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星級酒店布草洗滌標準外加乙份正式的布草洗滌合同,謝謝了

時間 2021-05-13 04:00:02

1樓:極品公子

(一)乙方責任

1、乙方每日收送時間

2、乙方收取布草時,應檢查清楚,如發現爛洞、破損的布草,應向甲方說明並登記在布草本上,由甲方經辦人簽字認可:

3、乙方收取布草時,如發現甲方使用的布草出現人為汙損(如用布草清潔門窗、檯面及皮鞋等)也應在布草本上註明,並由甲方經辦人簽字認可。對人為造成汙損的布草,乙方應盡辦清洗,但不保證質量。

4、對甲方提供給乙方洗滌的布草,在無質量問題且正常使用的前提下,乙方按三星級酒店標準保證,台布、保證12個月內洗滌不會破損,床單、枕套12個月內洗滌不會破損、巾類10個月內洗滌不會破損,如因乙方原因造成破損、丟失的,雙方根據乙方承諾布草壽命折價賠償(後附賠償折價表)。對非乙方原因造成,乙方不承擔賠償責任,如遇到不可抗拒因素(如水災、火災、**、車禍、戒嚴等)造成乙方不能及時送到,則不承擔責任,但乙方及時通知甲方。乙方如遇停電、停水情況盡力保證甲方布草接送時間。

如實在無法保證接送時間,最多拖延時間不超進5小時,逾期扣除當日洗滌費的40%。

5、對甲方提供給乙方洗滌的舊布草、衣物,乙方不保證洗滌壽命;

(二)甲方責任

1、甲方應將需要洗滌的衣物、布草提前收集在一起,做好準備工作,以便乙方統一收取;

2、收送布草進時,雙方應當麵點清數是,並將清點後的數字登記在乙方提供的洗滌上,由雙方經辦人簽字確認,雙方各持一聯;

3、如甲方收取洗好的布草當時未發現而過後使用前發現有乙方損壞的現象,甲方應於24小時內通知乙方,如超過24小時或甲方已使用過的前提下,乙方不負責賠償。

4、甲方對每次所欠及返洗的布草必須當天上布草單,如不上布草單或打白條,則視為無效,公司一律不認。

二、洗滌要求

1、乙方在洗滌、上漿、熨燙、摺疊及運送甲方布草過程中,應保證乾淨、整齊、潔淨、無汙漬,(特殊汙漬除外)按規定送往甲方布草房。達不到甲方驗收標準應退回乙方返工(返洗部分乙方不再收取洗滌費);

2樓:匿名使用者

加我吧,我開洗滌廠的,有不止洗滌合同,還有很多洗滌有用的檔案、經驗

3樓:合貞皖

你是**的,我是陝西雅蘭紡織集團的。專業做酒店布草,有什麼需要你可以加我。

酒店布草洗滌**表詳情

4樓:唐伯壺

親,各地酒店布草洗滌**相差甚遠,恐怕無人給你乙個詳細的**。你可以告訴我在哪個省市,我在全國都有同事,讓他們給我發來後我告訴你!

祝你好運~

5樓:趙汐

吉林市的有嗎?三星級以上的酒店各類布草**

有做酒店布草洗滌的朋友嗎

6樓:發經濟環境

現在這個**就是可以做,我就是做這個布草洗滌的,如何選擇產品等等,有什麼不懂可以問我哦……

求開洗滌酒店布草的水洗廠的預算,還有辦理正規的洗滌廠手續難不難?

7樓:匿名使用者

娜娜,業務前景都差不太多,反正很多的酒店。但不容易賺錢,勞動力成本和蒸汽成專本是屬

乙個頭痛的費用。水,電,的洗滌劑接觸小意思 - 很多人認為初入門的清潔劑是乙個很大的犧牲,這樣的計算,利潤率也不錯哦!這個能力! !

事實上,洗滌劑,幾乎可以忽略不計成本,不考慮!燃燒煤炭工人的工資僅僅是呼吸的重量。 2023年下半年以來,始終顯示的勢頭繼續上公升。

容易下手啊,就是與客戶基礎,洗脫機,燙平機,烘乾機,亞麻周轉車,鍋爐,一輛麵包車接送亞麻布,如此多的技術含量不高,入門很容易,在這個行業的缺陷是低**的競爭。

你說小,以我的經驗,太小,水洗廠,在任何情況下,賺錢非常困難。 100個標準間太小了,對不對?一天的營業額低於900美元。

至少有6名工人(鍋爐工人,洗脫機,烘乾機,熨燙機4臺),少付應該是450元,除去一半。凡挑一天,怎能不小於200元。鍋爐的一天,煤炭必須至少有500公斤,你算算多少錢?

酒店的星級最高是幾星級,酒店最高有幾星級呢?

周大象 酒店星級最高的是8星,世界上僅有一家 酋長國宮殿酒店。酋長國宮殿酒店 emirates palace 位於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首都阿布達比 abu dhabi 的西北的海岸邊,迄今為止最為奢華 最貴的酒店,斥資30億美元修建,該酒店被認為 簡直是為國王而建的 北面和西面臨海,是一座古典式的阿拉伯...

四星級酒店和五星級酒店的差別,四星級酒店和五星酒店的區別是什麼?

避雷櫃 業內通常對一至五星級酒店分為 一至二星列為星級序列中的低檔,三星為中檔,四星為高檔,五星為豪華。隨著社會的發展,四星級酒店已經不是高檔飯店的主流,五星為主流,並且進一步分化,出現更奢華的 白金五星 或 七星級酒店 從服務和功能區分 一至三星級酒店為提供有限服務的酒店,可以只有客房以及小量的餐...

八星級酒店在哪,中國唯一8星級酒店是什麼

全世界最豪華的酒店 帆船酒店帆船酒店 burjal arabhotel 位於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第二大城市杜拜市,因為飯店裝置實在太過高階,遠遠超過五星的標準,只好破例稱它做七星級。酋長國宮殿酒店 emirates palace 位於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首都阿布達比 abu dhab 的西北的海岸邊,迄今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