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報名參加變形記,報名費是多少

時間 2021-05-04 00:44:01

1樓:ch陳先生

變形記是乙個節目,不用報名費。

《變形計》即稟承「換位思考」這一思維理念,而且更推至極致,在節目中,你不僅要站在對方立場去設想和理解對方,你還要去過對方的生活,真正體驗對方世界的大小風雲,品察對方思想最微妙的情緒觸動。「體驗不同人生,達到改善關係、解決矛盾、收穫教益的目的。

《變形計》第12季已於2023年10月11日收官。

《變形計》2023年回歸芒果tv,第14季已於2023年10月7日收官。

《變形計第十六季》於2023年10月30日起正式回歸芒果tv。

《變形計第十九季》將於2023年9月6日起每週五中午12點在芒果tv開播。

2樓:何弘大

你好我是乙個孩子家長,現在孩子不聽話,老是不在家和一些社會上的**待著。孩子才16歲。不願意上學,希望你們能夠幫助我,改變一下孩子實在是沒有辦法了。求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現已讀高一,現在滿腦子都是想著要去體驗打工的辛苦才讀得進書,又不想放棄學習,但在學校老是不遵守紀律,想體驗一下人生,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做了,想諮詢一下你們,看看有什麼好的方法能是他愛學習

4樓:匿名使用者

到湖南衛視官網去看看

或者聯絡湖南衛視當地**啊……

具體費用一問便知

5樓:恐虐他大爺

不建議參加這活動,因為,許多人看的很尷尬,演員太能演了

6樓:博思特教育學校

參加變形記是不需要花錢的。它是一檔慈善公益性質的關注青少年教育的欄目,不收取學生、學校、機構等任何費用,一旦入組,必要的吃住行也都由欄目組負責。

具體的報名方法是打**直接報名或者是發郵件到特定的郵箱進行報名(須有小孩**和簡介,並留下自己的****)。

變形計怎麼報名需要多少錢

7樓:卿傲旋

我兒子現在17歲,已經沒上學了!脾氣不好,又不願和父母溝通!天天就乙個人在房間打遊戲,孩子不懂感恩,真是很頭痛!能強行讓他去變形記嗎?怎樣能報名?

8樓:微笑的宇盈

我兒子今年十一歲,從放國慶節開始就沒有讀書,脾氣暴躁和摔東西,還要打媽媽。可不可以到變形計那裡去

9樓:餜惥

退學的能不能參加

如果參加是什麼時候

家裡是在外面做生意的行不行?

10樓:落

起碼得幾萬塊是必須的嘛,不然人家的物力人力?這些不用給錢啊!

還有什麼宣傳,還打廣告啊,什麼都要錢呢,難不成?報個名就這麼讓你免費出名?那有這麼好的事。

11樓:卞東俠

請問孩子不願意去學校怎麼辦啊

12樓:塗憶敏

我要報名,給我兒子報名參加變形計,怎麼報名呀!麻煩大家幫幫忙吧,謝謝大家了

報名變形計要錢嗎?

13樓:

《變形記》節目粉絲眾多,報名《變形記》有哪些條件?

《變形計》是湖南衛視繼《超級女聲》後重點研發的一檔生活類角色互換節目,紀錄片+真人騷模式的創新節目,號稱「新生態紀錄片」。

這檔節目結合當下社會熱點,尋找熱點中的當局人物,安排他們進行互換人生體驗,參與節目的雙方就在七天(根據需要而定)之中互換角色,體驗對方的生活。

尤其是是城裡孩子和農村孩子的生活互換,引發了觀眾對家庭教育的關注。作為一檔在社會熱點中尋找題材的創新節目,《變形計》的社會意義不言而喻。

節目關注時下熱點新聞,挖掘新聞中帶有社會普遍意義的內涵,通過精心設計的節目形式放大這些內涵,並謀求解決尋找某些熱點問題的解決之道。另外,心理學認為,體驗是人們達到相互理解的最佳途徑。

首先報名變形記是不收錢的。

報名條件:

參選學生要求 男生/女生,七八年級(11-17歲);個性不煩悶,能表白; 形象討喜;身體康健;

不易管教;

家庭經濟條件相對富有;

有特異閱歷的更合乎。

例如與家長聯絡緊迫,網癮,愛打架,可能逃學轉學輟學等等。

(2).《變形計》是一檔慈悲公益性質的關懷青少年教導的欄目,不認領學生、學校、機構等任何開支,一旦入組,必需的吃住行也都由欄目組負責。

(3).被選上的學生,欄目組集合學生本人、家長、學校各方面溝通,同意之下才會全面配合。

(4).乙個城市有10個名額,請大家從速報名哦。

如果你符合上述這些條件是可以去報名的喲。

14樓:李容容律師

像這種節目一般是需要的是兩個極端,乙個是夠窮夠苦夠上進,另乙個夠豪夠橫夠無理,當然能不能入圍最終還是需要節目組的確定。

15樓:愛攝影的小夜

參加節目是不要緊的,關鍵是人家要對你的事情感興趣,然後他們就會找編導來找你,這樣的話就可以參加他們的節目了,不過要去他們的官網上去檢視一下他們的訊息。

16樓:天馬行空

形象討喜;身體康健;不易管教;家庭經濟條件相對富有;有特異閱歷的更合乎。例如與家長聯絡緊迫,網癮,愛打架,可能逃學轉學輟學等等。

17樓:呼啦啦的小公舉

你好,報名變形記是不需要錢的,是免費的。但是你的條件需要滿足變形記節目的條件,特別貧窮,或者是家裡挺有錢。

18樓:歷史遺珠分享

報名參加變形計,應該是不要錢的,但是這個報名能不能被錄取,機會的概率非常的小,因為參與這個節目,他一定是要有一定話題性的。如果話題性不夠,或者不夠明顯,不夠具有代表性,那麼很明顯是參加不了的。

19樓:勇敢水晶

據我所知不需要報名費,變形計這檔節目是有廣告贊助的,但是需要節目組的審核,只要通過審核才能參加節目,能不能做節目,就難說了,不是變形計節目組收錢就行。

20樓:念念不忘故鄉

報名都要交錢的,你不願意就別報名,有些活動確實毫無意義。問題不在於有沒有陷阱,而在於你能不能發現這是個坑。生活讓人不斷成長,為什麼?

因為人們多次受傷之後,辨別真偽的能力得到了提公升。

21樓:

當然不要錢,這是不要收錢的,你需要通過他的面試,他對你的事情感興趣。現在有很多不是真的變形,而是想出名。所以這個節目的收視率還是不如以前。

我以前蠻喜歡收看的,現在真的幾乎沒看過了,這種對有錢家的孩子比較好。

22樓:好人好夢走天下

上變形計電視娛樂節目,應該有一套正常報名審核程式,應該不用繳報名費。

23樓:

不需要,變形計這檔節目是有廣告贊助的,但是需要節目組的審核,只要通過審核才能參加節目。不需要,變形計這檔節目是有廣告贊助的,但是需要節目組的審核,只要通過審核才能參加節目。

24樓:來自飲冰室濃桃豔李的威震天

不要錢,但肯定有資格審核的。節目組看你有沒有價值,要考慮收視率!不要錢,但肯定有資格審核的。

節目組看你有沒有價值,要考慮收視率!要層層審核,符合要求再參加。不要錢,但肯定有資格審核的。

節目組看你有沒有價值,要考慮收視率!不要錢,但肯定有資格審核的。節目組看你有沒有價值,要考慮收視率!

要層層審核,符合要求再參加。不要錢,但肯定有資格審核的。節目組看你有沒有價值,要考慮收視率!

不要錢,但肯定有資格審核的。節目組看你有沒有價值,要考慮收視率!要層層審核,符合要求再參加。

25樓:謝謝

要,一般要去變形記的家裡都是很有錢的,未來以後得路鋪墊,變形的呢幾個男生女生現在大多都進了娛樂群,或者在直播上面現實

26樓:仁以筠

如果您對這件事情不確定的話,可以打客服問一下,這個事應該是不收取任何費用的,但是你要參加這種節目的話,必須得勝任這種。節目不要到時候去了的話後悔莫及,這樣的話也是可以鍛鍊乙個人的。

27樓:來自七仙洞輕飄飄的灑金柏

要的,簡單說需要賄賂,現在所有的綜藝節目都是這樣,不過有什麼意思呢,千篇一律好無聊的,奇怪那麼多內心空虛的人喜歡,都是病態。

28樓:

報名是不需要錢的,人家電視台也不靠那幾個報名費活著,人家要的是收視率,收視率高了,廣告費,冠名費自然高。

你報名了,人家要進行篩選,全國那麼多人報名,一期也就播出乙個人。人家要砍你故事是不是吸引人,有沒有可塑性。

29樓:

對於出現的這些情況,我覺得你的報名變形記是不需要交手費的,因為變形記本身都是鎖了付費的,因為變形計是所有必要交所費費的費費的費費的的的那種收視率之類的團隨手不需要的,收到,它會自己挑選中你這不是你報不報名就能去的?所以說是不可能的。

30樓:擾龍飛煙

變形計這種綜藝節目有它的廣告贊助商,因此報名肯定是不需要錢的,但需要提供你個人的詳細資料的,不過要想參加這個節目,也不是那麼容易的,得看節目組對你的劇情感不感興趣,要經過節目組審核篩選,只有審核通過了,才能進入參加活動。

31樓:在古田山耍雜技的月光石

不需要交錢。但需要自已的個人資訊,需要層層選拔,最後卻定人選。

32樓:科技改變丿刂川

不用交錢就可以報名,需要提供個人的詳細資料,經過幾輪的篩選,勝出者才能參與活動。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參加變形記需要多少費用

33樓:敲黑板劃重點

參加湖南衛視變形記不需要花錢。變形計》是一檔慈善公益性質的關注青少年教育的欄目,不收取學生、學校、機構等任何費用,一旦入組,必要的吃住行也都由欄目組負責。

《變形計》即稟承「換位思考」這一思維理念,而且更推至極致,在節目中,你不僅要站在對方立場去設想和理解對方,你還要去過對方的生活,真正體驗對方世界的大小風雲,品察對方思想最微妙的情緒觸動。「體驗不同人生,達到改善關係、解決矛盾、收穫教益的目的。

《變形計》第12季已於2023年10月11日收官。

《變形計》2023年回歸芒果tv,第14季已於2023年10月7日收官。

《變形計第十六季》於2023年10月30日起正式回歸芒果tv。

《變形計第十九季》將於2023年9月6日起每週五中午12點在芒果tv開播。

第1季第1輯《網變》

魏程15歲,長沙某湖南省重點中學初一學生;高占喜14歲,青海省民和縣朵卜村初一學生。

第一天,農村孩子震動於城市的繁華,七次落淚;城市少年已輟學,重返鄉村課堂,瞌睡連連;互換後第二天,重大轉機出現,兩幕心靈大衝撞,兩地上演。一堂電腦課,讓備受厭棄的網癮少年重拾學堂,煥發信心,融入集體,回歸學業。兩個小朋友,城市表弟、表妹特意陪伴青海村娃,卻帶來無言傷害。

但城市文化,漸漸浸染佔喜內心。本來節儉有加,如今花錢如流水。

34樓:博思特教育學校

變形計是一檔慈善公益性質的關注青少年教育的欄目,是不收取學生、學校、機構等任何費用,一旦入組,必要的吃住行也都由欄目組負責。

想要報名,孩子需滿足這些條件:七八年級(11-17歲);個性不煩悶,能表白;

形象討喜;身體康健;不易管教;家庭經濟條件相對富有;有特異閱歷的更合乎。例如與家長聯絡緊迫,網癮,愛打架,可能逃學轉學輟學等等。

35樓:果欣榮

我的孩子也是不好好上學,整天玩遊戲,在外邊玩不著家我也想讓他去吃吃苦,知道家人多不容易。把最好的都給他了,還不知道珍惜

36樓:點點磕

我的孩子輟學了兩年了!參加變形記得交多少錢了?可以強行讓我的孩子參加嗎?

37樓:

有沒有****,我想參加,費用不是問題

38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檔公益科教性質的節目,現在**都要收費了,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怎麼報名參加湖南衛視變形計呢,湖南衛視變形記的報名電話是什麼

可以登入芒果v 的微博進行提問,可以打湖南衛視的 然後轉接變形記欄目組,去湖南衛視官網 金鷹網 看看,還可以登入 變形記貼吧 進行提問。寫信阿,要不就打 打 問12580湖南衛視的 然後轉接變形記欄目組,這樣應該就可以了吧。湖南衛視變形記的報名 是什麼 湖南衛視 來變形記 的報名 源 9501 31...

摩爾勇士怎麼報名參加競技場

小勇士們公升到7級就會接到勇士鬥技場的任務哦!勇士鬥技場在哪呢?在王國西街哦!來到鬥技場門口,我們見到了聖弗雷德。與他對話,點選 勇士鬥技場?聖弗雷德是勇士鬥技場的最高指揮官哦!說完,他就進了鬥技場,說是在鬥技場管理處等我們!獎勵了50點經驗!有點少 來到了鬥技場管理處,又看見了聖弗雷德。再次對話,...

暑假要報名參加輔導班嗎,初中生暑假需要報很多輔導班嗎

精學堂文化 暑假要報名參加輔導班嗎?我認為暑假上輔導班對孩子的學習就很大的幫助。高中的知識點比較深奧了,一般的家長都不能輔導孩子了,而且家長要忙於上班,也沒有過多的時間,但是輔導班中會有專門的老師對孩子功課進行輔導,指導孩子上學習存在錯誤的地方。另外,高二學年在高中占有承上啟下的地位,不僅對高一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