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裝修完過幾年再裝修,房子已經裝修了,還能再裝暖氣嗎?

時間 2022-07-12 03:45:07

1樓:老許願

如果經濟條件不錯,大致可以7年重新裝修一次,如果經濟條件不允許,可以10年重新裝修,當然這也要看是否是常住房。

注意自己裝修的模式,是清包工、半包、全包,哪乙個種類;清包工、半包,都是比較繁瑣的,因為需要自己買一些東西送到工地現場,但是材料質量成本可以通過自己來控制;水電類最為重要,水電類為隱藏式裝修,一旦做好後期就不好更改,除非破壞已裝修好的東西,才能更為美觀的改造;所以一定要確定好,插座的位置、數量;燈具控制的位置、數量等;瓦工類注意,若是自己買的瓷磚,而且買的很多款式的,一定要現場交代明白鋪貼的位置,一旦貼好更改也非常難,破壞了瓷磚也破費了工錢;木工類油漆工類也是一樣,自己檢查到位,確定好木工做櫃子的格局、位置等;確定好油漆工塗刷乳膠漆顏色的位置等,一旦做好也很難改造。

2018-08-17

2樓:花芷希

房子裝修完了,過一年自己住的話,想再重新裝修是不需要去物業報廢的。

3樓:

一般買房子裝修了完很多都要過10來20年才會再去裝修。要覺得房子裡面裝修弄髒了,或者自己想換乙個新的才會去裝修。而且如果住在裡面重新裝修一遍很麻煩。

4樓:阿里

房子裝修完,只要自己想裝修

就可以隨時的裝修

不用等幾年。

房子一般住了多少年後,需要徹底重新裝修一次?

5樓:大博哥的最愛

這個要因人而異.包括第一次裝修的質量、裝修的效果、還有後期入住的維護情況來定,一般十年為乙個週期.經常裝修是沒有必要的勞力傷財。

經常裝修會有很多有毒的物質,建議不要經常裝修。

6樓:眾易居裝修網

一間房子住的時間久了也會變得舊,像家裡的牆面發黃,線路老化等,就需要進行重新裝修了。一般來說,乙個房子至少入住十年以上才會進行從新裝修的。此外,還要看家庭中牆面的損壞程度。

如果保養的好,也沒有必要再進行二次裝修。另外,還要看每家的經濟條件。如果家裡富裕,又覺得家庭裝修的風格過時了,可以選擇考慮重新裝修一下。

如果條件一般,整個房屋也不會顯得太老舊,也就沒有必要再裝修。具體還需要看個人需要了。

7樓:無非是人

二十年吧,裝修一次真累人,錢也不少,想一想裝修十萬元,只用十年,一年一萬划算?

8樓:假公僕的主人

窗簾五年換,電線十年一換,地磚和水管就不要換了,除非錢多,全部砸了重灌!甲醛剛釋放乾淨,你又要裝修了,嫌有毒氣體濃度不夠?

9樓:潤澤豐建築裝飾

一般是十年為乙個週期。家裡的家具,牆面,線路等,時間過久了就會老化,破損,這個時候就需要重新裝修一下。沒有必要為了好看而進行再次裝修,如果擔心以後的居住空間的方便,在開始裝修時,電器,五金,木材最好選擇***一點,在空間的利用上可以選擇一家價效比高的裝修公司進行空間規劃,這樣可以很有效的利用空間。

再次裝修是乙個勞力又費錢的工程,如果家裡有小孩子,盡量少裝修,不然有害物質遲遲沒有揮發出去,會傷害到孩子的健康。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住的時候愛惜程度。程度不同,房子的新舊狀況也不同。一般而言,十至十五年左右吧,快的五年。

11樓:匿名使用者

到你想裝修了就裝修了,具體情況具體看唄,如果住了10年還新新的,也沒必要重新裝修,如果住了5年就牆皮脫落,地板裂縫,廁所漏水,電線老化,不裝也不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固定的時間段。根據個人使用情況和需求而定。

房子已經裝修了,還能再裝暖氣嗎?

13樓:yyr不簡單

這就要看你的房子了,如果是那種可在修改的房子就是可以的,不過。你最好還是和物業聯絡一下。聽聽他們的建議。

房子一般住多少年後就需要重新裝修下

14樓:眾易居裝修網

一間bai房子住的時間久了也會變得舊,像家du裡的zhi牆面發黃,線路老化等dao,就需要進行重新內裝修了。一般來說,乙個房子至少入容住十年以上才會進行從新裝修的。此外,還要看家庭中牆面的損壞程度。

如果保養的好,也沒有必要再進行二次裝修。另外,還要看每家的經濟條件。如果家裡富裕,又覺得家庭裝修的風格過時了,可以選擇考慮重新裝修一下。

如果條件一般,整個房屋也不會顯得太老舊,也就沒有必要再裝修。具體還需要看個人需要了。

房子住多少年應該重新裝修?

15樓:日出在子夜

如果經濟條件不錯,大致可以7年重新裝修一次,如果經濟條件不允許,可以10年重新裝修一次,當然這也要看是否是常住房。

16樓:淨水藥劑廠家

這個沒有年數規定,當感覺房子裝修風格過時、線路水路老化、家中裝修格局需調整、資金充裕的時候都可以重新裝修。

老房子裝修與新房子裝修是有很大區別的,而老房子裝修最麻煩的就是很多地方需要拆除重新改造,重點在於關注隱蔽工程,隱蔽工程如果沒有搞好,就會給後期家居生活埋下深深的隱患。

17樓:匿名使用者

到你有錢想裝修的時候就可以裝修了

房子裝修一次住10年後重新裝修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裝修一次住10年後,需要重新裝修。

原因如下:

線路老化,存在安全隱患,需要重版新權裝修更換:

電線電纜質保期國家規定是30年的質保期。但是具體的質保期要根據電線電纜的種類和使用條件和溫度和適用方法來確定。一般電纜的保持期是15年左右,但要保證是在正常使用環境下,比如額度溫度是在70度以下的,但你卻在70以上的工作環境下使用,當然可能一年都使用不了。

建議在10年左右重新更換,避免線路老化。

每年由家用電線老化、電線短路引發的火災都佔了火災中的很大部分。

設計樣式老化,10年前的裝修設計風格肯定不如現在的新異。

牆面髒汙脫離需要更換,牆面脫落的話不僅僅會影響美觀,還可能會留下安全隱患,住的時間久了,家裡也磕磕絆絆了,牆面也不美觀。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大裝修,沒錢就簡單粉刷一下啦!但是十年後最後裝修一下

裝修房子要做些什麼,裝修房子先裝修什麼?

屠天沃思彤 1 水電工程,包括了水電路及氣路的安裝及鋪設 2 泥工工程,包括了廚衛 客廳及陽臺牆地磚的鋪設 廚衛的防水 臥室地面的找平等工作 3 牆面與天花板刷漆工程,包括了牆面與天花板的刮灰 找平 打磨及刷漆 4 安裝五金潔具 開關插座及燈具。裝修房子先裝修什麼?裝修房子都要做些什麼呢? 土巴兔裝...

冬天可以裝修房子嗎,冬天能裝修房子嗎

拼狗網路科技 冬天房子能裝修嗎?一 及時瞭解材料質量 裝修一般需要耗時兩個月左右的時間,而很多裝修材料在裝修過程中剛剛使用時,材料本身的質量問題是不會馬上顯現出來的,一般來說需要兩個月到三個月時間,但是如果我們選擇冬季裝修的話,因為冬天氣候比較特殊,室內和室外的溫差大,而且空氣乾燥 再加上熱脹冷縮等...

什麼季節裝修房子最好,哪個季節裝修房子最好?

現在裝修行業已經發展的很完善了,基本上什麼季節都可以裝修,每個季節都有每個季節的好處 其實什麼季節裝修這個問題,因人和因地區而異的。南北方有差異,北方雨少,冬天比較冷,一般來講,盡量避開夏季和冬季比較好。在冬季,氣溫過低,會造成塗料 水泥灰漿等裝修材料的凍結,使他們的凝結力降低,從而影響裝修質量。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