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大考研考數學專業怎麼樣啊?好考還是難考上啊

時間 2021-05-13 03:58:00

1樓:匿名使用者

川大是211哦,理工科都比較突出的。如果你想考試就要付出努力,只有吃的苦中苦才能人上人的道理相信你都明白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難不難這麼一說,考研是選拔考試,考的是相對競爭力。做到最好的自己,就一定可以考上。

考研的話,是有數學的專業難考還是沒有數學的專業難考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差異 一般不考數學的話就會多考一門專業課。看你數學好還是專業課好,選擇有利於自己的考法

請問川大數學考研難嗎?

4樓:三克油馬吃

不難,這個專業很冷,

只是,數學學科難一些的,

所以,不能調以輕心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你所報考的專業了,如果你所報考的是那個學校的排名好的專業,那就會稍微難一點,如果你報的是政治方面的或心理學教育學方面的就會簡單點。

不過不論怎樣,只要努力就會有收穫的。

要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再下結論。

6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都不簡單的所以加油吧

四川大學考研難不難,考什麼專業比較容易啊?

7樓:

難不難看個人啦,考研分為初試和複試兩個過程。初試就是每年1月份全國統考的那個考試,初試考試科目包括政治、外語、專業課一\數學、專業課二。複試是在你通過了學校的入檔分數線後參加的各自學校的考試,複試內容包括專業面試、專業筆試、外語口語、聽力等內容,考試內容由各學校自主命題,面試成績、外語綜合和專業課成績加起來就是複試成績.

更多相關川大考研的問題可以去川大金榜考研看看,祝你成功

8樓:天使的喵

四川大學在985裡算比較容易的了。肯定是考你本科所學專業最容易。

求助!川大數學研究生好不好考??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關於川大考研資訊,其實你可以關注下至善川大考研網,那裡資訊很詳盡,相信你可以在那裡檢視得到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想比較難考,每年像計算數學、應用數學這些專業除去保送的乙個專業就剩下4、5個名額...

11樓:匿名使用者

機會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其實研究生並不是想象中的那麼難考,只要平時努力,so easy

想考川大數學方向的研究生,難度大嗎?需要考的科目有哪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難度比較大,四川大學在數學專業研究方面在全國高校前10,尤其是應用數學專業實力排名前五。

四川大學應用數學專業2023年考研招生簡章招生目錄

全國數學專業重點優勢學科單位:

1復旦大學

2浙江大學

3北京大學

4山東大學

5中國科學技術大學

6南開大學

7清華大學

8吉林大學

9四川大學

10北京師範大學

11南京大學

國家數學專業優勢學科單位:

1大連理工大學

2華東師範大學

3武漢大學

4中山大學

5西安交通大學

6蘭州大學

7同濟大學

8華中科技大學

9中南大學

10東南大學

11廈門

大學12上海大學

13重慶大學

14首都師範大學

15哈爾濱工業大學

16雲南大學

17北京理工大學

18蘇州大學

19北京交通大學

20湖南大學

學校簡介

數學學院是四川大學歷史最悠久的院系之一。2023年(光緒22年)四川總督鹿傳霖奉旨創辦四川中西學堂,確定「西學之要,首在演算法」,所設算學館即是數學學院的源頭。算學館當年招學生共三十名,專習算學。

2023年,經洋務總局報呈四川總督審核,算學館第乙個畢業文憑發給學生周家彥。

2023年和2023年,成都科技大學、華西醫科大學先後與四川大學合併,二校的數學基礎課教師相應併入四川大學數學系。為了適應四川大學併校改革和發展的需要,2023年四川大學數學系、四川大學數學研究所合併組建四川大學數學學院。

四川大學數學學院官網

考研考川大版高等數學,它的難度如何?難度與數幾比較接近?求指點一二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沒有數學四哦!!數四是在09年之前出現的!!數一時最難的,數一主要考高等數學、概率論與數理統計、線性代數三門課!

《高等數學》除了一部分*號外全考(82分),《線性代數》六章全考(34分),《概率論及數理統計》考到第八章第5節(第七章2、6、7節不考)(34分)!!但是不是你想象中那麼難,只要你好好花兩個月的時間好好把李永樂全書看兩遍,最後再結合做些真題,考個130還是問題不大的!大部分工科和理學都考的是數一!!

數二相對來說比數一簡單,數二主要考高等數學、線性代數!《高等數學》(116分),《線性代數》考前第五章(34分)!注意不考概率論與數理統計!!

主要是像生物方向、化學方向等一些方向的考數二!數三考的內容和數一差不多,(《微積分》(82分),《線性代數》考前五章(34分),《概率論及數理統計》考到第七章第1節(34分))但是難度數三就簡單很多了!主要是面向經濟管理類得考生!

數學一二三的差別其實並不只在難度上,的是體現在考試範圍和側重點的差別上。數

一、數二一般是理工類的,它們對高數的要求比較高。與數學二相比,數學三考試的範圍要更廣一些,像無窮級數,這方面數學二就不考,數學二還不考概率論與數理統計。從一元函式微積分的角度來講,數學二是這三類數學中最難的。

範圍的大小從很大程度上也決定了複習投入精力的多少,從這個角度來說,整體難度上:數一>數二>數三

川大考研金融專業都考哪些呀,川大考研金融專業的科目?

一劍vs擎天 四川大學,金融學考研科目 101 思想政治理論,201 英語一,303 數學三,902 經濟學基礎及應用 財政.金融.西經 902 經濟學基礎及應用,參考書目 金融學 西方經濟學 微觀部分 高鴻業 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金融學 政治經濟學 上冊 朱方明 四川大學出版社金融學 貨幣金融學 張...

政治專業選擇川大考研怎麼樣,考研有的嗎

短笛和比克 政治專業就不要讀研究生了,沒用 實在要考,專業卷子到川大研究生院直接買 川大文科很強,是個不錯的選擇。所屬院校 四川大學 所屬學院 馬克思主義學院 政治學院 所屬門類 名稱 法學 03 所屬一級學科 名稱 政治學 0302 研究方向 01 政治學理論 02 科學社會主義與國際共產主義運動...

求助求助,川大有什麼渣渣專業嗎,川大考研有哪些專業?

能考上四川大學的都是學霸,即便是四川大學錄取分數線最低的專業,也是學霸雲集之處。事實上,作為985 副部級全國重點大學,四川大學也沒有什麼渣渣專業 川大考研有哪些專業? 三克油馬吃 川大考研的專業及研究方向數百個,你想考什麼專業?這麼說吧,你只要想考研,那裡基本都有的!求助,四川大學的研究生,生物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