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考上海交大mba,請問要怎麼報名還是什麼

時間 2021-11-04 07:36:37

1樓:眾凱教育

首先要確認自己是否有報考資格哦

專科畢業滿5年,本科畢業滿3年或者研究生畢業滿2年時可以報考的報考流程:5月到10月期間有提前面試,選擇其中一批面試就可以哦,面試拿優秀很重要哦,然後10月進行網上報名,就是填志願,11月確認,12月列印准考證,12月底參加考試

溫馨提醒,上海交大mba,提前面試很重要,面試也是相對比較難的哦,一定要加油哦!

2樓:

想成功考取交大mba主要要通過兩方面的考驗,分為mba提前面試和全國mba聯考筆試:

1.關於提前面試,目前上海大部分的mba院校都採取「先面試,後筆試」的政策,一方面減輕mba申請者筆試考試的壓力,另一方面也讓院校老師更好的了解面試者的背景及潛力。面試內容主要包括材料提交,個人面試,小組面試以及英語口語面試。

mba提前面試的比重目前是越來越高,像交大這類的mba院校的面試成績都擁有是否錄取的「一票否決權」。就拿2023年交大的分數線來說,如果沒有參與提前面試,最後即使筆試成績很好也不會錄取;而如果參與了提前面試,但沒有獲得mba面試的優秀的話,那要筆試總分230以上才有可能被錄取,筆試總分才300分,這對工作多年,很多沒有參與過應試考試的考生來說壓力非常大。所以一定要從材料提交開始就好好準備面試,有條件的話可以報個面試輔導班,要主要看輔導班的品牌,授課師資以及授課內容,輔導班多年的經驗能很好的幫**生。

2.關於mba聯考筆試,考試科目為管理類綜合能力(數學、邏輯、寫作,滿分200分)和英語(滿分100分),考試的內容和範圍可以參照歷年的考試大綱。總體來說,筆試題目的難度不算太難,可以參照高考的難度水平,但綜合考試的題量很大。

對於工作多年,基礎知識都忘得差不多,還需要在有限的複習時間內平衡工作、複習和家庭的考生來說,其難度還是挺高的。如果想一次性考上的話,也是建議報個考前輔導班,進行下系統性的知識點複習。

3樓:泰祺教育

正式報名是在10月份;

考試時間是在12月份;

2023年入學交大安泰mba報考條件

報考上海交大mba有什麼條件要求?

4樓:匿名使用者

報名條件:1.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

2.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願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服務,品德良好,遵紀守法。

3.年齡一般不超過40周歲(2023年8月31日以後出生者),報考委託培養和自籌經費的考生年齡不限。

4.身體健康狀況符合國家和招生單位規定的體檢要求。

5.已獲碩士或博士學位的人員僅限報考委託培養或自籌經費碩士生。

6.考生的學歷必須符合下列條件之一:

(1)國家承認學歷的應屆本科畢業生。

(2)具有國家承認的大學本科畢業學歷的人員。

(3)符合a或b條件的同等學力考生(不得跨專業報考):a. 獲得國家承認的高職高專畢業學歷後滿2年(從畢業後到2023年9月1日,下同)或2年以上;b.

國家承認學歷的本科結業生和**高校(含普通高校舉辦的**高等學歷教育)應屆本科畢業生;報名時必須提供下列材料:大學英語四級(或四級水平)證書(報考外國語學院英語專業的考生須提供大學英語六級證書),大學教務部門開具的相應專業本科的8門專業課程成績單。在統考初試成績合格後,還須加試二門大學本科主幹課程。

具體加試科目將在複試前通知。

(4)已獲碩士、博士學位的人員。

(5)自考本科生和網路教育本科生須在報名現場確認截止日期(2023年11月14日)前取得國家承認的大學本科畢業證書方可報考。

(6)在校研究生報考須在報名前徵得所在培養單位同意。考生本人需在報名現場確認截止日期(2023年11月14日)前,向我校研究生招生辦公室提交所在培養單位「同意報考」的證明。

(7)報名參加法律碩士(非法學)專業學位研究生招生考試的人員,在高校學習的專業為非法學專業(普通高等學校本科專業目錄法學門類中的法學類專業[**為0301]畢業生不得報考);報名參加法律碩士(法學)專業學位研究生招生考試的人員,在高校學習的專業為法學專業(僅限普通高等學校本科專業目錄法學門類中的法學類專業[**為0301]畢業生方可報考)。

(8)報名參加工商管理碩士、公共管理碩士、工程管理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招生考試的人員,須符合下列條件之一:大學本科畢業後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獲得國家承認的高職高專畢業學歷後,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經驗,達到與大學本科畢業生同等學力的人員;已獲碩士學位或博士學位並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

5樓:匿名使用者

詳細可見華是學院報考指南,本科畢業滿3年,專科畢業滿5年,或者碩士研究生畢業滿2年。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本科畢業後工作3年或3年以上(2023年8月前獲得畢業證書),大專畢業後工作5年或5年以上(2023年8月前獲得畢業證書),已獲碩士學位或博士學位並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經驗者(2023年8月前獲得學位證書),思想品德良好、身體健康、工作業績突出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

想報考2023年上海交大mba,現在該使用什麼輔導教材準備mba聯考?

7樓:

報考mba的話主要會需要參加mba提前面試和管理類筆試聯考。

上海交大mba每年招多少人,報考的有多少人?

想考上海交大醫學院的研究生,想考上海交大醫學院的研究生 10

du知道君 按往年,要報考該校醫學院最可靠的辦法 先是從它的網頁通知中按相關要求進行網上報名,然後再在自己選擇好的考點確認報名資訊,一般是每年的1月10日前後開始筆試,如果筆試成績上了他們的學校分數線,那最好是在面試前,想辦法見一下你所想報的導師,並找一兩篇他的代表作,對他學術觀點了解一下。這對面試...

上海交大醫學院怎麼報考研究生,報考上海交大和復旦的臨床醫學的研究生一般要多少分才能上?

按往年,要報考該校醫學院最可靠的辦法 先是從它的網頁通知中按相關要求進行網上報名,然後再在自己選擇好的考點確認報名資訊,一般是每年的1月10日前後開始筆試,如果筆試成績上了他們的學校分數線,那最好是在面試前,想辦法見一下你所想報的導師,並找一兩篇他的代表作,對他學術觀點了解一下。這對面試是有一定好處...

上海交大安泰MBA好嗎?報考的話要滿足什麼條件嗎

盛騰教育諮詢 如果是三本的背景,加上兩三年的工作背景好像不怎麼佔優勢,申請全日制會比較吃虧。面試能拿到優秀最好,拿不到的話,面試至少要有第二檔成績,然後通過聯考高分去爭取。如果面試是第三擋那就沒什麼希望了。今年兩百多分的都有被刷下來的 眾凱教育 上海mba院校,從近幾年的排名來看 上海交大安泰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