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 電腦IP位址被我改了不能上網,要怎樣恢復以前的IP位址

時間 2021-05-04 00:44:01

1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上網方式都是自動獲得ip位址的,主要在於網路連線的設定。

你開啟【網路上的芳鄰】-【檢視網路連線】-右鍵屬性【本地連線】-雙擊點開【internet 協議(tcp/ip)】看看裡面是什麼設定。

如果是adsl,是設定ip位址192.168.1.

5(最後乙個數字在1-255之間任意)子網掩碼255.255.255.

0 預設閘道器192.168.1.

1 然後是dns伺服器位址的設定首選和備用dns伺服器位址,這個每個地區是不同的,你需要把你在電信(網通或者鐵通等)訂寬頻時的收據拿出來,一般裡面會寫有這些資訊,如果實在不知道或找不到,電信是撥打10000去詢問,網通10060,鐵通10050,詢問一下就可以了。

有的上網方式是全部自動獲得的,那你就只需要點選自動獲得ip位址、自動獲得dns伺服器位址。

2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開始選單--鏈結到--我的所有鏈結

進去後找到 本地連線--右鍵--屬性--在「此連線使用下列專案」裡面找到「internet協議(tcp/ip)」--在「常規」選項卡中,選擇自動獲取ip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小心在電腦裡改ip位址了,不能上網了,怎麼辦?我也不知道ip位址在**查,我只是在裝機工具裡亂按,有兩個寫著ip我就點了一下,ip就被改掉了,不能上網了,要恢怎麼恢復啊?

電腦IP位址查詢,電腦的IP位址怎樣查詢

步驟如下 開始 執行 輸入cmd 跳出乙個視窗再輸入ipconfig 就可以看到本地連線 第乙個是你電腦的ip 如 192.168.1.9 第二個是子網掩碼 如 255.255.255.0 第三個是預設閘道器 如 192.168.1.1 安裝win xp系統的使用者都知道,用 ipconfig 命令...

電腦ip位址配置錯誤怎麼辦,電腦IP位址配置錯誤怎麼辦

ip 192.168.1.2後面依次 255.255.255.0 如果不能上就改192.168.1.3 就最後的數字改。受限制無所謂,但是如果是受限制又不能獲取ip。那麼就是沒網 你可以打 問問 商。看他們是不是給你停網了。 vast的天涯 ip位址錯誤一般都是指區域網內ip位址衝突了 你可以手動 ...

電腦ip位址是什麼,聯想電腦的IP位址是什麼?

每一台計算機都有乙個ip位址。你可以這麼想,一台計算機就是乙個家庭,每個家庭都有乙個位址,準確到門牌號,而ip位址就相當於家庭位址,別人通過ip就能找到你。相當於家裡的門牌號,再準確點說,相當於身份證號。聯想電腦的ip位址是什麼?ip位址是路由器分配的,一般電腦的ip位址都是自動獲取的。你要看看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