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馬的雕塑45o字的作文五年級

時間 2021-05-10 01:32:14

1樓:武則天二號是我

老師,您是辛勤的園丁。

哺育我們健康成長。

您付出的每一滴汗水,

換來的是我們的好成績。

我們病了,您給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

我們遇到困難,您就伸出援助之手。

您好比我們的母親,疼愛著我們。

老師,我們也愛你!

我書桌上的雕塑馬作文五年級3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書桌》

書桌啊書桌

你是我的學習天地你毫不吝嗇讓我在你的身體上學習書桌阿書桌

你是我的圖書天地

你毫不吝嗇讓我在你的身體上看書

書桌啊書桌

你是我的手工天地

你毫不吝嗇讓我在你的身體上做手工

書桌啊書桌

你是我的寫作天地

你毫不吝嗇讓我在你的身體上寫作

書桌啊書桌

你是我的--寶貝!

五年級作文 介紹我的同學(45o字)

3樓:精銳教育

我有乙個同學,叫陳之睿:他有乙個特點,那就是有毅力,做事情能堅持不懈。陳之睿長得不高,很瘦,看似沒有運動細胞,其實他是個踢鍵子能手呢!

能力是練出來的,正所謂「成功是百分之一的天才加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陳之睿二年級就開始練習踢鍵子了。

一年級的時候,羅盟邦是我們公認的踢鍵子第一高手。二年級時,陳之睿上課時認真聽課,下課後就邊踢鍵子邊走出教室,上課時又邊踢鍵子邊走回來,抓緊一切業餘時間練習。

有一次,他不小心摔倒,手骨骨折了。我以為他這下練不了,誰知下課時,他用左手將鍵子扔到空中,用腳一踢,哎呀,沒中。再來,他又把鍵子扔起來,這次總算成功了。

一下、二下、三下、四下、五下、六下、七下……就這樣踢幾下,鍵子就落地了。他不服輸,把鍵子拋起來又繼續踢。只見鍵子上下飛舞,踢了二十多下。

突然,只見鍵子向前飛出去,他正想用腳救鍵子,可是鍵子下落的速度快如閃電,他救不了,鍵子掉落到地上。這時上課了,陳之睿只好回教室上課。

下課了,他又開始了苦練……

陳之睿堅持不懈地練習,結果在比賽中獲得了全班第一。我們都暗讚陳之睿有毅力!

關於馬的雕塑介紹的小學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您是辛勤的園丁。

哺育我們健康成長。

您付出的每一滴汗水,

換來的是我們的好成績。

我們病了,您給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

我們遇到困難,您就伸出援助之手。

您好比我們的母親,疼愛著我們。

老師,我們也愛你!

關於《馬的雕塑》作文200字

5樓:平胸妹紙隨我爸

室內。聽著哥哥,哈哈哈

一片500字的作文,題目是馬的雕塑應該怎麼寫?

馬的自述作文45o字

6樓:陌上花開

我就是鼎鼎有名,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馬。我的榜樣當然也很多,比如:岳飛英勇善戰的「白龍馬」,劉備奮不顧身的「的盧馬」,關公日行千里的「赤兔馬」……他們都是我們馬族最給力的明星,我為我是馬而驕傲!

我們都十分秀美。比如我們蒙古兒馬子,油光閃閃,比蒙古袍的緞面還要光滑,我們的身子一動,皮下條條強健的肌肉,宛如肉滾滾的大鯉魚在游動。我們最與眾不同的是我們那雄獅般的長鬃,遮住眼睛,遮住整段脖子,遮住前胸前腿。

我們的**也很發達。有沉重巨大的前蹄,像掄錘,像擊拳,像劈斧。我們還有堅硬的牙,以及能震碎木頭成木屑的後蹄。

如果你不小心挨了我們的尥蹶子,那滋味可不好受,重則粉碎骨折甚至斷掉,輕則傷及皮肉,但起碼也會起個「烏饅頭」。

我們也十分忠實於主人。如果在戰場,主人累了,我們會急忙把他馱回軍營;如果在農場,我們無論拉了多少貨,也總是任勞任怨,只要一點草和水就夠了。

我們對主人、朋友忠實,而對敵人就不一樣了。我們會不懼刀光劍影、飛彈大炮,總會衝在第一,馱著主人,昂首長嘯,玩命地狂奔,而且不管跑多遠,只要看到敵人,總會躍躍欲試,向敵人奔去。寧願死,也不投靠敵人。

我們就是對主人忠實,對敵人**的馬。

我家的雕塑馬作文250字,樣子、外貌

7樓:開發

我從小就很喜歡馬,在家中有乙隻雕塑馬,我非常喜歡,因它的馬蹄還有乙個小小的「許」字。

這只雕塑馬神形兼備,前兩蹄騰空而起,鬃毛揚風而起。全身都是耀眼的銀色,頭微微向右扭在它眼中,我發現了堅強中流露出些許的溫柔。好像這只馬望著自己的兒女,對它們說:

「你們長大後,一定要像我一樣厲害。」

它後面兩隻蹄踏在一塊粗糙的岩石上,上面還寫著:馬到成功。這岩石是整個雕塑中的一部分,非常巧妙地讓這只龐然大物保持了平衡。

又讓這幾個出現在上面的字祝賀著得到這個雕塑的人,事業成功,學習天天向上。

它的尾巴,看上去和頭髮一樣柔和,尾巴向上翹,好像飛起來一般。雖然尾巴上沒有打結,但我已經深深的愛上了這只昂首揚尾,自由奔放的馬兒了。看著這匹健壯的馬,我愛惜地摸了又摸,真是愛不釋手。

可現實就是現實,這不是真的馬,不論摸幾下也不能變成真的。

打從那時起,我越來越想要一匹馬了,可這裡不可能的。這匹馬仍然是我的寶貝,雖然它不是那一件踏著龍卻賽過他的天馬;也不是鞏乃斯那雄渾的馬群,但我還是喜歡它。

這就是我的」鎮家之寶「怎麼樣?

8樓:hr木申楓

在我家的書櫃上,擺放著許多任務藝品。要說我最喜歡的呀,數那匹飛奔的玉馬了。

這匹玉石制的飛馬,膘肥身健,體形勻稱,它那長長的脖子,舉起乙個很酷的腦袋,腦袋上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永遠閃射著兩道精神的目光,一對小三角形的耳朵高高地聳立在腦門上,彷彿在隨時聆聽著四周的動靜,顯得特別機敏。前面乙隻蹄子凌空而起,另乙隻微微彎曲,後面的兩隻用力的使自己的身體往前飛奔,脖子上方是一排被修剪的整整齊齊的棕毛,飛奔起來棕毛一抖一抖的,使它顯得更加威武,肥壯的身子後面拖著一束潔白的尾巴,只要輕輕地一甩,就象一道銀色的閃電在你眼前一亮,可瀟灑了。

回答若滿意,請採納,謝謝

馬說作者介紹有急用,馬說的作者介紹

韓愈 768 824 唐代文學家 哲學家。字退之,河陽 今河南省焦作孟州市 人,漢族。祖籍河北昌黎,世稱 韓愈韓昌黎。晚年任吏部侍郎,又稱韓吏部。諡號 文 又稱韓文公。他是唐代古文運動的倡導者,主張學習先秦兩漢的散文語言,破駢為散,擴大文言文的表達功能。宋代蘇軾稱他 文起八代之衰 明人推他為唐宋八大...

馬說的作者介紹

孫老闆 馬說 的作者,韓愈 768 824 字退之,唐代文學家 哲學家 思想家,河陽 今河南省焦作孟州市 人,漢族。祖籍河北昌黎,世稱韓昌黎。晚年任吏部侍郎,又稱韓吏部。諡號 文 又稱韓文公。他與柳宗元同為唐代古文運動的倡導者,主張學習先秦兩漢的散文語言,破駢為散,擴大文言文的表達功能。宋代蘇軾稱他...

有沒有馬踏飛燕的介紹

豆芒科技 馬踏飛燕又名 馬超龍雀 銅奔馬 為東漢青銅器,1969年出土於甘肅省武威雷臺墓。東漢時期鎮守張掖的軍事長官張某及其妻合葬墓中出土,現藏甘肅省博物館。奔馬身高34.5釐米,身長45釐米,寬13釐米。馬踏飛燕 是1969年在甘肅武威的一座東漢墓中出土。這件古代青銅作品,作於公元220年前後,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