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感恩祖國,從小做起》數,作文《感恩祖國,從小做起》1000字數

時間 2021-05-02 00:27:01

1樓:海邊撿寶滴水穿

愛祖國是乙個人的基本道德。祖國是我們的母親,她給予了我們溫暖的家,讓我們版在愛的懷抱中茁壯成權長。在新中國建立的短短65年中,祖國向世界展現了她的偉大與博愛,繁榮和昌盛。

愛祖國,就要愛勞動,這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宋慶齡也曾經說過:「知識是從刻苦勞動中得來的,任何成就都是刻苦勞動的成果。

」高爾基曾經說過,我們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都是由人民的聰明的手創造出來的。愛祖國,就要愛人民,這是做人的行為準則。

作文 《變化》 1000字

《我的夢想》作文 字數1000字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蘇格拉底說過:「世界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為理想而奮鬥。」的確,沒有夢想的人是空洞的,生活是沒有滋味的。

小時候,特別嚮往成為一名教師或是一名記者。在三尺教台上教書育人,桃李滿天下,亦或是架一台是攝像機,天南地北的到處採訪社會名人,讓觀眾獲得最新的新聞資訊。

慢慢長大了,了解的職業也越來越多,於是逐漸開始關注珠寶設計師和畫家這一方面的職業。喜歡在一堆堆畫稿中設計出新穎奪目的珠寶設計圖,讓佩戴珠寶的每乙個人都能散發出美的光輝。喜歡用彩色的畫筆深深淺淺的勾勒出遠山近水,濃墨重彩的繪出日出和晚霞,把我心中對藝術美的理解完美的展現出來。

如今,對於過去那些不確定夢想不再回眸。現在的我已經確立了乙個堅定不移的方向:成為一名優秀的法官或是一名叱吒**的風雲人物。

3年之前,偶然看到法制節目中威風凌然的法官一錘定音,分辨是非善惡,主持公平正義。那時的我便對這一職業充滿了深深的敬佩和嚮往,心中被這股主持正義的感覺所深深吸引,立志要當一名優秀的法官。有時候我會獨自想像自己頭頂國徽,坐在法院的最高台上,分辨是非善惡,給善良的人以公道,給犯罪者以嚴厲的懲罰!

同樣,與法官職業相似的,還有**人物。**人物維護著國家的利益,保證著國家的繁榮,也在各國這中建立友好的國家關係。如此說來,**人物令人可敬可佩。

因此,我也想成為一名**人物,參與國家政治的議論,對國家大事予以評析,為國家的昌盛出謀劃策,使國家變得富強和繁榮起來。並且在各國之間建立友好的關係,促進國家團結,**的發展。使國家的經濟,文化,政治,軍事,進出口**等方方面面都強有力的向前推動,為國家興盛貢獻力量。

伏爾泰說過:「在理想的美好世界中,一切都是為最美好的目的而設。」我認為,沒有夢想的未來是迷茫的,是看不到光明的。

沒有夢想的人到達不了成功的彼岸,也就因此而看不到成功的輝煌。沒有夢想的人生是失敗的,因為他們根本看不到生命的意義。「人無志而不立。

」我們要有夢想,但要為了夢想勇於拼搏和奮鬥,不去付諸於努力的夢想只不過是空想,是不切實際的白日夢,是好高騖遠。因此有夢想+行動=成功=夢想實現,但有夢想+不行動=白日夢。所以,從現在做起,讓我們堅定目標,為自己的夢想,努力奮鬥吧!

我要怎樣感恩祖國 的心得體會 1000字初中作文

求感恩祖國培育之恩的作文800 左右

手機使用者 開啟歷史的長卷,我們看到了 精忠報國 的岳飛,看到了 振興中華 的孫中山,看到了 愛國赤誠心 的張學良,看到了 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的 再翻開愛國運動的歷史,明天是 一二?九 學生愛國運動六十八週年紀念日。1935年12月9日,北平學生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發動了抗日救亡運動。這次 掀起了全...

作文 《感恩父母》感恩父母作文

感動中國 十大人物為什麼能感動13億國人?我認為,這是因為他們都是懂得感恩的人。姚明身在異國他鄉,仍不忘祖國母親的養育之恩,在外國人面前為我們爭了光 廣東律師田世國為了回報母愛的恩情,在老母病危時瞞著她捐出了自己的腎臟,換回了母親的生命 徐本禹為了回報社會對他的恩情,毅然在大學畢業後離開城市繁華,走...

感恩科技作文,感恩科技作文300

佛手 春去秋來,我們生活在自然界中,接受她的饋贈 索取她的精華,過著豐衣足食的日子。大自然彷彿是一位慈愛的母親賦予了我們人類生存所必須的一切,給了我們所有的智慧和幻想。在春天裡,大自然給了我們溫暖的陽光,趕走了寒冷的冬天,讓冬眠的動物們都醒來了。農民伯伯開始種下一顆顆種子,等待發芽。在春天的陽光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