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粉絲,你們是怎么對待黃牛的,作為粉絲,你們是怎麼對待黃牛的?

時間 2022-09-22 07:05:07

1樓:騎豬的大坤坤

我想作為乙個忠實的粉絲,對待黃牛的態度是又愛又恨的。恨是因為黃牛把很多票源都攥在了自己的手裡,而粉絲通過正常渠道都買不到票。而愛呢,就是在萬般無奈的情況下買不到票,又想入場去一睹明星的風采,此時黃牛在一定程度上成了自己的救星,所以說,這種愛也是很無奈的。

2樓:小虎

我感覺自己特別不喜歡黃牛,它手裡的片有很多,卻不放手,想要**再賣出去賺錢,有時候想要買節日票就是被它們給搶光的,感覺這樣不道德!

3樓:妖氣縱橫

哎,能怎麼辦,這個年頭,有票的都是大爺級別的人,又愛又恨。黃牛手裡一堆票,可是我卻買不到,把票價吹得比天高,但是你又得不得去找他拿票。

4樓:開心最重要鴨

我是堅決抵制的,哪怕我自己買不到票進去看愛豆的演唱會或者是現場,我也不會買黃牛。這些黃牛真的是剝奪了我們粉絲的權利,讓我們特別的煩躁,堅決抵制。

5樓:暖南傾綠風

我特別討厭黃牛,覺得他們是乙個特別不好的存在,這是因為有了他們,才讓一些票價變得特別的貴,我們本身就不是特別的有錢,這樣就會浪費我們更多的錢。

6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一般的粉絲的話對黃牛可能就是又愛又恨的。

首先說愛的原因,可能就是自己偶像的演唱會門票或者說參加其他活動的門票,自己是沒有途徑得到的,但是的話黃牛可能就會通過各種方法讓你能夠得到你偶像的票,能讓你在現實生活中真正的見到你的偶像。

但是恨的原因就是說他們這個票價往往是特別高的,有時候甚至超出了自己的經濟承受能力,就是會面對即使有機會去看自己的偶像,但是因為資金不足卻沒有去成。

所以我懇請以後的黃牛可以適當的把**抬高,但是不要把**定的過於高。

7樓:今天也要充滿精神

我覺得黃牛的存在嚴重影響了粉絲見到自己偶像實現一下自己的願望的難度,官方訂的**都不是很貴,經過他們一番炒作,最後****好幾倍,讓正常的人都負擔不起

怎麼看待張藝興號召粉絲抵制黃牛的行為?

8樓:山水有喵嗚

支援,加一百我都不買,以後的日子長著呢,總能搶到的,而且貝殼們多了都原價出的,人美心善,飯隨正主,就這樣!

有些黃牛是通過其他方法獲得的票然後**賣出,但也存在藝人公司故意留著票,然後**賣回給粉絲。

總之,張藝興這個行為不管是因為什麼,都是很贊了。

黃牛本身就不合法,本來就該抵制,而且抵制本來就不需要承擔後果。

為何總有人質疑這個呢?

我覺得寶貝們應該聽藝興的話,與他一起打贏這第一場抵制黃牛的硬仗,不然以後的日子還那麼長,豈不是場場都要被黃牛綁架。

9樓:帥帥的火龍果二

低進高出、黃牛鎖票本身就是濫用市場的行為。黃牛是一直都是擾亂市場的一類人 ,作為藝人本可以不公開發表這些言論的,但張藝興的本意是不想粉絲被坑、被騙,一直都在為粉絲考慮。

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如果讓黃牛嘗了一次甜頭,以後更會變本加厲,真心喜歡自己的偶像,只要粉絲堅持住了,黃牛票自然也會越來越少。

堅守規則是應當的,而不必擔心堅守規則所帶來的後果,因為這個行為本身沒有錯誤。如果一味迎合大眾,有時候可能就是助紂為虐。

在我看來,張藝興這一次只是像以前很多次那樣,在引導粉絲做正確的事,也像以前一樣,處處為粉絲考慮,不願粉絲因為市場之歪風妥協而花冤枉錢。

10樓:想飛的番茄醬

感覺這才是粉絲該有的態度,如果所有粉絲都這樣做,黃牛就不會這麼囂張了。

11樓:小西呀

搞的好,作為公眾人物來講就該做一些正能量的事情。

12樓:國際峰

對,就得抵制黃牛要不賣假票賣**都是他們,讓有的貝殼都搶不到票好不容易等到他個人演唱會不能讓他們掙錢以後就容易買了,要不還是難搶。

13樓:隗序

黃牛本來就是噁心的存在,不止娛樂圈,網遊圈的那些外觀也被黃牛拍了**賣出……擾亂市場實力噁心,張藝興做的很對,本來就該抵制,棒!

14樓:匿名使用者

別告訴我抵制黃牛也是個錯誤。

這應該是很正確的吧,保護粉絲,保護偶像,以後的路還很長,以後的時間也有很多。沒必要去買黃牛票。

15樓:阿拉張富貴

怎麼看待?當然喜歡很好,支援啊。票子就應該是官方渠道售賣,黃牛**兜售違法而且缺德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能量啊 當然要支援 有的人是非不分喪失理智 為了黑黃牛都支援 咱也不知道咋想的

17樓:桃花滿山燕歸來

很有原則的寵粉護粉,正能量偶像不是說說的,就像當初主動要求按高標準納稅,愛國也不是放嘴上說的。有的人就是這麼有原則有擔當,外表各種溫柔萌帥,內心純爺們。多點這種明星,娛樂圈看著也舒服多了。

18樓:時間

正常的愛護粉絲行為,而且黃牛本身就是個不合法的存在。

19樓:在千燈古鎮耍雜技的大羽梅

做法很對…之前林俊傑也有提議過我記得,明星寧願自己演唱會有空座也不願意粉絲花冤枉錢,說明愛豆真的很好。

但是這是不現實的現在來看。黃牛票牛太猖獗了。大麥自己都**把很多票好位子的票提前買給黃牛,粉絲搶不到票只能去黃牛**買。

愛豆在這裡再呼籲也沒有用…

20樓:唯博藝戰

抵制黃牛男的不對麼,不該抵制麼 逼正常票價高出一倍都多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非常支援的,黃牛本來就是一種不可取的表現。

22樓:兔兔蕙二

偶像難道不應該這樣正能量一點嗎?

23樓:

這種行為是正確的,保持市場秩序。

24樓:超級

這種行為很好啊,黃牛原本就不合理。

25樓:笨笨的乖乖丫

如果每個明星都這樣,那市場多健康。

26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暖心,很帥的行為

27樓:匿名使用者

也算點正當的事吧,還是支援的。

28樓:珍惜珍惜

張藝興一直以來都是三觀很正的明星,也是娛樂圈的清流 ,尊紀守法 ,照章納稅,熱衷公益 ,是所有人應該學習的!

怎樣看待愛豆對粉絲的態度?

29樓:鍾離幼菱

愛豆在對自己粉絲的時候還是特別包容特別忍讓的,就像這幾天被爆出來某乙個明星的個人手機號,很多粉絲就會從黃牛那裡買來自己明星的手機號去給對方打**,每乙個**號明星還是很耐心的去接了,並且告誡他們不要去打來了。

30樓:緋攻

粉絲和偶像都要看清自己的位置,偶像就是努力提高自己的業務能力,不要做錯事,年紀輕輕不要談戀愛,談戀愛也不要讓我們知道,不要私聯粉絲。你之於我們也只是陌生人,我們對你的愛大都是欣賞和崇拜,支撐不住你犯的錯。我們相互陪伴著成長,我們的愛督促著你越來越強,你引導著我們讓我們充滿正能量積極向上。

31樓:筱磊

偶像和粉絲應該保持適當的距離。身為粉絲,偶像是我喜歡的人,我願意為了他熬夜做資料,花錢拼銷量,可是我也有我的人生,我也有我的工作,我會認真的工作,工作結束後我會想起我的愛豆,所以我希望我的愛豆也是這樣,平時認真工作,只要是有空的時候想起粉絲就行了。

32樓:達

我覺得作為粉絲的愛豆對粉絲包容一些,容忍度高一些是很有必要的,首先粉絲是特別了解自己愛豆的一群人,而且會對愛豆特別好,參演的電視節目都會盡量捧場,而且狂熱的追求也是很辛苦的,所以愛豆就應該對粉絲好一些。不要總是高高在上的樣子,有機會多親近自己的粉絲,也給粉絲更多的信心。

33樓:以心

我覺得愛度對粉絲的態度也是很重要的,雖然說一般人都會認為明星高高在上不會去管自己粉絲到底如何,我覺得明星也是因為有眾多粉絲的喜愛而當上明星。不然他也不會有這麼大的成功,我覺得明星也應該回饋於自己的粉絲

3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愛豆對於粉絲的態度這件事情來說,其實還是需要我們去比較理智的看待了。畢竟明星也是人,偶像也是人,他們也會需要自己的乙個獨立空間,如果粉絲們不留給他們足夠的空間,那麼他們也就不會給粉絲什麼好臉色的。畢竟這種事情還是需要雙方都互相尊重的,這樣的話大家才能夠非常普通和平等的相處。

35樓:迪

每乙個明星或者說是偶像,他們對於自己粉絲的態度都會是不同的。有些明星他們會很愛護自己的粉絲,會很心疼自己的粉絲,當然了,這種狀況是我們大家都非常喜歡的一種相處模式。但是對於有一些明星來說,他們可能會比較的高,冷一些,也可能會比較的,不想要和粉絲成為朋友。

這樣的一種模式是我們不太去喜歡的,但是在大多數的情況之下是會存在的。

私生飯粉絲到底有多可怕?

36樓:

看來一些私生飯的追星行為確實有點過激和不理智了,否則明星工作室也不會發出這樣的宣告。朱一龍作為乙個演員和藝人,一直都是很低調的,對於自己的粉絲也沒有什麼明星架子。如今卻遇到了這樣的煩惱,網友們都看不過去了紛紛吐槽表示心疼。

「如果沒有保安感覺哥哥會被踩,我算是知道ssf的可怕了,為什麼要打擾他的生活,想看就去看他作品,愛是克制,不愛請遠離謝謝」「看到他被一群人圍住不知所措的樣子你們很高興嗎,拍得很開心嗎,希望這次工作室發了宣告,大家能約束自己,愛是尊重,愛是克制,愛是保持距離,請給他私人空間」「都說飯隨愛豆,那有像龍哥這樣的愛豆,即使你不是那種像他一般有才華的飯,起碼也要學學他的佛系啊」

37樓:親親小萌萌

之前有看新聞說有一些私生飯真的是挺可怕的 ,一些明星完全就沒有私生活,而且像是在被跟蹤的一樣,有一些甚至採用極端的行為去威脅明星,如跳樓,所以私生飯真的挺可怕的

38樓:佳慧客家美食

很可怕,我雖然不追星,但是我看到新聞熱搜裡網友們對明星的侮辱謾罵,而明星的私生飯們控評,不讓那些黑粉(鍵盤俠們)詆毀自家的偶像

39樓:火羊寶的玫瑰

私生飯他們到處打聽了解偶像的日常生活,已經嚴重的侵犯了偶像的私生活,而且還會跟蹤偶像,讓偶像完全沒有自己的空間,就特別的恐怖。

40樓:我愛小白喵

嚴重的話等同於犯罪,像追車這種真的算是影響最小的了,嚴重的有人身攻擊,潛入偶像住所,幻想與偶像生活等等,這些都是新聞報道過的,沒有最可怕,只有更可怕

41樓:匿名使用者

她們是一群狂熱的粉絲,她們可能為了追星去騷擾藝人,半夜去敲愛豆家的大門,也有可能開車去追愛豆的車,去騷擾愛豆的家人,其實愛豆是希望有自己的私生活,私生飯的行為危險又帶騷擾

42樓:匿名使用者

好嚇人啊啊我的媽,啊有病吧,真的會嚇死人的好嗎?不知道這些粉絲怎麼想的這樣……他們的紀錄片裡也錄到了私生飯,跟車到他們家等,他們那時的飯現在很多…

43樓:

干涉明星的私生活,讓別人每天都要擔心受怕,以愛之名做傷害別人的事

44樓:世界予我繁花似錦

與狗仔隊相比有過之而無不及,上天入地無所不能,不論愛豆在**他們都有辦事跟蹤得到,簡直是如影隨形,對愛豆正常生活已經造成了困擾

45樓:奈斯小姐姐

多可怕??就應該問問那些明星吧,多可怕,連內衣都偷,exo事件當時可是很轟動的

46樓:天下

自我沒中心,沒有約束,為了喜歡的做自己認為對的事

47樓:

這種粉絲就容不得別人說他們家的明星乙個不字,人還挺多,往往就是一大堆一起攻擊你

48樓:啊喵仔呀

看看鹿晗啊,張藝興啊,四小只的私生飯就知道了,嚴重打擾人家的生活,明星就不是人了嗎。

你們是怎么看紋身的,你們是怎麼看紋身的?

就我個人而言,我是很反感身上有紋身的人,可能是思想的原因,但我感覺很醜,特別是女生,女生身上有紋身更讓人很反感。紋身就是用帶有墨的針刺入 底層而在 上製造一些圖案或字眼出來。紋身是人的興趣喜好,是一種獨特個性的彰顯,也是個人信仰的體現。人們常常會通過紋身來表現自己的思想和寄託。對於紋身這個做法,我更...

你們長青春痘的時候是怎么好的,你們長青春痘的時候是怎麼好的?

1 注意衛生 正確清洗 早晚溫水洗臉,保持頭髮清潔,盡量不留前劉海,避免痘痘因頭髮上的灰塵及細菌造成交叉感染。不用鹼性強的清潔用品,不過分清洗,口周部位的痤瘡患者建議使用不含氟化物的牙膏。2 要定期清洗個人用品 枕頭套 枕巾 毛巾 床單等物品要定期清洗 更換,並拿到太陽下暴曬,預防痘痘二次感染。3 ...

當你們婆媳大戰時,你的老公是怎么想的

其實當發生婆媳大戰時,你的老公應該是非常痛苦的,他夾再乙個最愛的人和乙個最親的人中間,你老公肯定是左右為難的,其實,處理好婆媳關係是家庭和睦的最主要的一方面,處理好婆媳關係是影響家庭和睦的關鍵。其實男人一直在外打拼,回到家就想擁有乙個家庭和睦幸福美滿的乙個家庭環境。所以說女方一定要和婆婆搞好關係。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