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幫忙翻譯下以下是什麼意思呀

時間 2022-03-27 13:20:16

1樓:

請參閱我關於「《化學品註冊、評估、許可和限制》(reach是歐盟法規《化學品註冊、評估、許可和限制》的簡稱,是歐盟建立的,並於2023年6月1日起實施的化學品監管體系)

合規」的解釋

《化學品註冊、評估、許可和限制》並不侷限於針對歐盟境內廠商,歐盟境外的(不知道是生產什麼東西的所以只能寫廠商,lz可以自己補)廠商若想進入歐盟市場也需符合此標準。基於此,你可以指派(這裡缺了個什麼東西好像- -)作為 「貴方」的唯一代表

唯一代表是指乙個製劑或製品,或者制定配方或生產製品(什麼產品不知道- -,才疏學淺實在抱歉)的非歐盟廠商所指派的,成立於歐盟境內的自然人或法人

指派唯一代表的好處

非歐盟廠商無需在歐盟境內設立公司

機密資料傳輸不經第三方

其產品進口商無需登記註冊

登記程式更多管控

唯一**人的職責

法律上規定唯一**人對登記註冊負有責任,其需要履行進口商在《化學品註冊、評估、許可和限制》管控下的所有職責。唯一**人也可以提前登記物質(?),此時其即成為物質交換論壇的成員。

希望這些解釋能夠讓你明白。我想你應該沒有指派唯一**人。請查詢證明書(不確定是乙份什麼檔案)並且將其發給我們

翻譯不敢保證100%準確,只能讓lz了解個大概

純手工翻譯,請lz採納,好人一生平安!

2樓:ok葉子小姐

「reach合規」請找我的解釋:

reach是化學調控,不僅製造商在歐盟(european union)受化學品法規。歐盟以外的物質或混合物中的製造商還必須符合reach,如果他們想繼續訪問歐盟市場。對於這一點,你可以作為你唯一的代表委任

的唯一代表(or)是乙個自然人或法人,成立於歐盟制定的準備工作,任命乙個非歐盟的製造商在他們自己的物質,製劑或物品,或的文章。

優勢的唯一代表委任

製造商並不需要有自己的公司在歐盟的

機密資料完全傳達乙個中立的合作夥伴

沒有其進口商必須登記

更多的控制權登記過程中

的義務是什麼唯一代表?

唯一代表的註冊和法律責任,他將遵守所有進口商在reach法規下的義務(預註冊分階段物質,登記,限制和授權,在**鏈中的溝通...)。的唯一代表,也可以預先註冊的物質,並隨後成為該sief的參與者。

希望對此的解釋是明確的。我認為你不有。請查詢認證,併發送回給我們。

請哪位高手幫忙翻譯下以下這些單詞是什麼意思?

3樓:黑色系女生

taylormade 泰勒梅

callaway 卡拉夫

xxio 基克休

srixon 斯瑞克松

titeilist 泰特里斯

nikegolf 耐克

mizuno 美津濃

honma 本間(音譯: 洪馬)

maruman 丸萬(音譯:馬如慢)

cleveland 克里夫蘭

macgregor 馬基高

4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名稱, 沒啥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callaway(卡拉威)、 taylormade(泰勒梅)、 xxio(基克休)、srixon(斯瑞克松)、titleist(泰特利斯)、mizuno(美津濃)、honma(本間高爾夫)、maruman(美樂麥)、cleveland (克利夫蘭)

6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起航 泰勒梅 基克休

斯瑞克松 泰特利斯

請高手幫忙翻譯一下下面的英語是什麼意思,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我完成了從9月一直持續到11月的網路學習。擺脫了又乙個負擔,我感到非常開心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我完成了所有的網路研究,這是從9月20到11月20完成的,隨著另外乙個任務的完成,我感到非常高興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我完成了從9月20一直到11月20的所有網路研究。隨著另外乙個負擔的卸下,我現在感覺到輕鬆多了。望採納

10樓:呀呀呸

最後,我完成了所有的網路研究,這個研究從9月20日持續到11月2 o日。雖然還有另乙個負擔,但現在我感到相對輕鬆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我完成了所有的網路研究,這是從月20日至11月2 o。另乙個負擔了,我感到很高興了。

請會八國語言的高手幫忙翻譯下是什麼意思,謝謝! 50

12樓:天蠍

……這明顯是印反了,你抹點顏色在上邊,然後印到紙上不就知道了,還八國語言呢,想太多了親

13樓:匿名使用者

進行智慧型分析,通過主動調節透視、光照以及紋理效果來讓畫面中的物體變得更加真實。

請高手幫忙翻譯一下這段文字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我在bai美國商業學校du

學習,對日本留學生而言那是個得zhi天獨厚dao的時代。當時美國在經濟危專機中掙扎著屬,很想從日本的成功經營模式裡找到出路。而從日本來美的留學生僅僅因為是日本人就很受尊重。

但今天回想起來,那正是日本的不幸。為何這樣說呢?當時日本的傲慢成了如今經濟低迷的原因。

日本被吹捧為《世界第一》,而日本的所謂招牌式經營,零庫存模式被崇拜為成功的靈丹妙藥。日本人產生了過分的自信,淡漠了挑戰精神,傲慢導致了衰退。

另一方面,只有挑戰才可能成功。如果不求成長只求安定,那麼連安定也難以為繼。2023年,我們不能把經濟停滯歸罪於環境,而應該繼續不斷地挑戰和成長。

我們要拿出創造乙個新時代的英勇氣概。

請高手翻譯一下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謝謝裡

15樓:匿名使用者

額,如果我沒猜錯的話,樓主的意思應該不是要翻譯「請高手翻譯一下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謝謝裡」這句話吧,請樓主將問題描述清晰一些哦

16樓:apple4s林

ask a master to translate this sentence to say "thank you"

如果有幫助到你請採納,還不清楚的話,請繼續問

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下 這個是什麼意思吧

17樓:葉葉葉小嫵

bai分已減弱,du似乎包含受版權保zhi護的內容擁有,dao或由三分之一方回控制。

答求採納

幫忙翻譯下什麼意思,幫忙翻譯下是什麼意思

如果你喜愛某件東西,就請讓他自由 如果自由了,他仍然選擇回來,那麼他永遠是你的 如果自由了,他不選擇回來,那麼,他從來就不屬於你。如果你真的很喜歡它 她或他 就讓放開手她自由,如果它是你的它始終都回來,如果它不是你的,它永遠都不回來.形容愛情的偏多.如果您喜歡的東西,設定免費的,如果你回來,這是你的...

請高手幫忙翻譯下,高手幫忙翻譯下

高手幫忙翻譯下 從前有乙個男人,他有4個兒子,他分別讓每個兒子去照顧一顆距離他們很遠的梨樹。第乙個兒子冬天去了,二兒子春天去了,三兒子夏天去了,最小的兒子秋天去了。當她們都回到家的時候,父親讓他們分別說一說他們所看到的。大兒子說那棵樹十分的醜,二兒子說那棵樹被很多花蕾覆蓋著,三兒子並不同意二兒子的說...

請幫忙翻譯下以下的服裝包裝英語,請幫忙翻譯下以下的服裝包裝英語 5

接縫壓織帶的女式印花滑雪夾克 男士滑雪服 面料 100 全尼龍提花帶杜比pu塗層1000毫米 接縫壓織帶 身片裡料 滌綸印刷 袖子裡料 210特聚錦滌紡 帽子裡料 170克滌綸針織 領子裡料 240克滌綸絨 拼接用料 身片 120克 帽子 袖子 100克 可供男士及兒童選擇的尺碼 s xxl 兒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