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江西考生,請問考華東政法大學的分數線多少

時間 2021-05-06 08:09:00

1樓:大酸奶小餅乾

你可以去華東政法的官網檢視它歷年的錄取線

河南考生,高考想要考上海華東政法大學,分數線是多少?

2樓:瑞秋不悲秋

今年的分數線還沒有出來,去年華東政法在河南省文科的最低分數是556分。

3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要超過河南一本線50分吧。

4樓:沐欣榮

我也關注這個問題,是不是過了556分就可以錄取了,

我是一名高一的理科生,畢業以後想考華東政法大學,請問近幾年華東政法大學的招生分數線在多少分

5樓:匿名使用者

高一的小朋友,怎麼會想到考華政呢,華政除了法學牛一些其他的學科都很年輕,建議現在還是把目標定遠一些

6樓:無敵靜姐

一本線往上50分左右~

7樓:恰似東流

你得先說你是哪兒人吧

我是江西考生,請問考華東政法大學的分數線多少

8樓:康旭衣怡樂

一般和浙大在浙江招生的分數線差不多,可能還高一點

華東政法大學是法學專業是華東最好的

一般至少一本線以上50分

華東政法大學對安徽考生的歷年錄取的分數線是多少? 20

9樓:手機使用者

然後就是建議去sina看看,每年的各校錄取分數線,我覺得這個**的做的蠻好。華政每年在安徽招的人數非常多,相比較其他的政法院校和其他的上海學校,是

10樓:你是豬

2023年是578(文科)~

11樓:

看分數線其實不如看全省排名,我就是今年大一的,大概能佔8000名之前就可以了,好的專業課要高個3000名才安全。

山東文科考生考華東政法大學一般要高出分數線多少分 ? 全省排名大約多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年份最低分最高分平均分錄取批次錄取線差 ?

2023年--628610第一批40

2023年--652640第一批34

2023年--645625提前批02

009年--640623第一批27

平均二線差40分穩

2023年華東政法大學考研複試分數線多少

13樓:du知道君

1、2023年全國碩士研究生考試成績已經於2月15日起陸續公布,華東師範大學各專業複試分數線預計在3月中下旬公布。 2、34所自劃線研究生招生單位將在3月初陸續公布複試分數線,考生應核實自己是否通過考研複試分數線,準備複試或調劑。3月中下旬,教育部考試中心將公布全國統一分數線。

國家按照12大學科門類,對a、b類地區以及單獨考試和特殊專業考試進行複試分數線劃分。3月底,全國各研招單位複試工作陸續進行。複試時間、地點、科目、方式由招生單位自定,一般在5月上旬結束。

華東政法大學分數線是多少?

14樓:

去年華東政法大學在河南錄取時缺檔,所以只要上552分就可以被錄取,具體你可以訪問 http://www.heao.

com.cn/main/html/uploadfiles/2009本科1批_文科.html

15樓:玄言慕華婉

高一本線50多分。華東政法大學畢竟在上海,大城市的分數線肯定要高些。

16樓:化怡杜念霜

2023年

文科520

理科512

你可以去該學校的招生網看詳細情況

你好,我是今年山東理科考生,考了423,請問,是復讀還是上個高職啊

要看你的心理素質了,不知道你的心裡素質如何!畢竟,又復讀一年,等明年再次參加高考的時候你會想很多,會給你造成很大的壓力,如果你能克制住自己的心態,復讀也可以!看一下我的部落格吧,有山東所有的大學排名 我覺得,還是復讀吧。 得看你的個人情況,如果你是非常非常努力之後才考到現在這分數那就上高職,不然你可...

我是安徽理科考生,今年考277,請問復讀點好還是直接走大專

不甘心而且對自己有信心可以去復讀。覺得早點進去學校早日工作的直接走。我是安徽的理科考生,今年三本線431,我考了430,應該復讀還是上大專?急啊! 理科復讀一年能提高不少分,正常你明年可以考二本以上。復讀一年,從大專上公升到二本,這個值得的,個人支援復讀。 隨心言 是男生就復讀吧 你想啊 男生如果要...

我是湖北考生,今年考了489分,請問被武職軟體工程系錄取的可

為什麼要選武職呢,你過了二本線,可以報二本學校,報咸寧學院,應該會錄取的。選擇服從調劑。二本總比專科好。 惟楚有才 可能性不是很大,今年的489沒有去年的含金量高,很懸的 我是湖北的考生.今年考了489分 我親戚他們說可以報外省的2本 也許那的大學人沒招滿 有可能就把你錄取了 親戚說的沒錯,很多本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