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素描已經考到了五級怎么翻譯,我的素描已經考到了五級怎麼翻譯

時間 2022-09-22 07:00:06

1樓:匿名使用者

素描,黑白灰的關係處理好了,其實比例不是關鍵問題。及格應該是沒有問題。我第一年參加美術考試的時候,是半身像素描關係和手還有頭的比例都不怎麼對,老師還給了65分!

所以你的分數應該可以及格。

2樓:蝶影穿華

如果真的向你自己說的那樣最基本比例都不對,那就不及格咯。

3樓:風搖月

畫都畫完了,在想這個就沒用了 !現在最重要的是調整好心態和節奏,複習文化課!而且說不定並沒有你想的那麼差,你怎麼知道比例就不對呢,當時畫的時候肯定沒有這麼想,也許只是你心裡作用吧。

影響成績的因素有很多,你的水平只是其中比較大的一部分。 放寬心,好好學習文化課一樣起決定性作用!

4樓:夢璐

你的已經差到不能再差了,或許在老師那就是高分也說不定哦,既然已成現實,就坦然面對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背的,那就要注意三庭五眼,然後是鼻子到眼睛的距離,嘴到鼻子的距離,還有就是下巴到嘴的距離了……不會畫的話那就得這麼一項一項的注意了……還有就是五官別畫擰了……=。=

6樓:拙

多練練,我也是這樣的,最後考過去了

7樓:寶貝畫軒

呵呵。畫都畫了,現在瞎擔心也沒用!

8樓:

只要大的黑白灰關係對就還有及格的可能。

9樓:

畫不准是因為你背不准,希望你再去研究一下骨點和肌肉關係,結構和比例是對的就可以及格

10樓:糖仔仔仔仔

如果你的畫面關係 黑白灰處理不錯還是油機會的 高考藝術評分是很快速的 基本上就瞄一眼 所以 還是有機會的 祝你好運

我想報高中的藝術班,他們說要面試,考的是素描,我還不熟,怎麼能在這個假期內快速提高自己的素描能力

11樓:百把把

那最好還是臨摹,多看多畫,多理解

12樓:me的我

急有什麼用!問問你的老師們,看看在**可以學習一下,沒那麼嚴重。當然要重視,但是你好像是最近才迷上的藝術?為了上高中?沒必要吧?先和父母商量一下,想想自己的目標

我是乙個高三的學生,快要聯考我的素描在畫室中上水平,感覺自己的素描頭像遇到瓶勁,怎麼畫都感覺原地踏

1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樣讓自己的畫面脫穎而出,我在此提出三條建議:

第一,畫面夠震撼;乙個強的黑白灰對比是個關鍵,讓你的畫面足夠震撼。你要先考慮哪些黑,哪些白。黑的地方一般有頭髮、瞳孔,然後是光影關係造成的暗部和投影,頭髮底部和投影、眉弓底部和投影、上眼皮底部和投影、下眼袋底部和投影、鼻子底部和投影、上嘴唇底部和投影、下嘴唇底部和投影、下巴底部和投影、整個腦袋底部和投影、衣領底部和投影。

我要求學生在畫的時候前40分鐘不能碰一點亮部,只做這些最重的顏色,這40分鐘內要把畫面的黑白灰效果拉開至80%。40分鐘以後運用擦揉技法,擦的時候要把紙疊出乙個角,因為要找形,明暗交界線有形,投影也會有形,用餐巾紙時要像用鉛筆一樣謹慎,**黑**就用力擦。在明暗交界線和投影最深處的地方最重,中間虛一些,亮部盡量先不用餐巾紙擦。

然後開始區域性深入,當然也要兼顧整體,深入的時候還是要先畫最黑的地方,養成一種習慣——時不時畫一畫最黑的地方。畫畫時候心情很重要,乙個好的心情肯定是由一副好的畫面來的,一開始就有乙個整體震撼的畫面會讓你信心倍增。

第二、人物形象夠誇張;人畫的誇張點沒關係,只要內部結構不出問題(這需要對頭骨有理解),一片厚厚的嘴唇,乙個挑逗或者迷離的眼神都可能讓你的畫面引起老師的注意。前提是你一定要具備一定的寫生觀察能力。

第三,構圖夠新穎;頭像的構圖一般是將頭部畫得略偏上,讓視線方向的空白留得多些。頭不要畫得太大而使畫面顯得擁塞,或太小顯得過於空曠。另外太大容易畫得過於空洞無內容,太小會畫得因用筆受拘而感到不夠放鬆自如。

但是你在頭頸肩關係的處理上可以多下些功夫,臉的朝向,肩膀的高低,衣領的大小,衣領投影的形狀,脖子的扭曲方向都是可以做文章的地方,平常可以多積累一些有意思的構圖。

骨骼、肌肉及筋腱**間的運動扭轉和表情變化,而這些聯絡又都是通過起伏的形體來顯現的,這需要了解解剖,更重要的是要學會觀察方法,學會寫生,因而敏銳的觀察能力與嫻熟的表現技藝便起著關鍵的作用,既要將觀察到的物象通過理性的分析將其完整生動地表現出來,又必須將素描中的結構關係畫得有節奏、有主次、有強弱。

14樓:手機使用者

是不是手擦太多了!適可而止

我已經初二了,很喜歡素描,但同學說素描沒什麼前途,勸我先學習再想別的,而且也要中考了,怎麼辦

15樓:天秤美夢的開始

喜歡素描是好事,但你要把學習放在第一位,興趣放在第二,我乙個同學,她學習成績在班中算中等,她也喜歡素描,她利用每週放假的時間去學習。現在成績是穩定的,但素描已經達到了很高的水平,時間只要願擠總還是有的。

16樓:謎一般的感覺

喜歡就去做,不要在乎別人說的,別人說的也只是建議,但是考慮好之後還是按自己喜歡的去做,因為做自己喜歡的會用心,做的會更好,學的會更快!

17樓:evl莫娘

窩也是初二。也喜歡畫畫。如果真心想要做這行就加油阿!時間是自己弄出來的,不要說什麼要中考了,要做就去上課把。

18樓:臨界雲決

沒什麼不好啊。我們老師說學素描可以增強空間感,適合搞設計。即使不搞,也可以增強耐力。比如說可以安靜的坐幾小時。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你高中像選擇學藝術的話,那你就要繼續學素描,因為素描是一切美術的基礎,不管你以後是學色彩 速寫 還是漫畫,都需要素描,現在你學了就比別人基礎紮實,高中的時候專業就比別人學的快!如果成績還中等中考四百分左右 ,高中學畫畫,以後一定可以考個很不錯的美術學院!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成績不錯,我勸你不要考美院,一定要為未來的事業著想。其次,像素描也不一定沒有前途,只是這樣的路途比較難走。你還要知道,你的技術如何,若果你只是喜歡,技術卻不好(我只是說如果),我覺得你應該放棄,應為你只是單純的喜歡,不難說以後還會不會這麼喜歡,素描要持之以恆,才能出成績

21樓:

當下中考才是重重之重,等有時間可以畫啦,你要想,你考好了,未來就是光明啊~~~

22樓:長蘭落音

初二素描沒前途的話……如果你願意每天二十張速寫的話就可以一直堅持下去哦?而且藝考的話不僅素描還要有色彩。僅僅是喜歡?

不打算走美術道路的話在文化課課餘時間畫是沒問題的_(:з」∠)_【咱是清美附中的……每天畫畫到半夜……求保佑上央美qaq】ps.當然要先學習!

文化課淚傷!無論藝考還是普通校都要文化課成績!最低不低於80分……【掩面

23樓:

1.你還處於基礎教育階段 必須先好好學習 給你未來的學習和愛好 奠定一些理論基礎

2.如果學習有空餘時間 好好學習下素描

3.古人都知道 三十六行 行行出狀元 只要你能做到很好 哪一行都是前途無量的 如果某人跟你說 素描無前途 那他一定是個不懂你也不懂社會的人

24樓:檸檬

不會沒前途啊,可以考藝校啊

我五年級有人和我做對怎么對付他,我五年級有人和我做對怎麼對付他?

小朋友心思不要這麼狹隘你們同學最多也只有那麼幾年等張大以後還會見面的當你出社會以後交的朋友不一 定有你同學好和同學關係處理好一 點對你以後的人生會有很大的幫助 最好 和家裡說說 你想想後果再說 10歲了吧 祝你開心 鬱悶 才五年級嘛 就做對 還對付的了 有事情可以給老師說撒 實在解決不了還有家長得嘛...

男朋友說已經習慣沒我的日子我該怎么做明明心裡很在乎

我覺得周杰倫的歌曲 明明就 的歌詞可以回答你的答案歌詞 糖果罐裡好多顏色 微笑卻不甜了 你的某些快樂 在沒有我的時刻 中古世紀的城市裡 我想就走到這 海鷗不再眷戀大海 可以飛更遠 遠方傳來風笛我只在意有你的訊息 城堡為愛守著秘密 而我為你守著回憶 明明就 不習慣 牽手 為何卻主動把手勾 你的心事太多...

我已經沒信心了,前方的路究竟該怎么走?迷茫了

你先不要想其他的,冷靜的想一想 我愛她嗎?如果是那就別管其他的了,好好照顧她,如果怕被傳染就打B肝疫苗,我在小時候就打過。即使再苦再累那也是你自己的選擇,不要再想其他的了。如果不愛了,和她在一起是同情才捨不得,那你就是笨蛋了。每個人都有選擇幸福的權利,愛情也不是同情與憐憫,你也不必自責,愛情本來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