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科技作文,感恩科技作文300

時間 2021-10-14 22:37:12

1樓:佛手

春去秋來,我們生活在自然界中,接受她的饋贈、索取她的精華,過著豐衣足食的日子。大自然彷彿是一位慈愛的母親賦予了我們人類生存所必須的一切,給了我們所有的智慧和幻想。

在春天裡,大自然給了我們溫暖的陽光,趕走了寒冷的冬天,讓冬眠的動物們都醒來了。農民伯伯開始種下一顆顆種子,等待發芽。在春天的陽光裡,大自然讓我們欣賞到了百花齊放的壯觀景象,是大自然,又使萬物復甦了。

炎熱的夏天來臨了,大自然用陽光和大雨澆灌著一棵棵小芽,使它們快快長成茂盛的植株。

涼爽的秋風帶來了一個收穫的季節,大自然為我們送來一陣陣涼風,涼爽秋風中,農民伯伯摘下大自然給我們又大又飽滿的果實,笑嘻嘻地賣出去,賺了很多錢,大自然在秋天裡為我們帶來豐收的喜悅。

冬天來了,北風呼嘯,大自然送上一年中最後的禮物,美麗的白雪,雪花在空中飄揚,一年又快結束了,大自然送給我們美麗的雪花,為善良的人們送上一份祝福。

大自然還給了我們新鮮的空氣,清澈純潔的水,風景秀麗的小興安嶺,九寨溝,香山,八達嶺等自然風景……

可人類卻一點也不愛惜大自然,人們亂砍亂伐樹木,隨意排放有毒物質,任意獵殺野生動物……

大自然給予我們無數財富,我們要愛護大自然、感恩大自然、保護野生動植物、做好減排重任,讓大自然更美麗。

2樓:白狼傳奇的故事

作文還要抄啊,我教你寫吧。

設計新穎別緻的標題吸引讀者

文題是文章的視窗,是概括文章內容的言簡意賅的語句。讀者讀一篇文章,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題目。好的題目,如人的眼睛,能傳情顯神,讓讀者“一見鍾情”,過目難忘。

所以,同學們在作文時,如非命題作文,可首先給文章構思一個具有吸引力、衝擊力,讓讀者見之即驚又喜,不肯捨棄下文的標題。如美國作家舒爾伯格的**《我的精彩糟糕詩作》;還有學生在寫作中用過的題目《高貴的施捨》等,都能給我們耳目一新的感覺,且使文章增添了無限光彩。

首先,巧用修辭手法添魅力。因為修辭是一項富於實效性的語言表達方式,用得好,可以達到化抽象為具體的效果。如一位同學在《關心》一文中是這樣寫地球的:

“在遠古時代,地球就像一位年輕漂亮的女子,綠蔭如蓋的大地,是她美麗的肌膚……”讀這樣的文章就像在欣賞一幅美麗的圖畫。

其次,善用名言警句。如果我們在寫作時恰當地運用它,就能收到事半功倍、畫龍點睛之效。

選擇具有時代精神的語言。如一些反映時代發展的詞語——“克隆”、“基因”、“因特網”、“情商”等。如果在有些作文中運用這些語言,文章的時代感也會躍然紙上。

關於感恩的作文300字

3樓:我吃西瓜

感謝師恩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每當這沁人心脾的歌曲響起,我都會情不自禁地想起我的老師們,是他(她)們,在講臺上、書桌旁,寒來暑往,春夏秋冬,撇下心血點點,辛苦了,老師,我衷心的感謝老師這些年來的諄諄教導,祝願老師們在今後的日子裡幸福、健康、快樂!

老師是太陽底下神聖的職業。人們都說老師像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的確如此,對於我們的成長而言,老師是文化的傳播者,帶領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老師是我們成長的領路人,教導我們如何做人、處事;老師是我們的朋友,尊重、理解、關心我們的成長;老師是我們的榜樣,言傳身教,使我們終身受益……

老師的愛看不見、摸不著,像許多家長一樣有“望子成龍,望女成鳳”之心,但是這種愛卻滋潤到了學生的心裡。老師們嘔心瀝血,把自己的一生都默默無聞地投入到了自己心愛的教學事業上,我要感謝老師為我們付出的一切。

老師,感謝你們,感謝六年以來在講臺上用汗水澆灑乾渴的我們;用如歌的聲音播灑愛的陽光;用溫柔的雙手撫慰我們不定的靈魂。感謝你們六年來如蠟燭般燃燒自己,照亮我們;如粉筆般消磨自己,告訴我們知識;如桅杆般挺立,把我們引向彼岸。感謝你們用粉筆作槳,思緒作帆,指引這艘載滿希望與期盼的船隻躲過那暗礁一樣的難題,到達知識的殿堂。

風兒吹下一片落葉,承載著我們心中的同一句話:老師,感謝你們!

感恩 作文300字

4樓:來了來了

我覺得老師是世界上最高尚的職業,也是祖國花園裡的辛勤園丁。雖然她只是萬千教師中的一員,但在我的心中她最美! 還記得有一次下課,我們在外面玩耍,突然看見您在辦公室中認真的備課,看見眼前的這一幕,老師,我想對您說:

“您是天空,我就是小鳥,在您溫暖的懷抱中成長。”老師,我想對您說:“您是海洋,我就是小魚,在您爽朗的笑聲中成長;您是樂譜,我就是音符,在您銀鈴般的歌聲中成長;您是土地,我就是一顆種子,在您細心地呵護中成長。

一眨眼,六年的時光已經在不知不覺中消逝。您為了我們,頭上已經長出了白髮;您為了我們,眼角已爬上了皺紋;老師,您辛苦了!我一定會考出好成績來報答您!

5樓:樹影搖曳丨

媽媽是我最要感謝的人,要感謝媽媽對我的養育之恩,感謝媽媽日常點點滴滴對我的無私愛護,還要感謝媽媽對我的鼓勵關心。今天是3月8號“國際婦女節”,為了感謝我親愛的媽媽,我決定幫她緩解疲勞,給她好好按摩按摩。

我用手輕輕捶著媽媽的肩膀,媽媽的肩膀緊繃繃的。爸爸告訴我,那是因為媽媽的頸椎不好。我不由想起了以前我經常不聽話的樣子,經常惹媽媽生氣,越想越覺得後悔。

我多麼不應該啊!捶了一會我慢慢開始加力,沒多長時間就覺得累的不行了。可我想到媽媽把我從小養大,吃了那麼多辛苦,我這點累算什麼。

想到這裡,我立刻就有勁了,又用力的捶了起來。媽媽說:“好了,你不用捶了。

”我知道媽媽怕我累著,馬上說:“沒事,沒事,我有的是力氣。”媽媽看著我,欣慰的笑了。

我們都應該學會感恩,特別是我們的母親,有時間時就為她做點事,哪怕只是捶捶背、洗洗碗,擦擦桌椅。我相信,這些微不足道的舉動,一定能給媽媽帶來快樂和寬慰。

6樓:哇嘞哇嘞哇

烏鴉反哺,落葉歸根,這是自然,在告訴我們,感恩是從古至今的真理

7樓:匿名使用者

嗯,這個感恩的話,其實它是一種品質,然後你你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歷,然後寫寫自己的感受就可以了

8樓:涼風中微傷

感恩父母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感謝你們生下我這小生命,為我付出了那麼多心血,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這八年來對我的撫養和培育,這使我深深的體會到怎樣對待人的一生而努力。

媽媽,每當我哼起《世上只有媽媽好》和《魯冰花》這兩首歌時,我就會想起您對我的愛。過年的時候,你買給我的大衣讓我穿起來很暖和,這就是您對我的愛。您也是我心目中最漂亮最好的媽媽。

爸爸,每當過馬路是,您會用您時時溫暖而有力的大手牽著我過馬路,這也是您對我的愛。

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爸爸你揹著我去醫院,媽媽你也跟在爸爸後面走著,醫院離家很遠,這個時候,已經很晚了,沒有計程車了,你只好揹著我去醫院。看著你們氣喘吁吁的樣子,知道你們很累。

終於到醫院了,醫生說只是感冒而已,沒什麼大礙。你們聽了之後,終於鬆了口氣,笑了。然後,你們給我抓了藥,還問了醫生要給我吃什麼,付了錢,然後你們就揹我回了家。

回了家後,你們按醫生說的做了:媽媽你把藥端到我面前,吹了吹,問:“還燙嗎?

我說:“不燙了。”然後你又餵我把藥喝下去,看我躺下床睡覺,你才走了。

吃飯的時候,你們使勁把菜往我碗裡夾,生怕我吃不到。後來,你們每天都向這樣做,我的病果然好了。

我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考上大學,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來報答你們。

你們的愛就像陽光一樣溫暖,像大海一樣遼闊。

我還要在父親節和母親節上對你們說上一聲:“謝謝。”

愛你們的兒子

滿意望採納!

9樓:牌型好嗎

魚兒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泳,游來游去,她感恩大海。小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他感恩天空。我在媽媽的懷裡自由自在的生活,我感恩父母。

10樓:八荒蛟龍

你好 學習愉快哦~

當你穿著溫暖又舒適的棉衣時,當你在外面遇到困難時,別人幫助你的時候,你可曾想過要回報別人,我們都應該懷著一顆感恩的心來做人做事。

每天早晨,我還沒有起床,媽媽就早早的起來給我做飯菜,做完飯還得叫我起床,我覺得媽媽肯定非常累,我想:有一些我能幹的、力所能及的我都應該幹,不應該再叫媽媽去幹了。有一天媽媽出去了,我想收拾一下家裡面,於是,說幹就幹,我大概收拾了半個多小時才收拾好,收拾好了我感覺特別累,但媽媽平時不光要收拾還要洗衣服,她肯定更累了,我應該要每天都要幫媽媽幹一些活,來報答她,讓媽媽不要那麼辛苦。

有一次,我的鉛筆盒掉地上了,我撿起來一看,少了一根筆,我那個同學幫我找到了,我很感謝她,她說不用謝。

平時,好多人幫助你的時候,你是否懷著一顆感恩的心?等你不再困難時來幫助以前幫助過你的人,我想如果我們大家都懷著一顆感恩的心,那人與人都會變得和諧,世界變得美好~

望採納 親~

感恩作文300字

11樓:諾的水蜜桃別墅

感恩.老師

“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每當我想起這句詩,就會情不自禁的想起我的老師。老師就像春天的細雨,無聲無息的滋潤撫愛著他所愛的事業、學生和大地。

老師每天把自己的知識源源不斷地灌輸到我們的腦海裡,如同甘泉滋潤著無數學子的心田,總是默默無聞、無聲無息。當我們遇到困難時,他教給我們克服困難的方法;當同學們產生矛盾時,他教給我們如何團結友愛、互相幫助……

老師不但在學習上給與我們知識,而且在生活中,還教給了我們好多做人做事的道理。還記得有一次,兩名同學發生糾紛了,老師把他們叫到辦公室,意味深長的說:同學之間在學習中要相互鼓勵,在生活中要相互幫助。

無論遇到什麼問題,首先要認識的自己的不足,不能為一點小事而斤斤計較……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老師,像辛勤的園丁,用知識澆灌著祖國的花朵;象甘甜的雨露,滋潤著幼小的心田;象偉大的雕刻家,雕刻著我們的未來;象平凡的鋪路石,奉獻著那份至死不渝的愛!

春雨潤無聲。在無微不至的關懷中,我們感受到了平凡而偉大的師愛。是那寬廣的胸襟和無言的奉獻,使我們對老師更加崇敬,我由衷的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至今仍很難忘記那個夜晚,仍銘記著老師燈光下的語重心長:“把握今天,努力不使它成為帶有遺憾的昨天……”

那是剛進行完一次考試。我因為考得很糟糕,心情非常煩躁,灰心喪氣,整天只覺得昏昏沉沉,無所事事。

那天是週日晚上,我們剛剛到校。隨著晚自習的鈴聲落下,教室裡頓時一片寂靜。我坐在座位上,手中拿著一本書,翻來翻去的什麼也看不進去。

“新華,你出來一下。”這一聲打斷了我的遐想,我急步走出教室。

當走到教室門口的時候,一股涼風撲面吹來,使我的身體直髮抖,我想退回來,但是看到老師那單薄的身體在風中晃動,我把腳邁出了教室,走到了老師的面前。

老師用手理了理她那被風吹亂的頭髮,清了清嗓子,開始和我談話。“新華,你覺得這一陣子的學習怎麼樣?”我把頭低下,默默無語。

老師緊接著又追問了一句:“是不是這次考試給你很大打擊?”我點了點頭,然後把頭扎得更低了,不爭氣的淚水也湧出了眼眶。

老師拍了拍我的肩膀又說:“一次失敗決定不了什麼,失敗只是暫時的,要敢於面對失敗。失敗了要找到失敗的原因,找到原因,要對症下藥,這樣才會有進步。

把頭抬起來,敢天面對生活!”

我抬起頭,遠處黑暗的天空中有一顆閃閃發光的星星。我和老師面對面站著,昏暗的燈光撒在我們的身上,我們的影子投射在牆上,勾勒出了一幅人生最美的圖畫。這時老師又開口了:

“生命的意義在於過程,只要付出了,努力了,又何必太在乎結果呢?”

就是在我極度的想得到別人安慰的時候,老師,是您給了我安慰,使我重新燃起了心中的夢想,重新開始把奮鬥的道路確定。

感恩您,老師!

學會感恩作文, 學會感恩 作文300字

長久以來,一顆流浪的心忽然間找到了一個可以安歇的去處。坐在窗前,我在試問我自己 你有多久沒有好好看看這藍藍的天,聞一聞這芬芳的花香,聽一聽那鳥兒的鳴唱?有多久沒有回家看看,聽聽家人的傾訴?有多久沒和他們一起吃飯了,聽聽那年老的歡笑?有多久沒與他們談心,聽聽他門的煩惱 他們的心聲呢?是不是因為一路風風...

感恩有你作文 5 12 ,感恩有你作文300字

請在上午,下課的時候,我見同學在看 喜羊羊與灰太狼 的故事,趕緊湊過去一起看,因為我最喜歡這個故事了。上語文課了,大家都在認真地聽老師講課,而我還在想著 喜羊羊 的故事。終於我忍不住了,就拿出 喜羊羊 的故事書,偷偷地在抽屜裡看。當我看得津津有味時,老師來到了我身邊,拿起 喜羊羊與灰太狼 的故事書,...

作文 《感恩父母》感恩父母作文

感動中國 十大人物為什麼能感動13億國人?我認為,這是因為他們都是懂得感恩的人。姚明身在異國他鄉,仍不忘祖國母親的養育之恩,在外國人面前為我們爭了光 廣東律師田世國為了回報母愛的恩情,在老母病危時瞞著她捐出了自己的腎臟,換回了母親的生命 徐本禹為了回報社會對他的恩情,毅然在大學畢業後離開城市繁華,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