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19年應屆高考考生,生日是請問還能考軍校嗎

時間 2021-08-15 10:40:1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軍校的錄取第一條件必須是應屆畢業生。

其次是身體合格。

再就是高考成績合格。

2樓:

去吧孩子,認定的目標就努力去實現,即使考不上軍校,當兵的歷史也值得你驕傲一輩子。

我是12023年01月的生日,明年高考後能報考軍校嗎,考軍校是有年齡限制的

3樓:傳說中的醬油帝

報考軍隊院校的考生應具備的一般條件是什麼? ?

報考軍隊校的考生必須是參加全國普通高等學校招生統一考試的應屆高中畢業生。基本條件是:高中畢業生年齡為20周歲以下,截止到當年9月1日,未婚:

擁護四項基本原則,政治思想品質好,志願為國防建設事業服務;身體健康。 符合軍隊院校招生條件的考生,可在所在省、自治區、直轄市高招辦規定的地點報名,填報軍隊院校志願。

4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過必須是應屆才行

5樓:匿名使用者

高校畢業生,優秀正副班長,可放寬到25周歲。

2023年3月出生的高中生能在2023年高考後報考軍校嗎?

6樓:冷類

1.高考的錄取是分數優

bai先原則。軍校與du普通高校一樣zhi,憑高考分數進行dao錄取。無需專門版的軍校考試內容。

2.高考後,知權道自己的分數了,按省招生辦的時間程序安排,進行志願填報。只要報考指南裡有軍校志願的,即可考慮填報,當然,關鍵是高考分數要達到軍校的錄取要求。

3.軍校的錄取批次通常都在本科提前批。本科提前批的高考分數字於整個高考分數排位或排名的前列,也就是全國各省高考本一切線分以上。

4.達到本一線切線分以上的,即可考慮填報軍校志願。

我是2023年9月的請問2023年高考報考軍校可以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畢業生士兵考生考軍校年齡不超過22周歲(截止當年1月1日),很顯然年齡已超出規定。

8樓:淺安時光

你2023年,2019屆??同樣想報軍校?

我是2023年2月份的,2023年可以報考軍校嗎 5

9樓:張為臻老師

參加全國普通高校招生統一考試的應屆高中畢業生報考軍校,年齡不超過20周歲,截止當年9月1日。

99年6月30日生19年高考合年齡考軍校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報考軍校和國防生有哪些基本條件?

①招生物件為參加今年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的普通中學高中畢業生。②年齡在17周歲以上、20周歲以下(截至今年8月31日),未婚;普通高中應屆、往屆畢業生均可報考。③參加省軍區組織的政治考核和軍檢(面試、體格檢查和心理檢測),結論均為合格。

報考機要、潛艇、飛行、刑偵、藝術類專業的,還應符合相關專業政治條件、身體條件方面的特殊要求,院校招生簡章中會作出具體明確。高考體檢結論不作為考生是否參加軍檢條件,具體檢查以軍檢結果為準。

請問明年2023年我是2023年9月的我可以報考軍校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畢業生士兵考生考軍校年齡不超過22周歲(截止當年1月1日),很顯然年齡已超出規定。

12樓:張為臻老師

招生物件為參加全國普通高校招生統一考試的應屆高中畢業生,其年齡不超過20周歲(截止當年 8 月 31 日)。

軍隊院校招收士兵學員物件為:具有高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或者同等學力、未完成國家高等學歷教育的在校大學生士兵。高中生士兵年齡不超過22周歲(截止當年1月1日),在校大學生士兵年齡可以放寬1歲;義務兵考生必須服現役滿1年,士官考生必須服現役滿2年、不超過3年,且在本軍級單位工作滿半年(截止當年6月30日)。

2023年八月份出生的,2023年高考,可以考軍校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是從南京易軍考學校查詢到的考軍校要求,易軍考出過軍考狀元,軍考資訊及時準確

高中學歷士兵年齡要求:

以下均按照2023年計算:

高中畢業生士兵考生年齡不超過22周歲;

年齡要求:在2023年1月1日以後出生;

考生入伍時是在校大學生士兵以及少數民族士兵年齡放寬一歲;

年齡要求:在2023年1月1日以後出生。

報考機要、護理專業的士兵,年齡應當在二十周歲以下, (截止到當年1月1日)。

兵齡要求:

義務兵考生必須服現役滿1年,士官考生必須服現役滿2年、不超過3年,且在本軍級單位工作滿半年(截止2023年6月30日)。

我是2023年10月2號生的,今年(2023年)大一報名參軍了,請問服役滿一年後還能考軍校嗎?

14樓:

你正常呢呃,義務兵的話,你第二年上等兵的時候就可以跟連長要求考軍校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服役滿兩年才能考。

我是安徽今年的高考考生我高考考了534分剛達一本線我填上

qj點亮心燈 上海師大近3年在安徽錄取的理科平均分比一本線低1 4分,如果你對專業沒有什麼要求的話,534分是可以達上的 上海的機會不大,那裡的分數都死高!如果不想待在省內,建議衝下上海,江蘇,浙江等地的二本學校 省內的話,你這分數估計需要填專業服從,到時候到學校再轉專業,不過轉專業的前提的學習成績...

我是2023年高考考生想進去中俄學院,是直接考黑大俄語系進去

哄哄是我呀 不是的。要選報的是法學 化學工程與工藝 應用物理學 生物技術 數學與應用數學和金融學6個專業。中俄學院目前設定的專業有法學 化學工程與工藝 應用物理學 生物技術 數學與應用數學和金融學6個專業,無論你報哪一個專業,都需要學習俄語。中俄學院的開設的是 專業 俄語 的國際化特色辦學道路。中俄...

你好,我是今年山東高考應屆考生,我想知道去年的中山大學醫學院臨床

1全部2011 2010 2009 最高分 最低分 平均分 最高分 最低分 平均分 最高分 最低分 平均分 臨床醫學 661 653 657 666 661 663 662 657 661 臨床醫學 八年制 664 659 662 668 665 667 672 671 672 理科投檔分 最高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