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開始裝修了,背景牆不知道用什麼好。軟包背景牆好呢還是桌布比較好?怎麼樣顯得高階大氣上檔次呢

時間 2021-05-04 00:44:01

1樓:一指緋紅

軟包適合臥室。因為軟包除了美觀還有吸音效果。但是軟包散熱差,所以極不適合做電視牆。

如果夜晚看電視睡著了很容易引**災。所以一般軟包不會用於客廳背景牆。專業裝潢公司施工圖紙絕對不會出現軟包電視背景牆的。

2樓:儲天真

不知道你說的是沙發背景還是電視背景,我猜應該是電視背景,客廳電視背景牆有很多種做法,軟包不適合用在居家的客廳牆面,很俗而且不耐看,有壓抑感。一年後你就有種看到這軟包背景就想換掉的感覺。軟包一般用到ktv、酒吧等娛樂場所的,主要起到吸音的作用。

(臥室床背景可用,有私密感)。桌布可以用,電視背景牆造型區域性可以用貴點的桌布,顯高階大氣。缺點,雖然桌布可防潮防霉,時間長了,濕度較大的地區還是會有點長霉的。

建議家庭裝修盡量已白色為主(耐看,不會有厭惡感),為突出檔次,可用石材做背景牆或用灰鏡或茶鏡裝飾背景牆。還有藝術快塗美也行。面積不是很大,造價高不了多少。

裝修鋪地板要注意什麼,房子裝修開始鋪地板了需要注意什麼?

從天思裝飾多年經驗來看鋪地板的一般工序是這樣的 先在水泥地平面上鋪設地龍骨,然後在地龍骨間均勻的撒上防止蟲蛀的藥丸 接著在地龍骨上鋪上一層防潮膜 最後就是在地龍骨 防潮膜上鋪設地板了。鋪設地板時,很重要的一件事就是根據色差挑地板,在工人鋪設的時候,根據事先挑好的地板來鋪設,而不是隨便拿地板來鋪。這樣...

房子裝修完過幾年再裝修,房子已經裝修了,還能再裝暖氣嗎?

如果經濟條件不錯,大致可以7年重新裝修一次,如果經濟條件不允許,可以10年重新裝修,當然這也要看是否是常住房。注意自己裝修的模式,是清包工 半包 全包,哪乙個種類 清包工 半包,都是比較繁瑣的,因為需要自己買一些東西送到工地現場,但是材料質量成本可以通過自己來控制 水電類最為重要,水電類為隱藏式裝修...

新房子裝修了放了月可以住人嗎,新房子裝修了放了乙個月可以住人嗎?

金煌建築裝飾 一般的話新房裝修完至少要放三個月再入住,因為一般用的裝修材料都是環保達標的,但合在一起後很容易引起甲醛 苯等有害物質超標,急著入住的話建議先請專業的環保機構做個檢測!要是環保達標住進去當然也啥問題! 人不牛人天牛人 可以入住。但入住後必須把開窗通風換氣常態化,這樣才能不致家人受到有害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