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0M GS獨顯示卡和Intel GMA X4500整合那個好

時間 2022-05-25 14:40:05

1樓:匿名使用者

9200mgs獨顯好很多。

gma x4500是目前最好的整合顯示卡,效能幾乎比目前最新的n系列和a系列的整合顯示卡評分高兩倍。但是還是比不過9200mgs獨立顯示卡,大概只有其效能的一半吧。

但是9200mgs是比較新的中高階獨顯了,**至少是x4500的三到五倍。不過發熱和耗電要高不少,裝在筆記本裡會使電池使用時幾把間大幅度降低,重量也增加不少,減低了筆記本的移動性。如果你買筆記本不是為了玩遊戲,建議你買x4500本子。

x4500大概相當於中低端的獨立顯示卡gf 8400mgs到8600之間,一般用用、玩玩中等3d遊戲,是綽綽有餘了。

2樓:

9200gs是8200gs改名而來的,這是nvidia一慣的作風,雖然稱是獨立顯示卡,但效能沒法和x4500相比,9200gs只比x3100強一點點,而x4500的效能是x3100的兩倍以上。說9200gs是獨立顯示卡,只是乙個噱頭,說白了就是有些誤導消費者,不建議選購。

3樓:子車飛松茂端

肯定是9200m啊,

x4500省電點!

inter的整合顯示卡效能一向來是低的!

可以說低amd和nv一大截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求效能只求穩定的話,x4500好,畢竟省電,驅動統一。

即使求效能,9200也夠太監了,相對效能稍好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都好不到哪去,只是9200m gs是獨顯,稍微好些。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獨顯好了,好的不是一丁點…

7樓:匿名使用者

hp 的好... 不單是好一點那麼少 ....

核心顯示卡和獨顯哪個好,核顯和獨顯 整合顯示卡有什麼區別,那個好!

1.核心顯示卡是新一代的智慧型圖形核心,它整合在智慧型處理器當中,依託處理器強大的運算能力和智慧型能效調節設計,在更低功耗下實現同樣出色的圖形處理效能和流暢的應用體驗。2.獨立顯示卡,簡稱獨顯,是指成獨立的板卡存在,需要插在主機板的相應介面上的顯示卡。獨立顯示卡具備單獨的視訊記憶體,不占用系統記憶體...

電腦顯示卡和整合顯示卡的區別,筆記本的顯示卡,獨顯和集顯有什麼區別?

區別主要有以下幾點 1。一般而言,獨立顯示卡的效能和速度要比整合顯示卡好 快。2。獨立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是獨立使用的,而整合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要占用物理記憶體。如果你的物理記憶體較小,又要分一部分給整合顯示卡,則對系統效能和速度的影響是巨大的。3。獨立顯示卡可以隨時公升級,更換,與主機板無關 整合顯...

獨立顯示卡跟整合顯示卡有什麼區別,整合顯示卡和獨立顯示卡看電影有什麼區別?

獨立顯示卡有自己的視訊記憶體,不用占用記憶體,獨立顯示卡也有自己的處理晶元,速度比板載的快。還有獨立顯示卡是插上去的,板載的是在主機板上的。顯示卡有n種型號,在300 2000 都有吧一般用的 也就在 500 700 這個 的效能不錯推薦的有 7300gt 7600gt 或者有錢可以買個更好的 區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