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馬來西亞公立大學的研究生可以跨專業嗎

時間 2021-10-14 22:06:16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但是會要求2-3年的相關工作經驗證明。

目前,不管是專公升碩,還是本公升碩都是比較容易的。要準備好本科畢業證書、學士學位證書、高中畢業證書、高中成績,以上4樣全部做公證。

但是公立的要求比較嚴,錄取率不高。

在德國留學可以在研究生期間跨專業申請嗎?

2樓:仙女小迷仔

這個bai得看所學的專業型別du了。如果在國zhi內是理科學士畢業,申請德dao國的碩

專士就必須是專業或者相屬關的專業。如果是其他專業,則不能。

1、留學,舊稱留洋,一般是指乙個人去母國以外的國家接受各類教育,時間可以為短期或長期(從幾個星期到幾年)。這些人被稱為「留學生」。在中國大陸,學生把前往香港、澳門等地區的學習也稱為留學,這是由於這些地區有著不同的教育制度。

2、高校留學專案是指國內高校內開辦的一些出國留學專案,學生會先在國內上1-3年的國內課程,再到國外完成其餘課程,最終獲得國內外的學位證書。

3、概念跨專業,教育學術語,有兩層含義:一是指超越原專業界限,從事其他專業的學習,如跨專業考研,跨專業就業;二是指橫跨兩個以上學科門類的專業,如教育技術學(可授教育學或理學學士學位)。

馬來西亞公立大學申請條件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大學平均成績80分以上,雅思6.5,需要成績單和畢業證,學位證的公證,護照和申請表,**。

有雅思成績者優先錄取。但是申請公立的碩士有一定困難,有名額限定的,除非你的大學成績很優秀或者雅思成績很突出。如果沒有雅思成績可以選擇申請雙錄取,語言期間就可以拿到大學專業條件offer,語言課程後雅思達標就可以直接進入大學課程,一方面可以節約大學申請時間一方面也可以保證獲取大學offer

校導教育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網頁鏈結,輸入gpa,專業,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可以對自己目前的情況評估下院校。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哪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為自己的留學方案提供參考。 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5樓:有魔法的仙子

我覺得建議你讀私立的,私立對語言沒要求,到了馬來西亞,有語言測試,然後根據測試結果再讀語言,並且上課的質量也會好很多

馬來西亞大學的申請有哪些,馬來西亞大學的申請資料有哪些

1 學生填寫完整的留學申請表 2 提供如下資料 乙份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公證件 在讀證明 及成績單公證件 護照原件,護照相片10張 3 雙方簽署協議書4 中介機構向馬來西亞移民廳申請學生留學准證 4 6周 5 申請人將在獲得學生准證後1 最愛秋天的傳說 馬來西亞留學的申請要求如下 1 申請馬來西亞留學,...

馬來西亞留學申請條件有哪些,馬來西亞大學留學申請條件有哪些

明良海外置業 語言語言是馬來西亞留學申請條件之一。如果是到馬來西亞同學就需要考雅思,其成績最低要求在5.5。如果申請人的英語成績本身不理想,那建議到語言學校去學習幾個月的語言課程,學習能力強的一般兩到三個月就可以達到學習要求了。語言的重要性其實不用強調,畢竟馬來西亞雖然有說中文的,但是學校的教授都是...

馬來西亞大學的含金量高嗎?馬來西亞大學怎麼樣

馬來亞大學 university of malaya,簡稱um 是馬來西亞首屈一指的公立研究型綜合大學 public research university 坐落於首都吉隆坡 kuala lumpur 是全馬歷史最悠久的高等教育學府,尤以文理學科和醫學著稱,有許多學科領域享有世界級的聲譽。作為馬來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