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和小芳在畫畫,寫上看圖寫話,一年級看圖寫話,小芳和小明在幹什麼

時間 2021-05-07 21:27:39

1樓:匿名使用者

孩都愛來我家吃飯.可這些的背後,媽媽負出了什麼只有我最清楚啊!

媽媽的關愛就像是陣陣的涼風——在我有汗水的時候;媽媽的關愛是滴落的淚水——當我生病的時候,媽媽焦急地守候著我;媽媽的關愛是一把花折傘——當我在外面遇見風雨的時候;媽媽的關愛是溫暖的港灣……

平平淡淡的母愛

曾經在報道汶川大**的新聞中看見過母親為了兒女犧牲的情景;曾經在各種雜誌裡閱讀到許多關於母愛的勵志故事;曾經在作文書上瀏覽了一些讚美母親的詩歌.這些愛無非是轟轟烈烈的愛,瀟瀟灑灑的愛、付出生命的愛.我和媽媽之間的愛,雖然沒有那麼轟轟烈烈,但我覺得母愛也可以是平平淡淡的.

媽媽和我表面上沒有太多的言語,不像某些同學的媽媽噓寒問暖,大大小小的生活瑣事嘮叨得一概俱全.但是,每天早晨,我都會在床頭髮現一杯熱水;每天上午,那些上課帶的吃的東西已經裝進了書包;每天下午放學回到家,已經是7點了,熱氣騰騰的晚飯已經擺在了桌上;臨睡前,照例是一杯熱水和已經焐得暖烘烘的被窩,這一切,我都自然而然地接受了.這些悄無聲息的動作和行為已然化作一縷縷的清亮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媽媽和我一起去街上買了新鮮的水蜜桃,又大又好吃。臨近黃昏時,爸爸下班回來了,看到爸爸每天為我們努力工作這麼辛苦,我拿著剛買的桃子走到爸爸面前,說:“爸爸你辛苦了,來吃個桃子吧”說著便遞給了他,爸爸接過桃子,摸了摸我的腦袋笑著說:

“我家兒子真懂事啊,知道體諒爸爸了,我很開心”媽媽也附和著道:“那還不好啊,兒子這麼懂你,長大一定有出息!”這個可以麼,我隨便寫的?

一年級看圖寫話,小芳和小明在幹什麼?

3樓: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一天,小明在野外寫生,小芳在旁邊玩耍。小芳玩累了站在小明後面專看他寫生。這時,小屬明想涮筆,一不小心把顏料甩到小芳的裙子上了。

小芳很生氣,她想:“這條裙子是媽媽新給我買的,回家媽媽肯定會批評我的,再說顏料弄到裙子上,能洗掉嗎?”小明知道自己錯了,連忙站起來,把畫板放在一邊,對小芳說:

“小芳,請你原諒我,我不是故意的,我把這幅畫畫完送給你來表達我的歉意。”小芳又想:“算了,小明不是故意的,我還是原諒他吧!

”小芳說:“沒關係,我原諒你了,別把這件事放在心上了,回家,媽媽洗一洗就好了。”

小明看看小芳,小芳再看看小明,他們都笑了。

看圖寫話一年級小芳和小明在家做作業

4樓:教學教研分享

星期bai天早上,小紅和小兵一du

起在家做作業,可認zhi

真了!突dao然,門外跑來一隻小狗,內對小兵容伸舌頭。小兵摸摸小狗,和狗玩起來。

可是小紅沒有摸小狗,她在認真地做作業。小紅對小兵說:“小兵你不要理小狗了,你還是做作業吧。

不然,時間來不急了。”小兵就匆匆忙忙地做作業。第二天早上,小兵和小紅把作業交了上去。

結果,小紅全對,小兵錯得很多。 這個故事講了一個道理:做作業時仔細認真,不能開小差,不能三心二意,像小貓釣魚一樣。

看圖寫話三個小朋友在效外畫畫

5樓:武府小道

星期天,小紅,小麗和小明拿著畫板來到郊外畫畫。

郊外的景色可真美啊!遠外有茂

密的樹叢,綠油油的,像連綿起伏的小山。草地綠油油的,軟綿綿的,像一張無邊無際的大地毯。草地上還盛開著五顏六色的小花。

小明說:“咱們來比賽畫畫吧,就畫咱們面前的景色,看誰畫得最好最美。”小紅和小麗信心滿滿的說:“好!”於是她們支起畫架,放好畫板,開始認真的畫了起來。

她們畫的時候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好像都有信心自己畫得最好最像最美。

6樓:孫樹帥

有一天小明小紅和小剛他們在外面畫畫。小剛掛著洗衣做三小紅,畫的是11潭水,小明畫的是一片草地。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畫畫 (*^▽^*)

看圖寫話小朋友一個在寫字一個在畫畫

8樓:武府小道

春天來了,兩個小朋友們在公園裡寫生。小男孩穿著藍色的揹帶褲,小女孩穿著紅色的揹帶裙。小朋友旁邊有綠油油的小草和五顏六色的小花。

他們用綠蠟筆畫小草,白蠟筆畫白雲,紅蠟筆畫小花。啊!春天多美呀!

我愛春天。

看圖寫話兩個孩子一起畫畫

9樓:武府小道

春天來了,兩個小朋友們在公園裡寫生。小男孩穿著藍色的揹帶褲,小女孩穿著紅色的揹帶裙。小朋友旁邊有綠油油的小草和五顏六色的小花。

他們用綠蠟筆畫小草,白蠟筆畫白雲,紅蠟筆畫小花。啊!春天多美呀!

我愛春天。

10樓:貝依幼兒教育

一天小紅和小明在學校裡畫畫。小紅說小明能用用你的水彩筆嗎?小明說可以呀,他們兩個用水彩筆畫了兩幅美麗的畫,老師只誇他是畫畫家。

11樓:匿名使用者

春節來了兩個小朋友在公園 裡 畫畫? 沒有校花校草 想我們就玩玩 下草綠樹和花朵哇這 福畫真美

《畫畫》看圖寫話

12樓: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一天,阿姨帶著小明去公園裡散步。公園裡荷花開了,荷葉很大很綠了,粉紅色的荷花很漂亮。他們走到一半,看到一個小男孩在畫畫。

小明問:“哥哥,你在畫什麼啊?”“我在畫荷花呢。

”小男孩說,“怎麼,你也想畫嗎?”小明說:“想啊。

”小明問阿姨:“我們也來畫畫吧。”阿姨說:

“可是我們沒畫板啊。”小男孩說:“我借給你畫吧。

”小明說:“好的,謝謝哥哥。”等小男孩畫完了,阿姨也同意了。

小明就用他的畫板和蠟筆幫哥哥把顏色塗上,還把塔和小鳥也畫上去了。

一年級下看圖寫話,一年級下冊看圖寫話16篇 精選

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一天,小亮要坐公共汽車去外婆家玩兒。車上的人非常多,小亮剛剛找到座位,就看見一位白髮蒼蒼的老爺爺上來了。老爺爺一手拄著柺杖,一手拿著包兒。小亮笑著說 老爺爺,請到這兒坐。老爺爺說 謝謝你,小朋友。小亮說 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售貨員阿姨 車上的叔叔 抱著孩子的阿姨 白鬍須的老...

看圖寫話我的影子一年級怎麼寫,看圖寫話一年級(怎麼寫)?

我的影子 天冷了,我特別喜歡晒太陽,因為太陽晒在身上,暖暖陽陽的。爺爺陪我晒太陽,太陽照在我身上,映出我的影子來,真有趣。於是,我高興地想和影子做遊戲。對著大大的太陽,我快跑幾步,想甩掉著影子,可惜,它就是在我的身後緊緊地跟著。我掉轉方向,揹著太陽跑,可是這個影子卻追到了我的前面。我靈機一動,打算側...

小貓洗臉的看圖寫話,一年級看圖寫話,小貓在洗臉小兔在旁邊

你明年61公尺地呢5公尺1頂?哦靜默娘明珠公務員公明你願意嘻嘻倪敏1丈1哦哦1哦1哦1哦你你明明我和入股18日心1額11沒你那麼?一年級看圖寫話,小貓在洗臉小兔在旁邊 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小白bai兔的外婆生病du 了,小白兔拎著一筐胡蘿蔔去zhi探望外婆,dao一路上哼著版歌,快快樂樂權 地去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