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杏葉片 藥 可以吃多久

時間 2021-05-04 00:44:01

1樓:高樓居士

回答者:張士發 醫苑職稱:

是藥三分毒,所謂「中藥」(或「中藥製劑」)沒有什麼***是無稽之談。

銀杏葉片有活血化瘀通絡的功能,對心血管疾病,如冠心病、高血壓、心絞痛腦梗等有一定的輔助**作用,配合西藥較長時間服用可能對你的病情**有一定作用。

但中醫講究的是藥性配伍,單味藥,縱然是野山參,長期服用也是無益的。更何況,如配伍不當,良藥也會變毒藥的。

我以為,早博不是每次心電圖都捉得到的。如果自己感到症狀已除,精神已好,再服一段時間穩定後,還是停藥的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挽救老化的大腦 銀杏似乎在那些比年輕人更需要它的老年人身上可以起到更快和效率更高的作用。根據義大利的一項研究結果,靜脈注射銀杏的提取液,使70%的老年人體內流向大腦的血液增加。但是,對於30至50歲的人,這個比例只有20%。

另一方面,50至70歲的人血液量增加了70%,而且,老年人血流量增加至最大量所需要的時間也比年輕人要短。

快速恢復記憶力 在一些情況下,記憶力會得到迅速的改善。法國對18名平均69歲的老年男女進行了一項雙盲實驗,這些人都患有輕度的記憶力障礙。銀杏改善了他們大腦處理資訊的速度。

在實驗前乙個小時,研究人員給參加實驗的人服用了320毫克的銀杏或600毫克的安慰劑,結果發現,銀杏使其服用者的大鬧處理資訊的速度幾乎提高了一半。

銀杏葉片

單位:盒

規格:12片*2板

藥品名稱:銀杏葉片

生產廠家:武漢健民集團隨州藥業****

產品介紹:

活血化瘀通絡,用於瘀血阻絡引起的胸痺、心痛、中風、半身不遂、舌強語蹇;冠心病穩定型心絞痛、腦梗塞見上述證候者。

其他說明:

漢語拼音:yinxingye pian

【成份】銀杏提取物

【性狀】本品為糖衣片或薄膜衣片,除去包衣後顯淺棕黃色至棕褐色;味微苦。

【功能主治】活血化瘀通絡,用於瘀血阻絡引起的胸痺、心痛、中風、半身不遂、舌強語蹇;冠心病穩定型心絞痛、腦梗塞見上述證候者。

【用法用量】口服,規格(1)一次2片、規格(2)一次1片,一日3次;或遵醫囑。

【規格】(1)每片含總黃酮醇苷9.6毫克、萜類內酯2.4毫克

(2)每片含總黃酮醇苷19.2毫克、萜類內酯4.8毫克

【貯藏】密封

【包裝】每板12片;鋁塑復合泡罩包裝。

【有效期】二年

【批准文號】國藥准字z20027960

銀杏葉片其他療效:

武漢軍區總醫院曾通過百餘例清膽甾醇過高症的臨床療效觀察,認為銀杏葉提取物(冠心酮)有一定的降壓作用。繼而,德國、英國、法國、美國、南韓等都用銀杏製造出了**心、腦血管病的藥物。80年代,上海天工製藥廠、湖北安陸製藥廠、深圳南方製藥廠等均生產銀杏葉製造的藥物。

2023年美國申請銀杏提取物age專利,由原gbe向前進了一步了。山東郯城用銀杏黃酮製造出銀杏啤酒、銀杏飲料。山東農業大學許慕教授和沂林科所研製出銀杏葉茶。

銀杏外種皮含有大量的氫化白果酸和銀杏黃酮。外種皮水溶性成份具有較好的鎮咳祛痰作用,其作用性質與環磷醯胺及塞公尺松類似。外種皮醇類中間體對22種臨床常見致病菌抑制有效率為81%。

0.1%的氫化白果酸抑制25種臨床致病真菌的有效率為92%。外種皮提取物對蘋果炭疸病等11種植物菌抑制率達88-100%。

醇提取物對農作物病蟲害3天內防治率達100%。銀杏的根也可入藥。據竇國祥(1981)研究,銀杏根中含白果內脂c、m、a、b,性味甘、溫平、無毒。

可治白帶、遺精。這一研究成果開拓了銀杏的藥用途徑,使一向作為燒柴乃至廢物的銀杏根派上了新的用場,成為藥物原料,開發資源。

銀杏葉片可以服用多長時間,銀杏葉片可以長期吃嗎?

病情分析 您好,銀杏葉片對心腦血管疾病有著很好的 和預防作用是可以長期服用的,建議服用時間最好在三個月以上。意見建議 我是腦梗用期服用嗎?銀杏葉片可以長期吃嗎?銀杏葉片不可以自己就這樣長期吃,應該是遵醫囑,根據身體情況來吃。就算是現在看了醫生,醫生開藥方有這個 過一段時間,還要去醫院看看,不能一直吃...

銀杏葉有什麼作用和副作用,銀杏葉片的功效及毒副作用

默默她狠傷 銀杏葉作用 銀杏葉主要藥用成分為銀杏黃酮和銀杏內脂,具有活血化瘀 通絡止痛 斂肺平喘 化濁降脂的功效。除此之外,銀杏葉還可以溶解膽固醇,擴張血管,對 心腦血管疾病 記憶力減退 老年痴呆等有非常好的效果。銀杏葉製品是全世界預防心腦血管疾病時使用最多的天然藥物。銀杏葉 體現在 銀杏葉泡水。原...

銀杏葉片和銀杏葉分散片有何區別 分散片是什麼意思

銀杏葉片和銀杏葉分散片成分一樣。分散片 係指在水中能迅速崩解並均勻分散的片劑。分散片中的藥物應是難溶性的。分散片可加水分散後口服,也可將分散片含於口中吮服或吞服。銀杏葉片和銀杏葉分散片有什麼區別 你好,這二個藥都是活血化瘀通絡。而銀杏葉分散片劑型具有顯著優點 如崩解時間短 藥物溶解迅速 吸收快 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