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珠與珍珠短文大題答案 三年級暑假作業下冊 最後一題的道理怎

時間 2021-05-06 08:09:00

1樓:ok藥草香

誰記得,你又沒把題說出來。額......

人教版三年級下冊暑假作業最後一題怎麼寫

2樓:碧茹武靜楓

長=5x寬

長方形周長=2x(長+寬)=2x(5x寬+寬)=12寬正方形周長=36x4

周長相等,寬=36x4/12=12分公尺 長=5x12=60分公尺.

讀短文,回答問題。  乙個偶然的機會,露珠和珍珠見面了。  露珠看著圓圓的珍珠,覺得自己和珍珠一樣

3樓:旅溶溶

1.52.c

3.大 小 來 去

4.露珠的話:第三自然段 珍珠的話:第四自然段5.「略」

三年級下冊語文暑假作業第6頁最後一題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版,什麼題,說清楚

5樓:菱馨冪雪

是蘇教版小學三年級下冊暑假作業第六頁的最後一題:

就是把今年(2011)年的天氣填入表中,可是我不懂,都沒有記……

6樓:百度使用者

三年級下冊語文暑假做業第33頁第三題填字組成語【可以查詞典】。

7樓:百度使用者

臨行密密分isaskbf額bb機啊我佛塑股份 我afl號為我

三年級下冊暑假作業28課最後一題第五題5的答案

8樓:

5+5+5+6+6+6+5+4+4+4=50

三年級下冊英語暑假作業第8頁的最後一道題怎麼寫 10

9樓:驚世獨舞

你先說題目,我們不知道你的暑假作業,所以,請先發下題目。ok?

10樓:涼城之意

一條大魚,魚尾的質量為4千克,魚頭的質量等於魚尾加上魚身的一半質量,而魚身的質量等於魚頭加魚尾的質量。這條大魚有多少千克?(急,我給老弟講作業。我先謝謝大家)

《月亮》的故事 在暑假作業本上(三年級 下冊)有一題我不會做!幫幫忙!!急!跪求了~~

11樓:月殘星絆

月亮,古往今來有多少描寫您的美妙詩詞,您那皎潔的月光深深地照耀這我,我不得不讚嘆您的美麗。

12樓:江遠鵬

月亮,古往今來多少人為您痴迷著!您那純潔的月光是多麼動人,您那朦朧面紗無數人神往

數學三年級下冊暑假作業94頁最後一題怎麼做

13樓:匿名使用者

1、 寫出下列詞語的近義詞。

徐徐( ) 精美( ) 寶貴( )

分外( ) 奇特( ) 充分( )

2、 文章從雪花的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這三方面寫它可愛。3%

3、 根據第四節中劃線句的內容,造三句因果關係的句子。

三年級下冊暑假作業答案(數學和語文)

14樓:百度使用者

三年級下冊語文數假作業

15樓:百度使用者

有5個大小不同的月餅(如下圖所示),要平均分給6個人,應該怎麼分?

16樓:百度使用者

籃子裡有一些桃,如果每個小朋友2個,還少4個;如果每位小 朋友 分1個,還多1個,籃子 裡有多少個桃?要分給多少個小朋友 ?

17樓:匿名使用者

人要好好學習不能動不動就要答案,一定要好好思考。

18樓:張雨欣

自己做吧很少的,老師也不看,加油吧~↖(^ω^)↗~

o(∩_∩)o~

19樓:匿名使用者

小朋友,作業要自己做。

20樓:匿名使用者

求人不如求己啊自己做吧,老師不會全部看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你幼兒園老師沒教好你嗎?o(∩_∩)o哈哈哈~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擦你!1!!!!!!!!!!!!!!!!!!!!!!!!!

「珍珠衫」指的是A一件衣服B露珠C一種植物

答案是a。馮夢龍 喻世明言 蔣興哥重會珍珠衫 是寫乙個商人蔣興哥和他的夫人三巧兒間分合的故事,先由兩人的恩愛開始,接著是蔣興哥的出門經商與三巧兒空閨寂寞下的入人圈套 而移情於陳大郎,並將與蔣興哥間的訂情物贈與陳大郎 巧的是陳大郎回鄉路上竟遇到了蔣興哥,並以此向蔣興哥炫耀,蔣興哥回鄉後雖休了三巧兒,但...

珍 珠與什麼有關,珍 珠 瓏與什麼有關?帶這個字的偏旁的字還有?

珍 珠與玉有關。一 珍釋義 1 寶貴的東西 奇 異寶 山 海味 如數家 2 寶貴的 貴重的 本 品 禽。3 看重 視 重 惜。4 姓。二 珠釋義 1 珠子 寶 夜明 2 兒 小的球形的東西 眼 兒 淚 兒 水 兒 滾 兒。3 姓。珠的相關組詞1 水珠 shu zh 凝聚成的像珠子的水 荷葉上滾動著晶...

李商隱有關珍珠的詩,與「珍珠」有關的詩句

滄海月明珠有淚,藍田日暖玉生煙 與 珍珠 有關的詩句 關於珍珠的古詩 有哪些描寫 珍珠 的詩句?讚美珍珠的詩詞有哪些?讚美珍珠的詩詞 關於藍田玉的詩詞 唐代詩人李賀在 老夫采玉歌 中描寫 采玉采玉須水碧,琢作步搖徒好色。老夫飢寒龍為愁,藍溪水氣無清白。夜雨岡頭食蓁子,杜鵑口血老夫淚。藍溪之水厭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