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哪有這幾年託業考試的真題

時間 2021-05-04 11:44:41

1樓:匿名使用者

託業沒有真題,網上流傳的都是歷年考生自己彙總的!

2023年下半年後,全部改為筆試考試,所以建議用紙質試題適應考試環境。

幾本常見的,superb2,人大出版社南韓人的藍綠三角,tomato3,還有新託業全真題庫3本書(p1-4,p5-6,p7)

手工碼字,忘採納!

2樓:每日精彩影視分享

《toeic考試官方指南》是ets為toeic考試編寫的官方考試準備指南。本書全面介紹了toeic考試的相關資訊,提供了翔實的考試準備材料和權威指導,並附有示例題,完整題庫,備考策略和評分系統的示例。這是一本針對toeic候選人的權威輔導書。

託業考試官方指南由三個主要部分組成–考試簡介,示例部分和答案部分。考試簡介提供了toeic考試的基本情況和問題型別。樣本部分包含兩套由toeic考試組織者授權的全面測試問題,全面而如實地介紹了toeic考試的問題設定和難度。

答案部分為所有示例問題提供中文注釋和主題分析,並提供聽力文字和閱讀文章的中文翻譯。它附帶詳細的分數計算方法,以中英文排列,易於學習。

本書是中國首個toeic考試ets權威出版物的官方指南。它是toeic候選人和考試培訓課程的權威參考。適合自學和方便的課堂培訓。

其他書籍

「新託業聽力詳細實用考試問題,新託業閱讀詳細實用考試問題,新託業語法與詞彙詳細實用考試問題,新託業實境模擬測試集,新託業詞彙。

3樓:墨曉柒

wasn』t about patents or business,

4樓:託業

真題資料,不會從官方流出的。你可以做一些模擬題。

不過,今年5月起,全國城市託業都改革,題型微調了。但是,我感覺是變簡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