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寫話哪個攜物的運木頭的方法最好

時間 2021-05-07 21:29:50

1樓:116貝貝愛

正文:一天,小熊、小豬和小猴碰到了一起,都說自己的本領大。小熊看見旁邊有一堆木頭,就說:“誰先把木頭運下山,就算誰的本領大。”

小熊想:我的力氣最大,我要把木頭扛下山。於是,小熊用雙手把木頭扛在身上,飛快地向山下跑去。剛剛跑了一段路,它就認得滿頭大汗,累得氣喘吁吁。

小豬看到了,心想:哈哈,才一小會兒,你就扛成這個樣子?我有一個硬鼻子,準能很快就把木頭拱下山。

想著,它便把頭一低,用硬鼻子拱著木頭向前進。拱了一小段路,它的鼻子就又紅又腫,疼得它哇哇大哭。

小猴想:我既沒有小熊的力氣大,又沒有小豬的鼻子硬,怎麼運得動木頭呢?它看見旁邊有一條小河,河水嘩嘩地流著,便想出了一個好辦法。

它用一條結實的繩子,一頭捆住木頭,把木頭推到河裡,另一頭拉在手裡,輕輕鬆鬆地就把木頭拉下了山。

最終,小猴憑自己的聰明才智贏得了比賽。

2樓:

板木頭,小熊?要改一所房子 ,他叫來了小猴和小豬?。

3樓: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一天,小豬、小猴和小熊看見報紙上寫著:運木頭比賽。它們想去比一比,看誰能得第一。

小猴、小豬和小熊來到了比賽現場。這場比賽它們要從哪兒走呢?它們先要穿過一條通向終點的小河,還有一片叢林。

比賽開始了,小熊扛起木頭就往前跑。小豬生氣地說:“別以為你力氣大就比得過我!

”小猴想:我可不想和它們比力氣。小猴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好辦法。

他把一根木頭推到水裡,爬上木頭順流而下。

小豬已經超過了小熊,推著木頭往終點滾去。

小熊用盡全身的力氣追在小豬後面,滿頭大汗。

等它們到達終點時,小猴早已到了終點,得了第一名。

小熊想:只靠力氣不動腦子,看來是不行的啊!

4樓:

585858285858505858585050285853053050358

一年級看圖寫話小動物們怎樣搬木頭的

5樓:武府小道

今天,天空萬里無雲、春風拂面,大象

伯伯叫小豬、小象、小熊幫它造房子。大象伯伯說:“這房子是用木頭做的,你們還要幫我運木頭啊!

”小豬、小象、小熊異口同聲地說:“行!”於是,它們就到森林裡去運木頭。

可它們一到森林裡,就遇到了一個難題:沒有車子,沒有機器,那該怎麼運木頭呢?它們絞盡腦汁也想不出辦法來。

後來,它們各自想到了辦法,只見小猴自言自語地說:“肯定是我的辦法最好。”於是它們就用自己的辦法去運木頭了。

小猴把木頭放在水裡,用繩子拉著走,走得飛快。小熊力大無比,他扛著木頭走,走得很慢。小豬用腳踢木頭走,走得也很慢。

最後,小猴走得最快,最先到達了目的地。大象伯伯笑著說:“小猴,你可真聰明啊!”

運木頭看圖寫話

6樓:武府小道

一天, 小動物們要建一座學校,派小熊、小豬和小猴一起去運木頭。

於是,三個好內朋友便去森林裡容去運木頭。可是木頭太多了,有什麼辦法可以很快運完呢?小熊想:

我力氣大,直接扛木頭就行了。於是,它便扛了起來。小豬呢,它力氣不大,於是它用鼻子頂木頭,它頂一下,木頭向前滾一段,頂一下,木頭再向前滾一段。

一會兒時間,小豬就把小熊甩在了身後。小猴想:我能不能想出更好的辦法呢?

它看到旁邊有一條小溪,而水流正往建學校的地方流去。於是它想到了一個好主意:它找來一根繩子,一頭拴在木頭上,一頭拿在手裡,把木頭推進小溪裡,讓木頭順著水漂向前方。

最後,小熊扛了沒幾根木頭就累得滿頭大汗。小豬運的木頭比小熊多一點,但是它的鼻子受傷了。而小猴運的木頭最多,而且很輕鬆。大家都說小猴的方法最棒!

7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小動物正在用不同的方法運木頭……

8樓:匿名使用者

^^^^

^^^^

二年級看圖寫話小猴小熊小豬運木頭怎麼編一個故事

9樓:曉龍修理

寫作思路:故事的主人公被限定了,是小猴小熊小豬,故事要圍繞在這三個主人公來進行,故事

的主體是運木頭,可以從運木頭的方法上給出大家的辦法,體現頭腦靈活和任勞任怨的區別。

正文:一天,森林裡的動物國王說:明天我們要舉行一場運木頭大賽,你們都要好好地去準備一下。小猴小小動物們聽了之後紛紛表示不願參加,最後只有小猴、小熊、小豬它們三個報名參加比賽。

等到動物們都回到家之後,聰明的小猴就在家認真練習。小豬和小熊他們在家裡根本就不練,他們想:這場運木頭大賽太簡單了,拿第一名簡直就是輕而易舉。小豬和小熊只知道吃喝玩樂還睡懶覺。

勤奮的小猴子整整一個晚上都沒有休息,它把木頭運到很遠的地方再運回來,反反覆覆練習了好幾遍。第二天,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裁判說:各就各位,預備,開始。

說完之後就聽見“嘭”的一聲槍響!比賽開始了,小猴子聽見槍聲之後,馬上搬起木頭,飛快地跑起來。

而小豬和小熊它們倆非常的吃力,這時候小豬想起了一個好辦法,把木頭橫放在地上,用手推著滾。當它滾著滾著卻發現聰明的小猴子早已經把木頭放在了小河裡,小猴子坐在了木頭上順著河流飄過去了。

最後,還是小猴子贏了。小豬和小熊很後悔,後悔沒有跟小猴子一樣努力的練習,他們決定以後再也不偷懶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小狗的木房塌了,小猴、小熊、小豬一起運木頭給小狗。小猴想到了一個辦法:我用繩子纏住木頭,然後,放到河裡搬運就可以了。熊用右手抬起木頭搬。小豬用頭來頂住木頭,向前推。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小`小兒科**是非機怎樣的時候發的作的作只加油門把他不能查一下

12樓:武府小道

清晨,勤勞的動物們在給自己建一座美麗的木房子。小熊揹著木頭,吃力地走著,沒過一會兒,就累得滿頭大汗了。小豬有點聰明,它把木頭放在地上滾。

小猴很機靈,也是最有辦法了,它用繩子拴住木頭,然後把木頭放到河裡,用手輕輕一拉,木頭就前進了。他得意洋洋地說:“瞧,我這個辦法有多好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是、這些是因為他們不是在乎而是對方認識

看圖寫話運木頭:動物學校學校要蓋

14樓:武府小道

清晨,copy

勤勞的動物們在給自己建一座bai美麗的木房子。小熊du揹著zhi木頭,吃力地走著,沒過一會dao兒,就累得滿頭大汗了。小豬有點聰明,它把木頭放在地上滾。

小猴很機靈,也是最有辦法了,它用繩子拴住木頭,然後把木頭放到河裡,用手輕輕一拉,木頭就前進了。他得意洋洋地說:“瞧,我這個辦法有多好啊!”

15樓:裘墨徹星酉

森林裡,動物學校開學了。

小動物們圍坐在一起,貓頭鷹老師走上了講臺,它說:“同學們,又是一個新的回學期了,新的學期就要有新的目標,那麼,誰來說說咱們定什麼目標呢?”貓頭鷹老師剛講完話,調皮的小猴就蹭的站了起來,顯然,它胸有成竹,它說:

“老師,依我看啊,咱們的目標就是大家上課應該積極舉手,大膽發言!”貓頭鷹老師點了點頭,把這條目標寫在了黑板上;這時,一向穩穩當當的小白兔也沉不住氣了,它說:“我覺得大家應該注意下課紀律,不要吵吵鬧鬧,大聲喧譁。

”貓頭鷹老師又把它(目標)寫在了黑板上。小答黑熊也不甘示弱,它理直氣壯地說:“大家也該注意一下了,同學們如果做題再仔細一點兒,成績再高一點兒,也就省著天天改錯題,怪麻煩的。

”貓頭鷹老師依舊把目標寫在了黑板上。

這時,“鈴……”清脆的上課鈴聲響了,貓頭鷹老師開始了它的講話。

對不起看圖寫話,對不起你坐的吧看圖寫話

一天,小明正走在路上,突然感到後背一陣疼痛,好像被什麼東西打到了,他轉過頭一看,原來是一個足球。這時,小剛急忙趕上來,連聲說 對不起!對不起!我是不小心的。小明看著滿頭大汗 充滿歉意的小剛,說 沒關係。小明轉身就走了。剛走不遠,就聽到小剛在後面喊 請等一等!小明很奇怪,轉身問 請問還有什麼事嗎?小剛...

看圖寫話我的同學,看圖說話寫話 我的同學

今天是模擬考試,小明遇到了一道難題。他急得抓耳撓腮,像熱鍋上的螞蟻 團團轉。小明這時看見小紅已經把這道題做過去了,正在埋頭做下面的題。小明想把這道題偷抄上去,小紅看見了,說 你再仔細地想一想吧,考試時是不能抄別人的。可是小明怎麼也想不出答案來。晚上,雷聲大作,下起了傾盆大雨。小明正在寫作業,突然聽見...

狐狸吃不到葡萄的看圖寫話,看圖寫話「狐狸吃不到葡萄會說什麼」

狐狸看著滿園的葡萄卻夠不著,只能心裡安慰自己說那些葡萄可真酸呀,所以沒有人吃。 du知道君 看圖寫話 狐狸吃不到葡萄,就會說 葡萄酸。狐狸與葡萄 有一天,狐狸在森林裡玩了乙個早上。突然,感到有些口渴了,正想找水喝的時候,發現不遠處有一處葡萄園。狐狸趕緊跑到葡萄藤下,看著那一串串紫紅色的葡萄,狐狸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