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高的速成方法

時間 2021-05-04 08:24:00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跳繩和摸高

不多說了,問題在於你有沒有條件,肯不肯堅持,!

第一,不能做肌肉訓練,例如俯臥撐,仰臥起坐,等無氧運動,!

第二,每天作息有條理,不能晚睡,爭取晚上10點睡,別睡午覺,因為10點到凌晨2點是長高的最好時機,睡午覺就睡不著了,!

第三,不能抽菸,喝酒,!

第四,別太過容易發怒,!

第五,營養均衡,肉類,蔬菜不可少,一天至少乙個水果,!

第六,每天最好1公升牛奶,!最少也要500毫公升牛奶,!記住,要高鈣純牛奶,!

第七,不妨看看醫生,查查骨齡,或者查缺少什麼微量元素,例如鈣,!

第八,過度的"自我安慰",這個一定要控制,!

第九,適當的運動,推薦跳繩,但是,跳繩不宜多,3天2次,每次30到40分鐘為宜,!

第十,每個星期去游泳,腳要用力蹬,!大概游累了就行了,!

第十一,吃多點動物肝臟,!

第十二,吃一些治蛔蟲的藥,例如史克腸蟲清,!

第十三,保持良好心理,別自卑,堅持就好了,!..

2樓:季坤由俊雅

青春期期間多吃含鈣的食物+多運動,例如籃球,羽毛球等多讓人跳動的運動,考慮睡前喝杯:牛奶+蜂蜜,有助長高.如果在期間配合安高樂一起,效果會很明顯!

學習英語的速成方法,英語學習速成的方法?

奎隆動畫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 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

求地理生物學習速成方法

地理 作為一門學科,學法上有著與其他學科許多共同點。如 科學的學習態度 勤動腦 勤動手 勤動口 耳到 眼到 口到 手到 心到等 同時還有它獨特的學法。其實我們一直強調的就是科學的學習方法的思維方法。一 地理學習的靈魂 地圖的利用 1 學會分類地圖包括日照圖 統計圖表 地形剖面圖 地質圖 地理景觀圖 ...

高中化學速成方法有什麼,高中化學怎麼快速學好

你的 化學速成 指的是盡量在短期內使自己熟悉高中化學知識,在化學課上能盡量跟上化學老師的節奏。9年前我用過的一種方法介紹給你 現在就拿起課本和筆記來看一遍,邊看邊把記憶模糊和生疏的點在草稿紙上寫一下。我還可以把我介紹給其他同志的 如何學好高中化學 的方法介紹給你,希望對你有更大的幫助!此問題要分三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