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專業申請,真的可以麼

時間 2021-05-14 15:29:15

1樓:名遠教育

據名遠留學介紹:具體要看一下你在讀什麼學校,讀什麼專業,如果你想轉到商科,管理方面課程,這些是可以無背景申請的,研究生的時候 是可以入讀的。不過有些專業是必須要有背景才可以入讀的,比如,醫學,理工科,數理化這方面的專業。

不可以跨專業了。

2樓:杭州美國留學

1.提公升軟實力。對於之前也沒有進行任何修讀相關課程的同學,你的硬體條件(gpa、語言成績等)只能證明你對於原專業的學習能力不錯,但是無法讓學校相信你依舊適應新專業的學習模式。

這個時候軟實力就變得非常關鍵。除了實習,軟實力還包括科研,比賽,發的文章,獲得的資格證書,參加過的活動等形式。

2.輔修專業。很多同學都擔心輔修專業不被港校認同,只要在成績單上列印出這些課程,就能證明你確實學習過,港校是認同你有相關背景的,申請的時候也能盡量彌補跨專業的劣勢。

3.文書表現。在完成以上的前期準備後,後期的文書創作則是最為關鍵的一環。中青留學的顧問老師和文書老師會根據你的情況,深入挖掘突出重點,呈現你最優秀的一面。

還有問題可以來找中青留學

考研跨專業真的好嗎,跨專業考研好嗎

北京啟航考研總部 這要看你所跨考的專業和之前學習的專業差別大不大,對於一些文科類的還好一些。但是總體來說跨考都是有難度的,複習起來也需要時間更多一些,因此這也是很多跨考的會選擇報考研輔導班。通常來說,跨考相對於本專業考研,難度會大一些,因為沒有專業課基礎,也不具備相關專業的學科思維。跨考有 大跨考 ...

跨專業考研,跨專業考研難度真的很大嗎

如果不嫌偏的話,考勞動經濟學吧 這和勞動與社會保障有不少關聯呢,我在人大和你學乙個專業,我們這個專業的研究生方向同時就有勞動經濟和社會保障兩個。如果不顧專業基礎的話,考哪個經濟學專業理論上都是可以的,但首先你要學好數學 去考一般學校的研要讀數三 數c,也就是經濟管理類數學,包括微積分 線型代數 概率...

可以跨專業自考本科嗎,可以跨專業自考本科嗎?

奧鵬教育 自考報名沒有學歷年齡限制,沒有最短學習時間限制,科目都合格後即可申請畢業。命題由全國考委統籌安排,分別採取全國統一命題 區域命題 省級命題三種辦法,完全靠自學,無任何輔導,難度較大。自考每年開設2次 各省市開考的次數由省級考辦決定 考試時間分別為4月和10月,詳細情況請諮詢所在地自考辦或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