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學會Photoshop是怎麼學會的。我覺得網上那些課就沒好好講

時間 2021-05-02 21:57:40

1樓:設計李記

你的感覺是對的,新手這種感受很多見。

photoshop這一軟體說難不難,說簡單又不簡單。說他簡單是因為,當你只是想完成一些簡單的p圖或者二次構圖的時候,這些命令和操作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掌握。說它難是因為,photoshop易學不易精。

我學習和使用這款軟體的時間有十幾年。在大學學這個軟體是因為建築的渲染圖需要後期處理。

我的學習建議是當你掌握簡單的操作和命令後,就用案例法進行學習。乙個案例乙個案例的看人講解,然後自己照著操練。要有目的和針對性,不斷累積知識點。不需要你完全了解每個命令的意義。

一些有經驗的人往往會說,先別問為什麼這麼做,你先嚴格按照我說的做——這是有些老師的教學風格。不過我覺得更深層次的是,一些命令和操作需要一定的經驗。當你按照別的方法費時費力又達不到好的p圖效果時,你就會明白老師的用意--他是過來人,他的經驗好多是建立在錯誤嘗試的基礎上,這是實踐的經驗總結,你硬讓他給你說個為什麼,他可能給你講個故事,話說十年前......

你未必有耐心聽。

自學,無論是網路還是看書都有很多弊端,都無法系統和全面的學習。不過軟體是乙個工具。我們使用軟體為了達到某種目的,明確自己的目的,然後研究怎麼實現這種目的,網上有很多解答。

更重要的是當你的目的和工作型別不同時,對軟體的學習側重點是不一樣的。比如照相館和效果圖公司對photoshop的使用側重點就很不一樣。

很多人或許和我一樣,即便學習和使用了這款軟體很長時間還是有很多未知的命令和操作。這很正常,不過完全不要怕。當你把學習放到乙個很長的時間尺度上,終歸會熟練掌握,並且也會相對輕鬆一些。

2樓:

工具/原料

photoshop軟體

電腦方法/步驟12

34前面我們都是按照教程去操作的,這時我們已經積累了一些經驗,當然我們平時也可以繼續使用2、3步的步驟來強化我們的photoshop操作能力。

5接下來我們就應該要開始模仿別人的作品了,我們可以在網上找一些優秀的photoshop設計作品,可以是海報、傳單、展板等,我們可以研究一下他們的設計思路,接著自己找一下素材,模仿他們的作品進行創作。

6最後一步竟是我們要自行創作了,我們可以通過不斷的模仿別人的作品來掌握設計的思路和方法。我們自我設計創作時要求我們憑空設計,這時候就是真正考驗我們的功力了。

7祝你早日學會photoshop!

3樓:刻意保留

如果你聽課,系統的學,其實會很慢,而且用於實際工作中還需要一段理解磨合。這是我學習各類軟體總結出來的。

最好的學習是設定工作,然後找攻略,那樣就快了,一旦明白乙個原理,剩下的就是窗戶紙,一桶就破。

比如你先設定乙個**要達到什麼效果,然後一步一步該怎麼做,等這個工作完成了,你就全明白這個軟體是咋用的了。

4樓:半藏人間歪歪

網上有很多免費的網課!ps在熟悉理解基礎工具後就變得簡單!但是創意問題永遠是永無止盡,需要不停的學習,多看,多練,多學!

5樓:瘦小猴闖天涯

我就不是有人教會的,是自己在網上找教程學的,很分散有點雜,不過個人認為個人的實踐動手能力;很重要,要不然頂尖的老師手把手教你還是沒啥用

6樓:谷斯基小站

看你準備做啥,我做設計好幾年了,ps裡90%的功能都不會用得到,先把常用功能學會就行了,別的以後慢慢研究。

7樓:茶研觀社

我當時就是先看的網上免費的課程,然後根據老師布置的作業區練習。當然這個只是啟蒙,最重要的還是在工作中不斷應用提高,最好是你有乙個ps用的不錯的同事,可以請教,這樣會提公升很快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基本的工具運用都會了,再去找些練習就搞定了。或者直接去看練習教程,遇到不懂再去查詢即可。學而用之是最容易掌握的。

9樓:

我是在培訓班裡學的 你要自學的話可以去 51自學網裡面學習 ps剛開始講的都是基礎的工具 那些工具要會了 之後在深入學習

10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的大多數是基礎教學,就算是專門的商業培訓場所,大多數教的也是基礎教程。真正深入講解的商業培訓機構也是很少的,而且比較難找。

11樓:晨露

自己學的,買一本書先熟悉工具,再按照例題一步一步做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在學校學會好些,老師講的很詳細,不懂還可以問老師。

13樓:enjoy桐月

網上有很多優秀教程,講的時候記一下筆記,便於整理思維

最重要的是實踐,老老實實開啟ps跟著做,或者聽完後通過自己的筆記回顧著做一遍

很多教程是單獨講每個工具的具體使用方法,但講完後最好會有乙個綜合案例來實踐,這才是好的教程,只是講理論的對新手不適合學,要慎選,否則容易產生乏味,但有了一定基礎後再來聽一遍理論,深刻理解就能拔高

1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我是在學校學的哦 其實回了ps你會比別人更有優勢更好找工作的 可以做美工的哦

15樓:小晴

建議你去書店或者圖書館去買一本photoshop零基礎入門教程的書回來,然後再在我要自學網上自己自學一下,基礎工具不熟悉的可以檢視書本自學。

16樓:ada莎莎

在網上購買課程,系統地學,後續還是得靠多練,ps中有很多功能,需要結合使用的。

17樓:消失的車線

photoshop是美工軟體,但是涉及的行業有很多。這個軟體的使用範圍廣,但是不需要太高深的操作。也就是說你不用學的太精。簡單的操作就可以了!

18樓:貴在理解

相當簡單,可遠端手把手教!

19樓:seed品牌設計

網上有好多軟體基礎的教程、或者你想詳細學習哪個部分都有、但是設計大神的課程是需要花錢買的、不過也是值得的、會提公升的很快、平時也是要多學多看多請教多練習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在學校學習的,你可以看看一些書,但買書的時候注意你的軟體型號,網上講的有些比較好,但是要付費,其實就是p圖軟體。ps就是從這裡來的,求採納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上學時是每個工具分別講解和實操練習的,每個基礎工具學得差不多就開始練綜合**

新手應該如何學好ps?

22樓:加菲4日

首先你要對ps感興趣!學習好ps並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學好的,興趣――是邁向ps大神之路的乙個好的開頭,如果你只是因為工作需要,被迫去學習ps,那麼你無論請教哪位大師、報讀任何培訓班,你最終也只能學會一些皮毛而已。正所謂興趣是最好的老師,你有了濃厚的興趣,再加上有人在你旁邊指點一下,你自然就會懂了!

第二審美基礎很重要!很多人來學習ps時,其中也不缺乏有些已經在設計這一行做了很多年的,對ps也比較了解了,但是卻一直停留在原地,沒什麼進步呢?這時候有人就會開始說自己笨,又或者說自己沒有系統學習過,沒有好的老師教會自己進步?

影樓機械性的工作成為很多人吐槽的話題,讓自己的生活過分麻木,這些問題歸根結底就是審美基礎太過於薄弱!

那怎麼樣才能提高自己的審美呢?又或者說有沒有專門教提高審美的課程呢?其實每個人的審美都是各不相同的,但是萬變不離其宗。

而美術,就是教你們怎麼去提高審美的,所以說適當補習一些美術基礎對你學習ps提高審美是很重要的!

第三學習ps調色難麼?這是很多人在學習ps過程會問到的乙個問題。這個問題就好像在問別人,82年的拉菲好喝麼?

寶馬賓士好開麼?你問不同的人就會得出不同的答案。真正調色難不難學,最核心的問題還是要看自己對色彩的掌握度和接受能力等等。

因為調色在ps中牽扯到光影、色彩、美學等,他不是說簡單的幾個工具就可以搞定的,有些人對ps的工具的熟練度,可以說閉上眼睛都能調出相對應的調色工具來,但這並不能說明你調色技術就很厲害,色彩是一門龐大的學問,豈是ps那幾個工具和通道就能詮釋的呢?

第四沒有美術基礎可以學習麼?我想說當然可以學習呀!這個就好比你想吃豬肉,不一定非得去殺一頭豬呀對吧?

不過當然,你有美術基礎,這對你學習ps那自然也是如虎添翼!所以不要找藉口說自己沒美術基礎學不好ps,只要你想學,有興趣還是能夠學好的!

暫時總結以上四點,希望能幫到一些想學ps又被這些問題所困擾的小夥伴,我們後續再見!

2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bai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du技術zhi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dao,

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內,每家公司都需要電容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

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24樓:四川新華奇奇

熟練的使用快捷鍵,還有最好是理解應用。

25樓:匿名使用者

共享復海量此類設計高制清教程供學習研究

photoshop軟體總是安裝不了是怎麼回事啊?

軟體有問題,你換個版本的軟體試試。為什麼會是 重新啟動操作 電腦重啟再裝試試看吧。安裝的是哪個版本的?ps安裝失敗是什麼原因 ps安裝失敗的原因以及解決方法 品牌型號 華為榮耀10 系統版本 軟體版本 adobe photoshop cc2019 1 造成這個問題的原因是 電腦中原有的ps軟體並沒有...

你們是怎么看紋身的,你們是怎麼看紋身的?

就我個人而言,我是很反感身上有紋身的人,可能是思想的原因,但我感覺很醜,特別是女生,女生身上有紋身更讓人很反感。紋身就是用帶有墨的針刺入 底層而在 上製造一些圖案或字眼出來。紋身是人的興趣喜好,是一種獨特個性的彰顯,也是個人信仰的體現。人們常常會通過紋身來表現自己的思想和寄託。對於紋身這個做法,我更...

作為粉絲,你們是怎么對待黃牛的,作為粉絲,你們是怎麼對待黃牛的?

我想作為乙個忠實的粉絲,對待黃牛的態度是又愛又恨的。恨是因為黃牛把很多票源都攥在了自己的手裡,而粉絲通過正常渠道都買不到票。而愛呢,就是在萬般無奈的情況下買不到票,又想入場去一睹明星的風采,此時黃牛在一定程度上成了自己的救星,所以說,這種愛也是很無奈的。我感覺自己特別不喜歡黃牛,它手裡的片有很多,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