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作文 感恩,初中作文 感恩( ),600字

時間 2022-05-25 14: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生命

萬物都是有生命的,花草樹木因為有生命才能給我們帶來一道道美麗的風景線。動物因為有生命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生機與活力,人也是因為有生命才變得有價值。因為宣告,我們懂得了珍惜,懂得了道理,這一切,似乎都與生命連在一起的,因此,我們要感謝生命……

我曾經看過這樣乙個故事:在乙個富裕的家庭裡,有一位慈祥的媽媽,一位嚴厲的爸爸,但是,他們卻生出乙個不懂得珍惜的兒子,或許是因為富裕的原因,這個兒子從小就不愁吃不愁穿,還在外面惹是生非。他的嚴父慈母沒有辦法,每次只有用唯一的金錢來彌補他們兒子所犯的過錯,每一次的諄諄教誨和嚴打也只是左進又出,他們的兒子認為只要有錢,就沒有辦不到的事情,而且,還有父母為他撐腰。

於是,總是在外面闖禍,也為此有不少的仇家,終於,惡夢發生了…………那一天媽媽帶著兒子去上學,在那條小巷子裡出現了兒子的仇家,他們拿起了手中的刀向兒子砍去,就在這時,那位母親站了出來,替兒子擋了那一刀,後來,經過醫院的搶救他還是失去了自己的母親。那位兒子傷心欲絕,他想用金錢換回他媽媽的生命,可是,金錢這次幫不了他了,他永遠的失去了媽媽,他開始知道錯誤了,知道後悔了。可是,已經晚了一步。

是啊,如果不是那位母親用自己的生命讓兒子懂得這一切,那兒子又將是怎樣的呢?

生命是那麼的偉大,但偉大的生命往往容易早逝,我們不僅要感謝偉大的生命更要珍惜生命,有了宣告,一切皆有可能,但如果失去了生命,什麼都會化成泡影……

關於感恩的作文 初中作文,關於感恩的作文600字 初中作文

感恩,從古至今都是一種文明的禮儀,更是一種健康的心態,所以學會感恩非常重要。世界上有許多人都值得我們感恩,父母 老師 同學 但是,世界上真正值得我們感恩的應該是生我們,養我們,教我們的父母。我一定要抓住這次機會,在春節期間,學會感恩父母。對了,就幫助家長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吧,這樣能讓他們輕鬆快樂一...

感恩父母的作文,感恩父母的作文600字

學會感恩 親愛的同學們,我們的人生之路總是陽光明媚,晴空萬里,到底哪一縷陽光最耀眼?有人說是優異的學習成績,有人說是給予別人幫助 而我認為在我們的人生路上最燦爛的陽光應該屬於知恩圖報,感謝幫助我們成長的每一個人。是的,學會感恩,是一種情懷,學會感恩,更是一種情操.兩年前,我得了一場大病,父母揹著我東...

感恩母親的作文,感恩母親的作文600字

隋元廣 感謝媽媽 媽媽,感謝你,是你領我來到這五彩斑斕的世界。感謝你,在每一分每一秒都跟隨在我身邊,對我細心的呵護與照顧。感謝你,在童年裡給我帶來歡聲和笑語,每時每刻都在為我著想。感謝你為我所作的一切,讓我健康快樂的成長。還記得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我覺得有些不舒服,我準備上學時,媽媽看到我那紅彤彤的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