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三亞五月份的氣候怎么樣呢?我是重慶的,想自駕去

時間 2022-09-22 01:25:04

1樓:匿名使用者

三亞五月份天氣以往年來看應該不錯,五月份還不是三亞的雨季,就算是下雨一般也是晚上下雨,熱白天太陽,五月份的三亞是:碧海藍天、椰風海韻、白雲飄飄。盡情的享受吧!

如果是第一次來三亞不建議自駕遊,因為重慶—三亞路途還算遙遠,自駕還要人和車坐輪渡到海口,從海口再到三亞,第一次來對三亞的路線和景點都不熟悉,要一邊找一邊問,這樣旅遊下來,除了累,還是累,建議您第一次來三亞可以自助遊,坐飛機,住酒店,參加純玩一日遊,這樣對三亞會的路況會有所了解,下次就可以自駕來三亞玩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全程共1686.6公里,20小時41分鐘,收費520元

1從起點出發,在重慶市城區行駛9.6公里,走內環高速/渝黔高速方向匝道,朝南環立交/內環高速/渝黔高速/渝湘高速/界石方向,進入內環快速路

詳細路段

2沿內環快速路一直向前行駛355.7公里,從都勻/凱里/安順/廣西/湖南/昆明出口離開,朝都勻/凱里/廣西/湖南方向,進入蘭海高速/g75/貴陽繞城高速/g6001

收費55元》

詳細路段

3沿蘭海高速/g6001/貴陽繞城高速/g75一直向前行駛27.6公里,從安順/昆明出口離開,進入滬昆高速/g60/貴陽繞城高速/g6001

詳細路段

4沿滬昆高速/g60/貴陽繞城高速/g6001行駛2.6公里,從都勻/桂林/s85出口離開,進入都織高速/s85

5沿都織高速/s85一直向前行駛83.4公里,從都勻/麻江/獨山/遵義/g75出口離開,朝獨山/河池方向,進入蘭海高速/g75/貴新高速

詳細路段

6沿蘭海高速/g75/貴新高速一直向前行駛118.7公里,右轉進入g210

收費205元》

詳細路段

7沿g210行駛44公尺,左轉進入x921

8沿x921一直向前行駛318.7公里,從柳州/北海/梧州/肇慶出口離開,進入蘭海高速

詳細路段

9沿蘭海高速行駛318.1公里(經桂海收費站),從海口/廣州出口離開,朝海口/g15/g75方向,進入沈海高速/蘭海高速/g15/g75

收費150元》

10一直向前行駛122.6公里,從環島的第2個出口離開,進入城牆東路

收費110元》

詳細路段

11進入徐聞縣城區行駛1.6公里,過新華書店民主路門市約100公尺後右轉進入s376/木棉路

詳細路段

12沿s376/木棉路行駛74公尺,過龍泉雞飯店後稍向左轉進入x697

13沿x697行駛5.7公里,過五里新村約400公尺後稍向右轉

14行駛6.7公里

15乘輪渡

16行駛402公尺,過海口南港約150公尺後右轉進入濱海大道

17沿濱海大道行駛0.7公里,右轉

18行駛312公尺,稍向右轉走匝道,左轉

19行駛334公尺,右轉

20行駛0.6公里,左轉進入站前南路

21沿站前南路行駛495公尺,右轉進入粵海大道

22沿粵海大道一直向前行駛11.3公里,走匝道,朝石山/機場方向,進入海南環島高速/g98/西線高速

詳細路段

23沿海南環島高速/g98/西線高速行駛18公里,從海府路/三亞出口離開,朝三亞/g98方向,進入海南環島高速/g98/東線高速

24沿海南環島高速/g98/東線高速一直向前行駛243.2公里,從環島的第1個出口離開,進入g223/迎賓路

詳細路段

25沿g223/迎賓路行駛8.6公里,過聚鑫園東門約50公尺後左轉進入鳳凰路

26進入三亞市城區行駛3.6公里,到達終點

詳細路段

上google或搜狗,按地圖選項搜尋

新婚蜜月老婆想去三亞,請問各位大大怎麼去經濟又實惠,時間在5月中旬。那是海南是不是很熱呢?

3樓:公尺修·公尺修

你好,我之前也去了三亞玩,自助遊的,首先訂購5天往返機票,5月中旬是淡季,應該機票會比較便宜,然後到那裡你們可以住家庭旅館,網上都能找到,比較便宜(我們住的是豆豆聽海小舍,在大東海,離海邊只有一條馬路,下午可以去海邊散步游泳很愜意)。至於玩景點:第一天可以去蜈支洲島逛逛,但是不建議在那裡潛水,沙灘的沙子割腳,而且也貴(如果經濟允許可以在島上住一晚,早上早點去觀日台看日出,很漂亮的)

第二天可以去呀諾達熱帶雨林走走。(爬爬山,看看熱帶動植物,裡面很漂亮的)

第三天可以參加戶外一日遊,去海浬感受下,看看珊瑚,魚群等

如果最後一天是晚上的飛機,下午可以去大東海海邊耍耍,大概4點左右就可以去市區超市逛逛買點特產回來

去景點都可以找當地一日遊的團,都是在住的地方來接送,也不貴(家庭旅館就有傳單可以選擇)

至於天氣,那是肯定相當毒辣的,最好太陽傘(遮掩帽),墨鏡,防曬油(男女都要擦,最好買最高指數的)都要準備好喲~~~

祝你們旅途愉快,蜜月快樂~~~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是在哪兒的

坐火車最划算的

有t201 北京發車

k511 上海發車

k407 廣州發車

海南5月熱的

紫外線很毒的

做好防曬的準備了

衣服就穿夏天的衣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三亞這個時間不是很熱的,不過紫外線很強,注意防曬,

三亞的家庭旅館主要分布在三亞灣的(蘭海花園,碧海藍天,翠海椰輝,金鳳凰小區等等),大東海的旅館主要分布在(瑞海豪庭小區,藍海豪苑小區,大東海花園小區)等等,住家庭旅館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價效比比較高,出行方便的旅館哦,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q俺

現在三亞逐漸進入旅遊的淡季了,**都恢復了淡季的**了,預訂有個更多選擇了,主要是多做做功課

三亞自助遊,主要是要找適合的酒店,選擇價效比比較高的,還有行程也要多做做功課,找乙個熟悉三亞旅遊的專業人士專門設計行程的,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q俺

4月,5月份一般穿夏天的衣服就可以了,帶件長袖或者薄的外套晚上去海邊有點涼,4、5月份以後以晴天為主,下海游泳是沒有問題的,還有不懂的可以q我

去海南自由行首先要注意三點

一、機票一定要要提前預定往返的團隊票**便宜

二、酒店找海南當地的旅遊公司預定**也會便宜些,住宿可以選擇兩晚靠近市區的兩晚亞龍灣好好休閒度假區

三、行程可以先確定乙個大概的,然後根據自己玩的情況再決定後面的行程

自己要多做做功課,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q俺或者去俺空間裡看一下

我推薦幾個線路,南山和天涯海角一天時間,南田溫泉和蜈支洲島一日遊一天,熱帶雨林一天,坐遊艇戶外深海潛水一日遊

祝您有個開心的假期

6樓:杜姣姣

五月中旬已經蠻熱咯,一定要做好防曬工作。不過不用擔心。玩的開心就不怕曬了(嘻嘻)。

您要是想花得少就可以更旅遊團玩,這樣就比較實惠點,推薦你幾個本人去過覺得不應該錯過的地方,蜈支洲島,南海觀音,檳榔谷,天涯海角,(其實不怎麼好玩,但是度蜜月,還是去下吧。嘻嘻)。跟團吃的會很差,而且玩的也急

其實三亞市不是很大,也不是很大。您也可以自己去,想實惠一點就先在網上定下房間,三亞住房都滿溫馨浪漫的。不是**周也不會很貴。

去哪兒 這個**蠻好的。還有「大眾點評網」,您可以參考一下。嘻嘻,好好計畫一下,應該不會話很多錢。

時間也好安排。

祝你們新婚快樂,白頭偕老。嘻嘻

冬天有哪些值得出遊的好去處?

7樓:遺忘時光的人

冬季很多人都懼怕寒冷,更多的人願意呆在家裡。其實冬季旅遊也是不錯的選擇,冬季國內很多旅遊景區迎來旅遊淡季,門票**相對較低,且遊客數量較少,遊玩質量會相對提高。下面丫丫就為您盤點幾條冬季國內旅遊推薦的最佳去處。

1黃山黃山與黃河、長江、長城齊名,成為中華民族的又一象徵。它以「奇松、怪石、雲海、溫泉」四絕而著名於世。她是中國十大風景名勝中唯一的山岳風景區,作為中國山之代表,黃山集中國名山之大成,自古就有「五岳回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嶽」的說法。

黃山還兼有「自然動物園和天下植物園」之稱。黃山正以它雄奇的容貌迎接著四海賓客。冬季到黃山旅遊,真的會很冷,山頂的氣溫甚至會有零下十幾度,但是你也會幸運的欣賞到黃山美麗的霧凇雪景,所以絕對不虛此行!

黃山淡季遊小貼士:

1、黃山淡季:12月1日至次年2月28日門票:150元/張(旺季230元)索道65元(旺季80元)。

2、冬季遊黃山留意防寒防滑。此外,到黃山旅遊不要打黑車、去黑市,自己有目的性的選擇賓館,不要輕信山腳下的計程車司機或者找你搭訕的人。不然你餐車費就會貴一到兩倍。

3、假如你真的是乙個學生或者乙個窮遊注意者,最好背點食品上山,山上的東西都很貴。

8樓:清酒淺飲寫恣意

身為乙個吃貨,我覺得不管春夏秋冬,要出遊的地方必須有吃的,不然出去還有什麼意思呢?

要出遊?首選我大福建泉州啊,風景秀麗,美食遍地!你不來,會後悔的。

我生於泉州這座有底蘊有故事的城市,相信許多人都聽過這座城市,曾經是「海上絲綢之路」的重要起點,是東亞的文化之都。這些早已耳熟能詳的歷史,似乎也沒有什麼值得在重述的意思。

但是,除了書上記錄的那些歷史文化,它還有一些「內涵」並沒有被廣而告之,比如吃的。

泉州有許多特色的美食,光想想就能讓我口水直流, 不顧形象 。比如:蚵仔煎、滷味(像滷雞爪、滷大腸、滷豆腐等)、涼拌(像海蜇絲、海蜇頭等)、土筍凍、大腸公尺血、燒肉粽、牛肉羹、特色燒烤、姜母鴨、四果湯、炸醋肉、潤餅菜等。

還有好多好吃的,如果都要說出來,我怕我能說乙個晚上而不帶重複的……

我大泉州雖然消費水平略高一些,但是底蘊擺在那兒,來到這樣一座城市,絕對不會吃虧。

歡迎五湖四海的朋友來觀摩,來了記得砍價,不要把我們這邊的東西吃貴了。

求中國最火十大景區排名,有哪些值得去?

9樓:誰能教我熊

北京故宮博物院,紫禁城,皇家宮殿,國家5a級旅遊景點,世界五大宮之首,世界文化遺產。

公尺奇大街、奇想花園、探險島、寶藏灣、明日世界、夢幻世界、玩具總動員;兩座主題酒店:上海迪士尼樂園酒店、玩具總動員酒店:一座地鐵站:迪士尼站;並有許多全球遊樂專案。

麗江古城位於雲南省麗江市古城區,又名大研鎮,坐落在麗江壩中部,始建於宋末元初,地處雲貴高原。麗江古城內的街道依山傍水修建,以紅色角礫岩鋪就,有四方街、木府、五鳳樓等景點。

麗江為第二批被批准的中國歷史文化名城之一,是中國以整座古城申報世界文化遺產獲得成功的兩座古城之一。麗江古城有著多彩的地方民族習俗和娛樂活動,納西古樂、東巴儀式、占卜文化、古鎮酒吧以及納西族火把節等,別具一格。

海南三亞亞龍灣,天下第一灣,東方夏威夷,避寒休閒旅遊勝地。亞龍灣氣候宜人,冬可避寒、夏可消暑、自然風光優美、青山連綿起伏、海灣波平浪靜、湛藍的海水清澈如鏡,柔軟的沙灘潔白如銀。「三亞歸來不看海,除卻亞龍不是灣」,這是遊人對亞龍灣由衷的讚譽,亞龍灣號稱「東方夏威夷」,是國家4a級旅遊景區。

這裡如詩如畫的自然風光、舒適完善的旅遊度假設施和獨具特色的旅遊專案已成為旅遊者嚮往的度假天堂。

張家界核心景區武陵源地處湖南省西北部武陵山脈腹地,湖南四大水系之一澧水的中上游。武陵源2023年被聯合國列入《世界自然遺產名錄》;2023年被聯合國列入世界地質公園;2023年被國家旅遊局評為國家首批5a景區。武陵源地質構造複雜,地貌景觀奇特,素有「奇峰三千、秀水八百」之美譽。

造型之巧,神韻之妙,意境之美,堪稱大自然的「大手筆」。

哪些明星的生日是五月份的

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1,張震嶽 張震嶽,1974年5月2日出生,中國臺灣男歌手。1993年12月,張震嶽發行第一張 就是喜歡你 1994年6月行張震嶽第二張 花開了沒有 2,翁美玲 翁美玲 barbara yung,1959年5月7日 1985年5月14日 出生於香港,籍貫安徽,英國戶籍,中國...

農曆五月份出生是屬於什麼星座的,農曆五月是什麼星座

星座是根據公曆 陽曆 來定的。農曆的話要提供年月日才能換算成公曆 陽曆 農曆五月是什麼星座 穎灬彥 金牛座或者雙子座。金牛座性格特點 金牛座的 寶寶是非常有主見而且意志堅定的人,他們做事踏實可靠,非常有耐心,而且很有責任感,他們經常給人一種可以依賴,可以信任的的感覺,讓別人覺得跟著他可以很放心,很可...

五月份出手購機大家看看我的配置

cpu intel 奔騰雙核 e5200 盒 490主機板 微星 p43 neo3 f lv版 749威剛 2g ddr2 800 萬紫千紅 130x2硬碟 希捷 500g 7200.11 32m 串列埠 盒 410顯示卡 影馳 9600gt加強版 599 光碟機 先鋒 dvr 117ch 189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