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洗臉的看圖寫話,一年級看圖寫話,小貓在洗臉小兔在旁邊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

你明年61公尺地呢5公尺1頂?哦靜默娘明珠公務員公明你願意嘻嘻倪敏1丈1哦哦1哦1哦1哦你你明明我和入股18日心1額11沒你那麼?

一年級看圖寫話,小貓在洗臉小兔在旁邊

2樓: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小白bai兔的外婆生病du

了,小白兔拎著一筐胡蘿蔔去zhi探望外婆,dao一路上哼著版歌,快快樂樂權

地去往外婆家。就在快到了的時候,一條河擋住了去路,小白兔傷心的哭了。小貓聽見了小白兔的哭聲,急忙跑了過來,問;小白兔,別哭了,怎麼了?

小白兔指著河說;我要去外婆家,可小河擋住了去路,貓大哥,你幫幫我吧!小貓點點頭說;你在這等著,我去拿過河的工具來!說完就走了。

不一會,小貓找到了竹竿,救生圈和木盆。小貓讓小兔坐在木盆裡,木盆套上救生圈,把竹桿交給小白兔說;你拿著竹竿划過去吧。小白兔接過竹竿,說;謝謝你,貓大哥!

小花貓說;不客氣!小白兔開心地劃著竹竿走了。

真是一位熱心的小花貓呀!

小熊洗臉看圖寫話

3樓: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在一座茂密的大森林裡,住著乙隻小熊,它又聰明又活潑,就是不愛洗臉,不愛洗臉的小熊作文[智庫|專題]。有一天,小熊過生日。熊媽媽給小熊做了許多許多好吃的飯菜。

小熊一看,還有蜂蜜呢!他捧起就咕嘟咕嘟喝個夠。小熊的嘴沾滿了蜂蜜,洗也不洗,擦也不擦就往花園裡跑。

花園裡有許多蜜蜂正在嗡嗡地飛來飛去忙著採蜜呢!突然,一陣蜂蜜的清香迎面撲來,蜜蜂聞到這味兒,從四面八方湧過來,小熊抱著頭邊跑邊喊:「蜜蜂妹妹啊,我是小熊啊,不是小熊花!

」說著,以它最快的速度衝進了家。

媽媽看著小熊滿臉的皰,心痛地說:「乖孩子,只要你以後愛洗臉,講衛生,蜜蜂就不會來蟄你啦。「小熊聽了媽媽的話,不好意思地笑了。

看圖寫話乙個小男孩準備洗臉

4樓:武府小道

一天早上,小明起床了,他來到洗手間刷牙。他先擠牙膏,接著開始刷牙,在刷牙的時候嘴裡有許多的小泡沫,大約刷牙2分鐘,再把嘴裡的泡沫用水沖掉。媽媽走過來,發現小明的牙齒被刷的很白。

忙誇小明刷牙刷的乾淨。小明對著鏡子一照,果然很白。小明心裡樂滋滋的。

看圖寫話給媽媽洗臉

5樓:武府小道

昨天,媽媽不小心來把手弄傷了,起自床穿衣服很費勁。我看見媽媽很吃力的樣子我很心疼。媽媽自己刷牙,我想我能幫媽媽做點什麼呢?

我跟媽媽說我要給你洗臉,媽媽說行呀。但是我沒有洗乾淨,媽媽鼓勵我說沒關係,我又一次幫媽媽洗臉!我覺得我很開心,因為我可以照顧媽媽了!

一年級看圖寫話小明早上起床疊被子洗臉怎樣寫?

6樓:航海家a航

小明每天六點起床,穿衣疊被子後馬上洗臉刷牙,然後吃早餐上學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級看圖寫話,能寫出誰在什麼時間,幹什麼。能說清楚,句子通順就可以了。

8樓:a風和日麗

早上,小明起床了,自己疊好了被子,然後洗洗臉,吃飯後,就高高興興去上學了。

9樓:

這個需要孩子對自己的行動細節進行描述。

穿衣服,疊被子,穿衣服洗臉看圖寫話

10樓:匿名使用者

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穿衣服,疊好被子,穿好衣服,就去洗臉了

一年級下看圖寫話,一年級下冊看圖寫話16篇 精選

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一天,小亮要坐公共汽車去外婆家玩兒。車上的人非常多,小亮剛剛找到座位,就看見一位白髮蒼蒼的老爺爺上來了。老爺爺一手拄著柺杖,一手拿著包兒。小亮笑著說 老爺爺,請到這兒坐。老爺爺說 謝謝你,小朋友。小亮說 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售貨員阿姨 車上的叔叔 抱著孩子的阿姨 白鬍須的老...

一年級看圖說話,一年級看圖寫話?

光之美麗 這是啟發思維的題,沒有標準答案,對鍛鍊孩子的觀察,思維,表達,有一定幫助。很明顯,圖中有貓和魚,是在白天,在河邊 湖邊,貓準備要釣魚。貓和魚會有什麼樣的對話呢?這就可以讓孩子充分發揮想象力,創意無限。家長不要給孩子設定框框,更不要輕易嘲笑甚至否決孩子的想法。 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在夏天的...

看圖寫話我的影子一年級怎麼寫,看圖寫話一年級(怎麼寫)?

我的影子 天冷了,我特別喜歡晒太陽,因為太陽晒在身上,暖暖陽陽的。爺爺陪我晒太陽,太陽照在我身上,映出我的影子來,真有趣。於是,我高興地想和影子做遊戲。對著大大的太陽,我快跑幾步,想甩掉著影子,可惜,它就是在我的身後緊緊地跟著。我掉轉方向,揹著太陽跑,可是這個影子卻追到了我的前面。我靈機一動,打算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