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感恩作文, 學會感恩 作文300字

時間 2021-10-14 21:24:25

1樓:匿名使用者

長久以來,一顆流浪的心忽然間找到了一個可以安歇的去處。坐在窗前,我在試問我自己:你有多久沒有好好看看這藍藍的天,聞一聞這芬芳的花香,聽一聽那鳥兒的鳴唱?

有多久沒有回家看看,聽聽家人的傾訴?有多久沒和他們一起吃飯了,聽聽那年老的歡笑?有多久沒與他們談心,聽聽他門的煩惱、他們的心聲呢?

是不是因為一路風風雨雨, 而忘了天邊的彩虹?是不是因為行色匆匆的腳步,而忽視了沿路的風景?除了一顆疲憊的心,麻木的心,你還有一顆感恩的心嗎?

不要因為生命過於沉重,而忽略了感恩的心!

也許坎坷,讓我看到互相攙扶的身影;

也許失敗,我才體會的一句鼓勵的真誠;

也許不幸,我才更懂得珍惜幸福。

生活給予我挫折的同時,也賜予了我堅強,我也就有了另一種閱歷。對於熱愛生活的人,它從來不吝嗇。 要看你有沒有一顆包容的心,來接納生活的恩賜。

酸甜苦辣不是生活的追求,但一定是生活的全部。試著用一顆感恩的心來體會,你會發現不一樣的人生。不要因為冬天的寒冷而失去對春天的希望。

我們感謝上蒼,是因為有了四季的輪迴。擁有了一顆感恩的心,你就沒有了埋怨,沒有了嫉妒,沒有了憤憤不平,你也就有了一顆從容淡然的心!

我常常帶著一顆虔誠的心感謝上蒼的賦予,我感謝天,感謝地,感謝生命的存在,感謝陽光的照耀,感謝豐富多彩的生活。

清晨,當歡快的小鳥把我從睡中喚醒,我推開窗戶,放眼藍藍的天,綠綠的草,晶瑩的露珠,清清爽爽的早晨,我感恩上天又給予我一個美好的一天。

入夜,夜幕中的天空繁星點點,我開啟日記,用笨拙的筆描畫著一天的生活感受,月光展露著溫柔的笑容,四周籠罩著夜的溫馨,我充滿了感恩,感謝大地賦予的安寧。

朋友相聚,酒甜歌美,情濃意深,我感恩上蒼,給了我這麼多的好朋友,我享受著朋友的溫暖,生活的香醇,如歌的友情。

走出家門,我走向自然。放眼花紅草綠,我感恩大自然的無盡美好,感恩上天的無私給予,感恩大地的寬容浩博。生活的每一天,我都充滿著感恩情懷,我學會了寬容,學會了承接,學會了付出,學會了感動,懂得了回報。

用微笑去對待每一天,用微笑去對待世界,對待人生,對待朋友,對待困難。所以,每天,我都有一個好心情,我幸福的生活著每一天。

我感恩,感恩生活,感恩網路,感恩朋友,感恩大自然,每天,我都以一顆感動的心去承接生活中的一切。

我感謝……

感謝傷害我的人,因為他磨練了我的心志;

感謝欺騙我的人, 因為他增進了我的見識;

感謝遺棄我的人, 因為他教導了我應自立;

感謝絆倒我的人,因為他強化了我的能力;

感謝斥責我的人,因為他助長了我的智慧;

感謝藐視我的人,因為他覺醒了我的自尊;

感謝父母給了我生命和無私的愛;

感謝老師給了我知識和看世界的眼睛;

感謝朋友給了我友誼和支援;

感謝完美給了我信任和展示自己能力的機會;

感謝鄰家的小女孩給我以純真無邪的笑臉;

感謝周圍所有的人給了我與他人交流勾通時的快樂;

感謝生活所給予我的一切,雖然並不全都是美滿和幸福;

感謝天空,給我提供了一個施展的舞臺

感謝大地,給我無窮的支援與力量;

感謝太陽,給我提供光和熱;

感謝天上所有的星,與我一起迎接每一個黎明和黃昏。

感謝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使我的生命不再孤單;

感謝我的敵人,讓我認識自己和看清別人;

努力學會感恩作文三百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感恩,多麼神聖的字眼啊,可我卻從不知道感恩┅┅

我生活在一個單親家庭裡,媽媽每天辛苦地工作,每天都很勞累,可我從不去在乎。每天我所穿的衣服,吃的飯菜,是誰給予的?當然是媽媽啦。

可我從不知道珍惜。媽媽每天辛辛苦苦做出飯菜,我不但不感激,還總是挑三揀四,不是說這個不好吃,就是說那個難下嚥。我從沒有想過,去幫媽媽擦去額頭的汗水,去幫媽媽捶捶痠疼的腰,我從不曾體會,媽媽其實是多麼辛苦!

現在,我終於懂了,母親是多麼神聖的存在呀!那是令人難忘的一天。那一天,媽媽生病了,躺在床上起不來。

我不得不包攬起一切家務:買菜、做飯、洗衣服、拖地┅┅一天下來,我感到十分疲累。想到媽媽一天到晚都要做這樣的家務,我終於深深地體會到做母親的辛苦,感受到母親對我付出的愛,為我犧牲的一切┅┅這時候,我多麼害怕媽媽突然離我而去,我多麼希望她也能從我這兒得到一絲安慰,一些快樂,希望自己能給她點什麼。

有人說,“母親給予你的,你一生也還不了。”這是當然的,但我還是想給予她,即使這種給予比不上她給我的愛的萬分之一,即使是這樣我也要給,因為她是我的母親啊,給了我很多很多的母親!

在我失敗時,是誰在我身邊鼓勵我?在我難過時,是誰在我身邊安慰我?在我驕傲自滿時,是誰在我身邊警告我?在我生病時,是誰在我身邊守著我?是您呀,我的母親!

有一句話說得好,母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母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卻依然純潔明淨。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媽媽,女兒終於懂了。今後,我將會在珍惜母愛,為擁有母愛自豪的同時也學會感恩,學會用行動回報您━━我含辛茹苦的媽媽

我學會了感恩作文三百字

3樓:遙遠的抵達

我學會了感恩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蠢銀,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相信大家都聽過這首歌吧。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父母,他們撫養我們,教育我們,給予我們穗畢家的溫暖,他們對我們的恩情很重,我們應當報答他們,學會感恩。

在你的成長過程中,一定有許多人幫助過你。比如,老師。老師,許多人都把他比作辛勤的園丁,而我們,就是他哺育的花朵,他授予你知識,帶你到知識的海洋裡的遨遊,他給予你智慧,讓你在人群**類拔萃。

我們也要用優秀的成績報答他們,成為對祖國對人類有用的人才。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當我們享受著家人、朋友、老師的恩情時,我們應當報答。當我們有能力幫助別人時,應當友愛無私,不圖回報,唯有如此,我們的國家才是和諧的國家,我們的生活才是美好幸福的生活。

我們要學會感恩,作一個有情有義的人。讓我們一起吟唱《感恩的心》。

我學會了感恩

每一個人都會受到別人的幫助,但不一定所有被別人幫助的人會回報。

在我很小的時候媽媽就教會我讀書寫字。使我在知識的海洋裡,像小魚一樣遨遊。但我從來沒有回報過她,連聲謝謝都沒有。

記得有一次,我發高燒,渾身難受,爸爸還出差不在家,我和媽媽住在外婆家裡。媽媽對我百般關愛,噓寒問暖。整夜守候在我身邊,用酒精給我擦身體降溫。

那時正是三伏天,媽媽忙得滿頭大汗,我心痛的對媽媽說:“媽媽,你睡一會吧!我好多了。

”媽媽毫不在乎的說:“我不困,只要你快些好,媽媽累點苦點都沒關係。“我感激地望著媽媽說:

“媽媽我難受了。你還是休息一會吧。”媽媽笑著對我說:

“太好了,我們終於戰勝了病魔。睡覺吧。”媽媽輕撫著我的頭,為我唱起搖籃曲,我甜甜地睡著了。

第二天早上看到媽媽面容憔悴,疲憊不堪地樣子我好心痛。

媽媽,我一定好好讀書,以後一定回報您對我的愛,不辜負你對的培育。

我學會了感恩

小時候總有母愛相伴,長大後覺得與母親日漸疏遠,驀然回首,才發現陽光依舊——母愛一直帶族宴在我身邊。

是什麼原因使天公如此生氣,一連幾天都陰沉著臉。今天終於高興起來,將溫暖的陽光照到了久違的大地,我知道,今天肯定是個大晴天。我將被子抱出房間,將被子在鐵絲上胡亂一搭,就上學去了。

下午放學回家,我發現早上被我亂搭的被子早已平平整整地放在了鐵絲上。我的心被什麼觸動了一下,一種莫名的感動湧上心頭。我走上前去摸了摸被子,啊,好暖!

裡面躲了個太陽,今天晚上我可以擁著太陽入睡了。在我被子的旁邊還有兩床被子,由於有陽光的地方都被我的被子佔據了,它們只能待在這裡。這是媽媽的被子。

我走上前去摸了摸,冰涼冰涼冰涼的,就如同媽媽的手,那雙即使在冬天也要浸泡在冰冷的水中為我洗衣服的手。她用她的手溫暖了我,如今還要用她的身體去溫暖被子!

仔細想想看:家中最好的床單,最漂亮的衣服,甚至連吃飯時最好的碗筷,這些哪一樣不是媽媽為我準備的,哪一樣裡面不包含著媽媽對我的愛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總有母愛相伴,長大後覺得與母親日漸疏遠,驀然回首,才發現陽光依舊——母愛一直在我身邊。

是什麼原因使天公如此生氣,一連幾天都陰沉著臉。今天終於高興起來,將溫暖的陽光照到了久違的大地,我知道,今天肯定是個大晴天。我將被子抱出房間,將被子在鐵絲上胡亂一搭,就上學去了。

下午放學回家,我發現早上被我亂搭的被子早已平平整整地放在了鐵絲上。我的心被什麼觸動了一下,一種莫名的感動湧上心頭。我走上前去滾納摸了摸被子,啊,好暖!

裡面躲了個太陽,今天晚上我可以擁著太陽入睡了。在我被子的旁邊還有兩床被子,由於有陽光的地方都被我的被子佔據了,它們只能待在這裡。這是媽媽的被子。

我走上前去摸了摸,冰涼冰涼冰涼的,就如同媽媽的手,那雙即使在冬天也要浸泡在冰冷的水中為我洗衣服的手。她用她的手溫暖了我,如今還要用她的身體去溫暖被子!

仔細想想看大或沒:家中最好的床單,最漂亮的衣服,甚至連吃飯時最好的碗筷,這些哪一樣不是媽媽為我團扮準備的,哪一樣裡面不包含著媽媽對我的愛呢?

求《學會感恩》這篇作文 300 ~500字 20

5樓:王章卓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

我現在是一名三年級的小學了,回想起這十年來,是你們無微不至

的關心和愛護,讓我 享受著家庭的溫暖,健康的成長著。

, 記得剛剛上一年級時,我從一個幼兒園小朋友成為一名小學生,背上小書包別提有多高興了。每天起來吃完早飯,你們就給我準備好書包、紅領巾、水壺等。手拉手把我送上校車,還再三叮囑我小心過馬路,上課認真聽講,課間時候要多喝水,中午吃飯要吃飽,要團結同學,等等。

我還總是嫌媽媽囉嗦,有時把媽媽的話就當耳邊風。

那一天,我光知道貪玩,帶的水壺裡的水一滴也沒顧上喝,下午回家後就覺得暈暈沉沉,嗓子冒煙,這可你們急壞了,外面正颳著嗖嗖的北風,媽媽都顧不上,趕快去藥店給我買來藥讓我趕緊吃下,然後喝了大量的水。我才覺得好受多了。躺在床上難受的時候,我看見你們忙前忙後的樣子心裡很感動。

弟弟在幾個月的時候,我把他抱起來玩,誰知道他竟然尿了我一身,我覺得真生氣,真髒,媽媽說:‘你小時候不也是一樣,一會大便,一會小便弄的媽媽滿身都是,你都不知道,是不是?哦,原來我小時候也是這樣呀,現在看看媽媽真是不容易呀!

每當我遇到難解的題目,爸爸你不管在外面多累多忙,回到家總是耐心的給我講解,直到我學會為止。

我是在你們的關心和愛護下成長起來的,你們卻在一天天變得衰老,烏黑頭髮上漸漸有了絲絲白髮。我永遠不能忘記你們對我的愛,我應該怎樣回報你們呢?我想應該幫著拖拖地,洗洗碗盡我力所能及的事,讓你們開心;我要用心學習不讓你們為我操心;我要讓們為我自豪,為我驕傲。

學會感恩,學會報答,我好像也一下子長大了。

學會感恩作文,學會感恩作文 400字

懷有一顆感恩的心,不是簡單的忍耐與承受,更不是阿q,而是以一種寬巨集的心態積極勇敢的面對人生。我相信,最溫暖的日子來自寒冷,我更相信,最溫暖其實是對寒冷的一種諒解,一種感恩中的感動。乙個人要學會感恩,對生命懷有一顆感恩的心,心才能真正快樂。乙個人沒有了感恩,心就全部都是空的。羊有跪乳之恩 鴉有反哺之...

學會感恩書信作文,學會感恩書信作文600 1000字

親愛的父親,母親 從古至今,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就是以孝為先,歷史的滾滾長河中,孝順的事例數不勝數,俗語說 百善孝為先 講的是做子女的要孝順自己的父母親,孝順長輩。以銅為鏡,可以正衣冠 以古為鏡,可以知興替 以人為鏡,可以明得失 相對而言,當今的社會,孝順的事蹟更是寥寥無幾 有一次偶爾在看一本雜誌的時...

學會感恩 成就精彩人生作文,學會感恩 成就精彩人生 作文 5

愛動漫的筒筒鞋 感恩,是一種美德 在那一次,我長大了,那一次,我學會了感恩。週末,我拿了一本作文選回書房看,看見了一篇有關感恩的文章,就看了。這篇文章寫的是在一個貧窮的單親家庭裡,媽媽為了給 我 買一頂雨傘,拼命賺錢而病倒的故事。讀了這篇文章,我的臉火辣辣的,心裡就像灌了鉛一樣沉重,為昨天為了一件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