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國導遊資格考試報名要怎麼進系統

時間 2021-08-11 18:00:48

1樓:導遊證考試

進入全國導遊資格考試網上報名系統,上傳身份證,健康證明,學歷證明,即可報名。

報名流程為:

2023年全國導遊證考試怎麼報名

2023年導遊證考試報考的條件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1.必bai須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du;熱愛祖國,zhi擁護社會主義制度dao;遵守旅遊內職業道德,熱心為旅容遊者服務;有勝任導遊工作的能力

2.身體健康,五官端正

3.無任何違法和不良行為記錄

4.外語類考生的學歷不低於外語專業專科、非外語專業本科;非外語類(普通話、方言)考生學歷為高中(含高中)以上。相關☞☞☞☞☞☞光華教育☜☜☜☜☜☜ 會給你辦而且是要持本人身份證和學歷證件的原件及影印件一套,一寸彩色**三張

其實考導遊證的條件是很簡單,基本上人人都可以考。只要你有時間,因為考導遊證也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因為要學,要背很多,這個可以閱讀《導遊證考試細則》因為導遊證屬於國家類證書的,它也是有等級的。

它分:初級、中級、高階。其中,初級,就是我們考試通過後申請的導遊證了。

而中級,高階是可以公升級的。

年導遊資格考試怎麼報名

3樓:匿名使用者

考取導遊證需要參加全國導遊資格考試。每個省份的考試報名費用150-400不等,外語證可能會更高一點,考試地點會在在您報名後進行安排,一般就是您所在城市的學校裡面。2023年全國平均通過率大概在30%左右,考試內容比較多。

總體來說還是有些難度的,需要背的東西比較多。準備的時間越長,通過的機率就越大。但掌握了方法後就會簡單許多。

1、關於導遊證: 導遊證一般分為國導證,省導證,地方導遊證,這幾個證,從先往後先難後易。國導證最難考,不過國導考到手了在全國所有的地方都是通用的,所以還是建議考國導。

2、關於考導遊證的資格: 只要是高中及同等訴中專或是職高畢業就能考.不過現在不同的地方好像有些不同的規定吧.

要看你所在的地區。

國家旅遊局官網首頁——重點考項——旅遊人才全國導遊資格考試報名系統

4樓:那伊草

直接去全國導遊資格考試網上報名系統進行報名就可以的。chinatat

全國導遊資****網上報名系統相片要多大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相片要求:1寸免冠彩色近照電子版,白底,jpg格式,畫素尺寸為490×686。

非白底**、畫素尺寸未達要求的**、****、ps處理**、生活**、掃瞄**、人物輪廓模糊**等,均屬無效**。

全國導遊資格證怎麼報名考試

6樓:導遊證考試

在國家旅遊局的官網進行報名,報名時間是6.19-7.31,需要上傳一寸白底電子**。

今年的筆試科目考試時間是11月18日。

導遊資格考試通過到哪拿證,導遊資格考試通過到哪拿證

奇諾豔陽 導遊資格證在當地的旅遊局領,山東這邊領取證件的時間是每年的五六月份,注意關注一下當地的旅遊政務,會有領證的通知。 考試當地的旅遊局領取 環球網校 考過之後,文化旅遊局請會通知領取證書 瑾瑜澤洋 當地導遊考試中心,這個會發簡訊和通知,一般都在四月底五月初這樣的 導遊證考試過後,多長時間能拿到...

2023年河北石家莊導遊資格考試,導遊詞創作考的是哪個景點

怪獸科普 導遊證考試考的導遊詞每個省市是不一樣的,國家與各省的題目會有差異,在考試題目出來之前是無法確定是要考哪些地方的。如果想要考取導遊證,事先可以背誦 本省導遊詞 由於各省景區不同,所以要分省份情況準備考試。導遊證分為筆試與口試考試,筆試考試需要準備的書籍資料有 導遊基礎 導遊實務 旅遊政策與法...

廣東省全國導遊資格考試通過後,需要多少天頒發IC卡

活動策劃專家毅創文化 一般2個月吧,不過最近國家旅遊局ic卡緊張。還有,如果你考到的是導遊資格證,則無法領到ic卡,因為這需要您的與旅行社簽訂的合同證明。 魏晉文人 是啊,我的也沒領到呢。導遊資 通過以後,多久才可以發導遊資格證? 雙魚泡泡 導遊資 通過以後,乙個月左右去參加崗前培訓,然後拿培訓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