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今年的高考生。我想報的是華農的花卉與景觀設計,但又不太清楚,您可以給一些建議嗎?非常感謝

時間 2021-05-05 11:59:0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學景觀設計,建議報考華南農業大學的林學院風景園林系園林專業,花卉與景觀設計是園藝學院的專業,課程與林學院園林專業有部分重疊,但設計方面不如園林專業深入,師資方面也不夠強,偏重花卉植物栽培應用,園林設計涉及不多。不過如果你學習夠努力,滿足條件華農可以選修第二專業,畢業時就有雙學歷,這個到是挺不錯的,或者將來讀研。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專業的名稱有些奇怪,花卉學本身偏重生產和研發,但是景觀設計又注重美術和工程,建議找一下這個專業的主要上課科目的名稱,就知道大概偏重的是哪乙個方向了。

個人感覺,由於華農本身是農學特色,估計該專業偏向植物本身的要多一些,設計應該比重不大。

3樓:孤舟冷雨

哦,很抱歉,現在才看見你的提問。

如果是要參加補錄,分又差的又不多,我覺得報這個專業還是靠譜的,而補錄報園林應該是沒有希望了。

花卉與景觀設計,顧名思義,分花卉方向與景觀設計方向,從大三開始分方向。前兩年的專業課偏向花卉方向,即為將來從事花卉的研究與生產打基礎,課程基本是大數、物理、化學、土壤學基礎課等等都要學的,研究花卉要到研究生階段才會涉及,比如細分到花卉培育的各個方面,花卉方向將來走科研還是不錯的。

景觀設計方向到大三開始正式接觸,類似於園林設計,可參考yakotu的回答。但是如果努力學好的話,景觀設計方向的優秀同學還是可以去到好的地方就業,也可以有不錯的設計作品,但是要自己多努力學習,優勢是懂很多植物花卉草木方面的知識。

4樓:冷雪儀

同意一樓。我就是園藝學院的,學的是茶學,如果想學景觀設計還是選林學院的比較好,我們學院的花卉專業不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華農本身就不錯,花卉與景觀設計專業在國內就不多見,若要報的話華農是個不錯的選擇。你好可以問問華農的在校生。

你是哪個專業的?今年我想考華農的園林植物與觀賞園藝,能不能給介紹學長給些資料呢?謝謝啦 5

6樓:匿名使用者

園藝是華農的品牌專業,所以即使過重點線也未必能錄取,好歹也是個重點大學裡的重點專業

你好,我是今年山東高考應屆考生,我想知道去年的中山大學醫學院臨床

1全部2011 2010 2009 最高分 最低分 平均分 最高分 最低分 平均分 最高分 最低分 平均分 臨床醫學 661 653 657 666 661 663 662 657 661 臨床醫學 八年制 664 659 662 668 665 667 672 671 672 理科投檔分 最高分 ...

老師你好,我是山東煙臺的理科考生,我今年高考分數為535,我想知道今年二本線是怎麼定的,以

手之秀色 先確定煙臺是執行市屬線還是省屬線,山東一般二本線是軍檢線10分左右 就是二本啊。不過你這個分比較懸 今年不存在所謂的二本線,只有一個本科線,二本和三本統一招生,往年的二本線在軍檢線左右浮動。二本線的批次是一個第一志願和平行志願。一般第一志願的錄取率較大,所以要慎重選擇第一志願的xuexia...

我是今年湖北文科考生,高考考了401分,想報工程造價專業四批(一)的,求高人指點

武漢生物工程學院,武漢交通職業學院,湖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長江職業學院,湖北水利水電職業技術學院,武漢商貿職業學院,武漢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這些都是比較好的選擇 望採納! 滄海製冷 空調安裝注意事項 空調安裝注意事項 隱患一 漏水 在空調製冷過程中,內機會出現滴水的情況,這並不是空調使用的正常現象,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