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一直要抱怎么辦,寶寶一直要抱怎麼辦?

時間 2022-09-22 07:00:06

1樓:魚生深海

孩子哭的話可能是拉了或尿了,也可能是餓了、渴了。你檢查一下孩子有沒有這些情況,沒有的話,檢查下孩子有沒有生病,既沒有生病,也沒生理需求,也不是想要睡覺,可能孩子想通過大人抱獲得安慰,可以抱著搖晃一會。放下就哭,可以在孩子放下的時候用一些玩具轉移孩子的注意力。

2樓:亡命徒德佛塞斯

那如果不是吃喝拉撒的問題,應該就是沒有安全感的問題了,上網尋找一下讓孩子感到安全感的小技巧慢慢培養就好,望採納

3樓:

多大的寶寶…小寶寶還是盡可能的抱一抱吧,畢竟就那麼一段日子呀,以後想起來還是很難忘的。3.4歲後抱的就少了。

如果實在累,換個人帶一帶,小寶寶缺乏安全感,也可以搞個那種蠟燭包,搞個安撫玩具安撫巾什麼的,還有那種白噪音之類的也可以哄哄。

寶寶三個月一直要抱睡怎麼辦

寶寶老是要人抱,不抱就哭怎麼辦

孩子總要人抱怎麼辦?

4樓:南昌市婧麒服飾****

我覺得這是個過程,我的寶寶也有這樣的現狀. 我一般都是採用一些辦法,比如,行人路上有許多樹葉,我會讓他撿,撿著撿著,他就不吵著讓你抱了. 或,扔石頭,撿個小石頭,你扔遠一點,讓他去給你撿回來.

等 反正把他的注意辦轉移,這樣既可以讓他玩,也達到了你的目的. 再者,如果以上方法均不湊效的情況下,你可以嚴正的告訴他,媽媽累了,抱不動你了,你自己走走吧. 然後,不管你的孩子多麼哭鬧,你都不要心軟,讓他學會體諒他人.

如些堅持一段時間,他就會樂意自己走,而且會懂得體諒別人的感覺.心理學告訴我們:當寶寶學會了走,他就樂意走來走去,幫大人拿東西,一旦學會了用勺子去盛飯,他就不斷地去練習這一技能,這就是培養寶寶獨立的良好習慣的時機。

具體說,2~3歲,是幼兒期中形成各種習慣的最重要的時期,因為此時,幼兒身上同時有著事事都有要自己幹的獨立慾望和纏著媽媽撒嬌的強烈依賴性,父母一定要利用好這一時機。

5樓:你個儒了仔

寶寶總是要人抱怎麼辦,寶寶本來已經可以自己走路了,卻還老是想要抱抱,特別是他/她喜歡的熟悉的人抱。

6樓:冷血

孩子小要抱抱,很正常。你多點耐心,

7樓:wj香水

小孩子粘人,很正常。

寶寶黃疸持續不退,寶寶黃疸一直不退要怎麼辦

黃疸時間的長短一般都在5 10天左右,個別的可能家族遺傳,黃疸可能時間會更久一點。但如果寶寶黃疸一直持續不退,就需要注意了。寶寶的黃疸時間如果超過半個月,並且孩子不似以往有精神經常地昏睡,這個時候新媽媽必須趕快帶著寶寶去就醫,寶寶這個時候有可能有溶血的徵兆。原因有兩方面 第一新生兒在孕期曾經動過胎氣...

寶寶不喜歡爸爸抱怎麼辦,寶寶不喜歡要爸爸抱咋辦

爸爸在育兒過程中要更多地加入進去,多和寶寶玩遊戲,寶寶對爸爸地熟悉和喜愛程度高些後就喜歡爸爸抱了。爸爸有時間可以和媽媽一起逗逗寶寶,摸摸寶寶的小手小腳,摩挲寶寶的背部,每天能撫摸寶寶半個小時,要讓寶寶有足夠的安全感。要多跟孩子在情感和溝通上去建立基礎,以便孩子在心理上去認可父親。對於孩子來說父愛是特...

寶寶夜裡一直要奶睡,你覺得這正常嗎?

寶寶夜裡要奶吃不太正常 1.是不是白天沒有給孩子吃飽,2.是孩子白天睡得太多了,並不是餓,只是寶爸寶媽認為孩子餓了,直接喂了奶。寶媽多注意孩子的精神狀態要是吃完奶還能玩會那就是白天睡多了。我覺得這正常,因為有很多寶寶都有這種習慣,而且這也有助於寶寶的身體健康,並且這也有助於寶寶的身體發育,所以我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