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最好的心理諮詢師

時間 2021-11-04 07:35:36

1樓:常春藤心理

面對求助者和心理師,居間第三方有效認證的專家才是真正的好專家。學院派廟大、名聲大,可是未必有臨床心理干預能力。學院派出書多,職稱高的讀書、教書人多。

醫院派重藥物**,基本是吃藥處理,藥物**對心理障礙治標不治本;開業派,注重全人多因素干預**,心理諮詢師人數多,部分經驗豐富,也難免魚龍混雜,大部分還在學習發展。第三方按照標準做實際能力認證才是乙個合理的評判方式。諮詢心理師、臨床心理師的認證,中國註冊心理師協會是專業心理師認證機構。

干預的深度分級和能力有關:

1、支援性心理干預,屬於撫慰,陪伴,提示等淺顯的心理支援性干預。家人、親友、智者等非專業人士,公益團體志願者也能部分給予幫助。電視**秀出來的,困擾者被巧妙聰明點化開竅的干預多屬於此類。

經過編輯,滿足大眾窺私好看好玩,缺少深度。

2、再教育型心理干預,需要專業心理師進行,價值觀澄清重整,文化取向釐清,現實衝突焦慮策略構建等諮詢性干預。大部分二級心理師經訓練合格可從事再教育型心理干預。

3、再造型心理干預,就是臨床**心理的深度干預或者**。成熟或資深心理師可從事此類干預。心理諮詢師中不超過3%,具備此種干預能力。

促進思維模式合理化,自我問題探索發現,人格偏向矯正,情緒障礙**等,一般都需要數月的**過程。中國註冊心理師協會註冊認證的心理師,部分可以從事系統性、結構性和深層次的心理干預。

沒有最好,只有更合適!網路求助有更多選擇,不必拘泥於本地。

2樓:超職教育河北

目前中國最有含金量的心理諮詢師證書,之前國際統一考試的心理諮詢師證書含金量最高,但是國家在16年就取消考試了,所以現在考取心理諮詢師的人數與日俱增,心理諮詢師的報考不支援考生以個人的形式直接報名參加考試,所以心理諮詢師是不可以自學考試的,想要考取心理諮詢師證書就要向培訓機構報名,指定時間參加考試即可。

報考條件

報考心理諮詢師需要什麼條件:心理諮詢師報考不限於一定是心理學相關的專業,非心理學專業滿足條件者依舊可以報考。(滿足其中一條即可)

1、專業不限,本科及以上學歷的,經過心理諮詢師培訓的;

2、醫療、心理等相關的專業專科學歷,經過心理諮詢師培訓的;

3、醫療、心理等相關專業本科學歷的。

考試時間為每年的3,6,9,12月

3樓:中歐國際心理諮詢

你是要做什麼心理諮詢專案呢?不同的心理諮詢師做諮詢專案是不一樣的,但是一定要到正規的心理機構或醫院,一般大一點的三甲醫院也是可以進行心理諮詢或者專門的心理科室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還真不敢說,不同的老師風格不同,適合的人也不同,專業的到時可以推薦乙個,透籠商場旁邊有乙個寫字樓,那17樓有乙個老師很不錯,效果好

5樓:

黑龍江健寧精神疾病研究所

6樓:zcn獅子

心理異常的表現是多種多樣的,不同型別的心理障礙其表現也是不同的。

(1)嚴重的心理異常:①精神**症;②躁狂抑鬱性精神病;③偏執性精神病;④反應性精神病;⑤病態人格和性**。

(2)輕度的心理異常:神經官能症。包括神經衰弱、癔病、焦慮症、強迫症、恐怖症、疑病症、抑鬱症。

(3)心身障礙:①軀體疾病伴發的精神障礙:包括肝、肺、心、腎、血液等內臟疾病,內分泌疾病,膠原性疾病,代謝營養病,產後精神障礙和週期性精神病。

7樓:億信食品機械

我不知道是哈爾濱誰是最好的心理諮詢師,但我感覺還得是哈爾濱曉威心理諮詢 他家的心理諮詢師感覺專業水平也是非常高的 諮詢經驗豐富 可以在網上搜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沒聽說哪家機構組織評價過。

只要能夠解決你的問題就行了。何必追求最好

學心理諮詢師去哪好,哈爾濱心理諮詢師學習

9樓:匿名使用者

不都停考了嗎?。.近幾年沒機會靠症了。

最好的心理諮詢師,國內有沒有好的心理諮詢師

超職教育河北 目前心理諮詢師報考條件是以下 對於考心理諮詢師費用相對比較不唯一,因為心理諮詢師會受到報考地區的 報考類別的影響 心理諮詢師可以分為心理諮詢師 和二級 導致收費標準也是存在差異的,一般這種不會超過1000元左右,如果需要補課的也就到月幾十到幾百塊錢不能的 還有一點就是專業是否對口,如果...

考取心理諮詢師,怎樣考取心理諮詢師證

青必勝於藍 心理諮詢師新的報考標準條件 心理諮詢師 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一 具有心理學 教育學 醫學專業本科及以上學歷。二 具有心理學 教育學 醫學專業大專學歷,經心理諮詢師 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三 具有其他專業本科以上學歷,經心理諮詢師 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

心理諮詢師,杭州心理諮詢師報考條件和問題

愛你依生 2006年開始,將採用國家勞動和社會保障部頒發的心理諮詢師國家職業新標準進行資格考試。新標準規定心理諮詢師職業分三個等級,分別為 心理諮詢師 心理諮詢師二級 心理諮詢師一級。取消原來心理諮詢員 國家職業資格 和高階心理諮詢師 國家職業資格一級 的稱呼。心理諮詢師新的報考標準條件 心理諮詢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