史丹福大學,史丹福大學

時間 2022-08-02 05:30:04

1樓:雲嶺野老

史丹福大學的學生總數大約16,000人,研究生人數略高於本科生。同時該校是美國的一級研究型大學(class one research institution)。它的綜合實力全球第一的聲譽也是靠商學院、工學院、法學院、和醫學院的傑出表現來支撐的(沒有其它任何一所學校象史丹福大學那樣上述學院全部名列前茅),而這些學院都是研究生院。

但是並不能因為這些特點而認為史丹福大學「注重」研究生而不注重或較不注重本科生。從教育而言,史丹福大學是本科和研究生並重的一所大學。

事實上,在美國的頂尖大學中,只有普林斯頓大學可以說是注重本科生。其它大學都是本科和研究生並重的。

對美國學生來說,進斯坦福或其它頂尖私立大學是本科比研究生難進,因為機會較少而且不分科。對外國學生而言,本科生和研究生進史丹福大學的難度應該差不多。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的大學都是更注重本科的教學 更注重能力的培養

我覺得中國的本科生去美國讀好大學的概率要大於中國的研究生

關於史丹福大學讀研,想了解申請美國史丹福大學研究生的條件

首先想要申請史丹福大學,gpa3.6 托福110 gre1400 算是比較基本的條件,其次如果你希望跨專業的讀研的話,那麼建議你在本科的時候最好修乙個這方面的雙學位哦,此外,國外的商學院很難申請,即使你後面幾年十分努力,gpa,g和t都達到了我上面提到的要求,也是不夠條件的,類似斯坦福這樣頂尖的商學...

美國史丹福大學怎麼樣

美國史丹福大學歷史悠久,實力雄厚,是世界著名大學。史丹福大學 stanford university 全名小利蘭 史丹福大學,或譯作史丹佛大學,通常直接稱作史丹福大學,坐落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斯坦福市,是一所享譽世界頂尖的私立研究型大學。該校校區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的帕羅奧圖 palo alto 與舊金山...

斯坦福大學好還是哈佛大學好,在美國考上斯坦福大學和哈佛大學難度有多大?

如果說,哈佛與耶魯大學代表著美國傳統的人文精神,那麼,斯坦福大學則是二十一世紀科技精神的象徵。斯坦福的騰飛,是七十年代之後的事,恐怕我們還得歸功於斯坦福的 大。八千多英畝的面積,學校想怎麼樣用也用不完,於是一九五九年工學院院長特門提出了一個構想 這便是斯坦福大學的轉折點 將一千英畝以極低廉 只具象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