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名言幫我找幾句吧謝了,名人名言給我找一找謝謝!

時間 2021-05-04 07:56:11

1樓:匿名使用者

●天才永遠存在人民中間,就像火藏在燧石裡一樣,只要具備了條件,這種死的石頭就能夠發出火花來。

——司湯達

●天才人物的條件之一是要有創造發明,發明了某一種形式,某乙個體系或某一種原動力。

——巴爾扎克

●天才是自創法則的人。

——康德

●天才的特徵之一,就是把相距最遠的一些才能結合在一起。

——雨果

●天才有的弱點並不少於普通人,也許更多一些。

——羅曼.羅蘭

●天才免不了有障礙,因為障礙會創造天才。

——羅曼.羅蘭

●人才進行工作,而天才進行創造。

——舒曼

●對自己不滿足,是任何真正有天才的人的根本特徵之一。

——契訶夫

●天才能夠洞察眼前的世界,進而發現到另一面世界。

——叔本華

●苦難對於天才是一塊墊腳石。

——巴爾扎克

●天才經常孤立地降生,有著孤獨的命運。天才是不可能遺傳的,天才經常有著自我摒棄的傾向。

——黑塞

●有了天才不用,天才一定會衰退的。而且會在慢性的腐朽中歸於消滅。

——克雷洛夫

●天才之生命的火花,比平凡的人之生命的火花,燃燒得迅速。

——席勒

●任何天才,不經過艱苦不斷的勞動,不經過最使空想家頭疼和懊惱的最初純物質和機械的勞動,就無法精通任何種類的藝術。

——別林斯基

●天才的發現之所以偉大,正在於這些發現成了千萬人的財富。在區域性的現象中去發現普通的原則的努力,正是人類心靈主要的特徵之一。

——屠格涅夫

2樓:

世界最大語錄**,另外可以去維基語錄隨便摘。

名人名言給我找一找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practice makes perfect.

幫幫我,找幾句有關學習的名言

4樓:匿名使用者

讀一書,增一智。

不吃飯則飢,不讀書則愚。

5樓:匿名使用者

djycihkcihyks90rhjisorjhesiohrjyoidh

請教下幫我找一下名人名言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悲傷。—— 漢樂府古辭《長歌行》

名人名言列寧,名人名言列寧

聰明在於學習,天才在於積累。列寧 列寧的名人名言 1 誰不會休息,誰就不會工作。列寧 2 不用相當的獨立功夫,不論在哪個嚴重的問題上都不能找出真理 誰怕用功夫,誰就無法找到真理。列寧 3 只有當全體居民都參加管理工作時,才能徹底進行反官僚主義的鬥爭,才能完全戰勝官僚主義。列寧 4 真正建立共產主義社...

世界名人名言,世界的名人名言

成功與失敗的分水嶺,可以用這五個字來表達 我沒有時間。富蘭克林 美國 想要有空餘時間,就不要浪費時間。富蘭克林 美國 忽視當前一剎那的人,等於虛擲了他所有的一切。富蘭克林 美國 時間不可空過,惟用之於有益的工作 一切無益的行動,應該完全制止。富蘭克林 美國 如果說時間是最寶貴的東西,那麼浪費時間就是...

冷門名人名言,求冷門名人名言

我也和你一樣孤獨,和你一樣不能愛生活,不能愛人,不能愛我自己,我不能嚴肅認真地對待生活,對待別人和自己。世上總有幾個這樣的人,他們對生活要求很高,對自己的愚蠢和粗野又不甘心。黑塞。從來都無法得知,人們究竟為什麼會愛上另乙個人?我猜也許我們心上都有缺口,呼呼往靈魂裡灌著寒風,我們急切需要乙個正好形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