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學會感恩》書信形式,以「學會感恩」為話題寫一篇800字作文 以書信形式 馬上要交的。謝謝!

時間 2021-05-02 04:04:34

1樓:我孫逸飛

長久以來,一顆流浪的心忽然間找到了乙個可以安歇的去處。坐在窗前,我在試問我自己:你有多久沒有好好看看這藍藍的天,聞一聞這芬芳的花香,聽一聽那鳥兒的鳴唱?

有多久沒有回家看看,聽聽家人的傾訴?有多久沒和他們一起吃飯了,聽聽那年老的歡笑?有多久沒與他們談心,聽聽他門的煩惱、他們的心聲呢?

是不是因為一路風風雨雨, 而忘了天邊的彩虹?是不是因為行色匆匆的腳步,而忽視了沿路的風景?除了一顆疲憊的心,麻木的心,你還有一顆感恩的心嗎?

不要因為生命過於沉重,而忽略了感恩的心!

也許坎坷,讓我看到互相攙扶的身影;

也許失敗,我才體會的一句鼓勵的真誠;

也許不幸,我才更懂得珍惜幸福。

生活給予我挫折的同時,也賜予了我堅強,我也就有了另一種閱歷。對於熱愛生活的人,它從來不吝嗇。 要看你有沒有一顆包容的心,來接納生活的恩賜。

酸甜苦辣不是生活的追求,但一定是生活的全部。試著用一顆感恩的心來體會,你會發現不一樣的人生。不要因為冬天的寒冷而失去對春天的希望。

我們感謝上蒼,是因為有了四季的輪迴。擁有了一顆感恩的心,你就沒有了埋怨,沒有了嫉妒,沒有了憤憤不平,你也就有了一顆從容淡然的心!

我常常帶著一顆虔誠的心感謝上蒼的賦予,我感謝天,感謝地,感謝生命的存在,感謝陽光的照耀,感謝豐富多彩的生活。

清晨,當歡快的小鳥把我從睡中喚醒,我推開窗戶,放眼藍藍的天,綠綠的草,晶瑩的露珠,清清爽爽的早晨,我感恩上天又給予我乙個美好的一天。

入夜,夜幕中的天空繁星點點,我開啟日記,用笨拙的筆描畫著一天的生活感受,月光展露著溫柔的笑容,四周籠罩著夜的溫馨,我充滿了感恩,感謝大地賦予的安寧。

朋友相聚,酒甜歌美,情濃意深,我感恩上蒼,給了我這麼多的好朋友,我享受著朋友的溫暖,生活的香醇,如歌的友情。

走出家門,我走向自然。放眼花紅草綠,我感恩大自然的無盡美好,感恩上天的無私給予,感恩大地的寬容浩博。生活的每一天,我都充滿著感恩情懷,我學會了寬容,學會了承接,學會了付出,學會了感動,懂得了回報。

用微笑去對待每一天,用微笑去對待世界,對待人生,對待朋友,對待困難。所以,每天,我都有乙個好心情,我幸福的生活著每一天。

我感恩,感恩生活,感恩網路,感恩朋友,感恩大自然,每天,我都以一顆感動的心去承接生活中的一切。

我感謝……

感謝傷害我的人,因為他磨練了我的心志;

感謝欺騙我的人, 因為他增進了我的見識;

感謝遺棄我的人, 因為他教導了我應自立;

感謝絆倒我的人,因為他強化了我的能力;

感謝斥責我的人,因為他助長了我的智慧型;

感謝藐視我的人,因為他覺醒了我的自尊;

感謝父母給了我生命和無私的愛;

感謝老師給了我知識和看世界的眼睛;

感謝朋友給了我友誼和支援;

感謝完美給了我信任和展示自己能力的機會;

感謝鄰家的小女孩給我以純真無邪的笑臉;

感謝周圍所有的人給了我與他人交流勾通時的快樂;

感謝生活所給予我的一切,雖然並不全都是美滿和幸福;

感謝天空,給我提供了乙個施展的舞台

感謝大地,給我無窮的支援與力量;

感謝太陽,給我提供光和熱;

感謝天上所有的星,與我一起迎接每乙個黎明和黃昏。

感謝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使我的生命不再孤單;

感謝我的敵人,讓我認識自己和看清別人;

感謝鮮花的綻放, 綠草的如茵,鳥兒的歌唱, 讓我擁有了美麗,充滿生機的世界;

感謝日公升,讓我在白日的光輝中有明亮的心情;

感謝日落,讓我在喧囂疲憊過後有靜夜可依。

感謝快樂,讓我幸福地綻開笑容,在美好生活著;

感謝傷痛,讓我學會了堅忍,也練就了我釋懷生命之起落的本能;

感謝生活,讓我在漫長歲月的季節裡拈起生命的美麗;

感謝有你,儘管遠隔千里,可你寒冬裡也給我溫暖的心懷;

感謝關懷,生命因你而多了充實與清新;

感謝,因為有你,才讓我的心情有了訴說的歸宿;

感謝所有的一切~ ~ ~ ~ ~ ~

感謝我身邊每一位好友,為你祝福,為的敲起祈禱鐘!伴你走過每一天

2樓:匿名使用者

1223456413

以「學會感恩」為話題寫一篇800字作文 ( 以書信形式 )馬上要交的。謝謝! 40

3樓:匿名使用者

感恩我們在行動作文

觀《感恩我們在行動》有感

在***x年x月xx日,周二,我們學校全體師生,還有一大部分學生家長相約出現在學校操常下午3時30分正式開始,活動一直進行到下午5時30分。

為我們演講的老師是一位開朗帥氣的男老師,年齡大約在20出頭。剛開始他嘻嘻笑笑,問了我們一些關於孝道的問題,結果是我們自討苦吃,是自己為自己的行為二紛紛落下了寶貴的淚水,原因是現在的我們不懂得父母的勞累,而且回想一下在日常生活中為了一些小事耳熱的父母大發脾氣,當時也沒仔細想父母的感受就這樣儼然而過,想再想想,自己真的很傻。父母為自己付出這麼多而自己去不知道珍惜。

現在就想對父母和關心過我的人說一句:你們辛苦了。

我會有自己的實際行動老表現,來回報。我現在只有以自己的學習成績來報孝了。

這位年輕而有活力的老師還給我們舉了幾個例子,其中有幾個令我感悟至深,他是這樣說的:在寶島台灣有位聾啞的小女孩,他父親因不興而早死依靠母親每天用小板車賣菜賺錢而維持家用,每次都是走出晚歸小女孩獨自一人在家口等待著母親的到來夜盼著母親把她那愛吃的年糕帶回家,哪怕只有那一下塊但對於這樣的家庭來說他真的很滿足了。可是好景不長,一次下著雨天色漸漸暗了下來,女孩依舊在等母親的回來,最後因為過於擔心沿著母親每天走的路線去尋找,後來在路旁發現了暈倒在地的母親以及旁邊那破舊的小木車。

母親徹底累垮了,好像有話要對小女孩說,但是因為極度疲勞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但母親還是極盡全力把那年糕送到小女孩手中,微笑著進入了西方極樂世界。女孩發誓要出人頭地,努力學習拼搏,最終獲得了亞洲模特冠軍。

裡乙個例子更感人,讓我淚流滿面,我決定拿出來大家一起分享一下。那是一位小學四年級的孩子,才剛剛懂事,母親已患病去世,臨終前告訴男孩:「我要走了,不要傷心,要不然我在天堂也不會安心,要聽父親的或不能惹她生氣。

要不我也會難過的,你要是想我了就去數天上的星星,總有一顆是代表……我的……」。說完便離開了人世,男孩很聽話不惹父親生氣,更不敢傷心,因為他怕那樣母親也會傷心,會痛,男孩每天都去數星星,因為他太想母親了!由此可以看出小男孩對母親的思念。

最後老師還讓我們與同學互動,拉著父母親的手,看著面上皺紋手上的老繭還有頭上的白髮,那都是因為我們而白的。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們說到這裡我們的淚水已經可以用瀑布來形容了。因為他說到了我們的心開上了。

最後讓我們為我們默默付出的人,說一聲你辛苦了!在康德有父母老師,我們不約而同的說了一聲老師你辛苦了,然後鞠了乙個90度的躬,然後紛紛衝向老師家長緊緊地抱在一起。

這次活動後,我感悟很深,在場的所有人都哭了,這次行動讓我知道了自己平時的無知和父母的勞累,以及要學會感恩報孝。

父母對我們的恩親,比天高,比海深。因為年幼的我們無以回報,只有以自己的實際行動和學習成績來回報他們,所以我們應從現在做起:全力以赴,刻苦學習,以此來報答他們!

4樓:匿名使用者

感恩我們在行動作文

觀《感恩我們在行動》有感

學會感恩書信作文600以上

5樓:匿名使用者

敬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十幾年前的那一天,你們用淚水和幸福的笑容迎接了我的到來。但我知道,從我來到這世上的那一刻起,你們卻多了一項繁重的工作——照顧我。儘管這是一件沉重的負擔,但你們卻毫無怨言地撫養我長大。

為了能給我乙個舒適、安逸的生活環境,你們總是那麼辛苦,那麼努力。小時候,我總把你們對我的好當作是天經地義,那是因為我不了解,也不知道你們的辛苦。現在,我長大了。

我知道該懷著一顆感恩之心去體諒你們,應該擔當起照顧、孝敬你們的責任。

我想,如果沒有你們,我就沒有機會在這五彩繽紛的世界上品味人生的冷暖,也就沒有機會享受生活的快樂與幸福了。因此,我很感謝你們給了我生命,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懷。正所謂「舔犢之情,父母之愛,深如大海」。

因此,不管你們的社會地位、知識水平以及其它素養如何,你們都是我今生最大的恩人,是值得我永遠去愛的人。

我無法將你們對我的愛與恩情用這支筆記錄下來,也無法說你們為我做的哪件事恩情最大,因為你們對我的恩情是不存在最大與最小的。因為無論是大事還是小事,你們對我付出的愛都是平等的……

常言道:孝,其為人之本也。我認為乙個人只有懂得感恩父母,才能算是乙個完整的人。

我不是乙個完整的人,但我卻努力去做乙個完整的人,因為我要感恩你們給予我的一點一滴,無論是愛,還是恩情。

我深深地認識到你們的對我的恩情與愛是我一輩子也還不了的。但我仍努力去還,哪怕只能還百分之一也好!因此,我要好好學習,將來做乙個對國家、對社會有用的人,藉此來報答你們對我的綿綿的愛……

親愛的爸爸媽媽,我感謝你們賦予了我生命與靈魂,謝謝你們,我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祝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你們的******

*年*月*日

6樓:手機使用者

親愛的媽媽:

謝謝您!在「三.八」國際婦女節即將來臨之際,我先預祝您節日快樂!並送您一封充滿我感恩之心的信。

媽媽,身為您的女兒,我感到很榮幸。在這11年裡,您對女兒的百般呵護女兒並未察覺,但女兒的點滴孝心卻讓您感動萬分,哪怕只是主動洗一次碗或拖一次地。

媽媽,還記得我第一次幫您洗腳嗎?我從給您端上洗腳水的時候就不停地笑,似乎是為了掩飾那份不好意思。但洗著洗著,女兒卻再也笑不出來了,因為女兒看見了您的腳上已經結滿老繭。

短短的10分鐘卻使我明白了許多許多……,雖然幫您洗腳時我一直在笑,但在當晚寫日記時,不知為什麼我卻哭了。直到現在才真正感覺到媽媽生我養我不容易。媽媽,您常常問我:

「愛媽媽嗎?」我常常回答:「愛!

」但自從為您洗過腳後,我明白了,愛的位置不在嘴裡,也不在腳上,而在心裡,在時刻關愛他人的細小行動中。

媽媽,每當我取得好成績,得到老師的表揚時,我常常會感激您。因為是您把我帶到這個世界,是您教我認第乙個字,是您教我走第一步路,是您教我寫第乙個字,每乙個第一都是您教給我的。我能取得今天的好成績,都是因為您在背後為我做了這看似微不足道的點點滴滴。

媽媽,您的養育之恩不是靠為您做一兩次事能回報的。讓我為您多獻上乙份愛來安慰您付出的太多心血,讓您面帶欣慰

的笑容想:「女兒長大了!懂事了!」

最後,讓女兒再向您到聲謝謝,讓女兒為您深深地鞠上一躬。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越活越年輕!

永遠愛您的女兒

學會感恩書信作文,學會感恩書信作文600 1000字

親愛的父親,母親 從古至今,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就是以孝為先,歷史的滾滾長河中,孝順的事例數不勝數,俗語說 百善孝為先 講的是做子女的要孝順自己的父母親,孝順長輩。以銅為鏡,可以正衣冠 以古為鏡,可以知興替 以人為鏡,可以明得失 相對而言,當今的社會,孝順的事蹟更是寥寥無幾 有一次偶爾在看一本雜誌的時...

學會感恩作文, 學會感恩 作文300字

長久以來,一顆流浪的心忽然間找到了一個可以安歇的去處。坐在窗前,我在試問我自己 你有多久沒有好好看看這藍藍的天,聞一聞這芬芳的花香,聽一聽那鳥兒的鳴唱?有多久沒有回家看看,聽聽家人的傾訴?有多久沒和他們一起吃飯了,聽聽那年老的歡笑?有多久沒與他們談心,聽聽他門的煩惱 他們的心聲呢?是不是因為一路風風...

學會感恩作文,學會感恩作文 400字

懷有一顆感恩的心,不是簡單的忍耐與承受,更不是阿q,而是以一種寬巨集的心態積極勇敢的面對人生。我相信,最溫暖的日子來自寒冷,我更相信,最溫暖其實是對寒冷的一種諒解,一種感恩中的感動。乙個人要學會感恩,對生命懷有一顆感恩的心,心才能真正快樂。乙個人沒有了感恩,心就全部都是空的。羊有跪乳之恩 鴉有反哺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