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ly翻譯漢語是什麼意思,請問 vilool 翻譯成中文可以是什麼?謝謝

時間 2021-05-06 04:57:07

1樓:匿名使用者

ice-looly是冰棒的意思

lolly是蘿莉

抱歉looly 就不知道了

請問 vilool 翻譯成中文可以是什麼?謝謝

2樓:生活是長長的夢

差不多只能這樣了:

威露爾、威陸奧,洗化用品還行,其它行業建議令起名子,不響亮,也不順口。

ahney翻譯中文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安蕾「是個人名。

英語裡沒有這個詞兒。

criy翻譯成漢語是什麼意思

4樓:依依

你說的是cry嗎?是哭泣的意思

5樓:z不知道

沒這個英語單詞,有看下是對的麼

翻譯成漢語是什麼意思?

6樓:淦笑笑胥鈺

some

people

would

never

betogether.but

there's

afeeling

hiding

intheir

heart

forever.=有些人永遠不會在一起。但有一種感覺,永遠藏在他們心中。

有用請採納

9786452翻譯成漢語到底是什麼意思? (**等)急......

7樓:匿名使用者

9786452翻譯成漢語到底是什麼意思呢?是非常好的意思是永久定是非常好的意思,是永久好的意思。

8樓:果子小可耐

這個公安就可以打酒店,這個翻譯這個這個的詞語,這個詞一般是非常簡單的,你直接打9折這個功能就可以打了。

9樓:小小家丁

它的翻譯那就是我愛你一生一世。

10樓:大小李木子

5786452翻譯成漢語是意思。

lycky能翻譯成中文嗎?是什麼意思

11樓:

有lucky是幸運的意思,貌似木有你給出的這個單詞哦

12樓:小小藍鑽石

是不是說的lucky 啊 單詞拼錯了 這個是 幸運 的意思

13樓:沫沫容

lucky 吧,幸運

LUVE翻譯成漢語是什麼意思,LUVE翻譯成漢語是什麼意思 10

黃牛山寨 就是love的意思 古英語 好象是蘇格蘭的 my luve s like a red red rose 我的愛人是一朵紅紅的玫瑰 robert burns o,my luve s like a red,red rose,啊,我的愛人象朵紅紅的玫瑰,that s newly sprung i...

some sweet poy漢語是什麼意思?

some 一些 某些 好些 少量 某個。sweet甜的,悅耳的,芳香的。poy滌綸預取向絲,人名 普瓦,博 some 英 s m s m 美 s m s m det.與不可數名詞或複數可數名詞連用 一些,若干 指一集體中的某些成員或一事物的某些型別 某些,部分,有的 好些 不少的 相當多的 pron...

紅燒是什麼意思,紅燒是什麼意思, 紅燒 的漢語解釋

陌上 卿名酒酒 紅燒,拼音 h ng sh o 詳細解釋 1 指燃燒著的火。唐 楊巨源 和杜中丞西禪院看花 迎日似翻紅燒斷,臨流疑映綺霞層。2 一種烹調方法。把半熟的肉 魚之類,加醬油等作料,燜熟使成深紅色。老舍 女店員 第三幕 這種魚最好是紅燒著吃!紅燒菜是一種做菜的方法,該方法對原料品種適應性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