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三月份搬的家,從五月底就開始我老是身體不好,磕磕碰碰,後來老公身體也不好,老公還查不出病因

時間 2022-04-23 15:20:08

1樓:尹占山

是不是你的房子甲醛超標啊?如果要是新裝修的房子有可能是甲醛超標,對人身體是有害的。如果要不是有病亂投醫還是照那人看看。是不房子有人。或者是你的擺設。不符合規律等等。

2樓:

主要是人的身體素質差了,要堅持鍛鍊身體,實在不行可以主院觀察,找出**,千萬不能相信迷信

3樓:

風水不好,新家氣候.風向.環境.床的方向等都有影響,最重要心情,飲食,工作,都好不。

4樓:繁星點點

估計新家的空氣有問題,監測一下,或者新家的風水有問題!

5樓:

搬了新家以後,你們房屋是不是裝修了?查查是不是甲醛的問題。如果不是的話,請乙個風水師傅拿著八寶定心羅盤給你看看吧。

6樓:wcg選擇

這是自然患病,與你搬家沒有一點點因果關係。

7樓:謝謝邂逅

你想說什麼?

是不是擔心裝修汙染?

或者說是風水的問題?

去醫院查查。如果沒什麼大病,就先把家中清理一下。最好在家中做些去除汙染的工作。免卻心中之患。

另外是買的二手房還是新房?最好對房子的建造情況有所了解。

8樓:a號財神

這有點風水之說,搬遷的日子沒看,找人看

看吧,哪個地方都有,尋訪看看能解決嗎

9樓:柒柒看點

那就到也好好檢查一下再到大醫院好好的檢查一下。還是沒有找對病情

遇然看到老公和別的女人發愛昧資訊後和騙我後,對他就不在相信他了,而且心情特不好,我該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發現後他是什麼態度?他只是聊聊還是有曖昧關係啊?如果你還想繼續過下去的話,就不要去想這事情,去做點什麼充實下自己不去想,或出去走走散散心。離開一段時間看他的態度。

11樓:匿名使用者

向他問清情況 不行就分手 好男人多了去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談談,說出你的擔心,說出你的憂慮,說出你的需要,再看他怎麼表現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定要生氣給他看!很氣憤的樣子!看她啥反應!

如果很怕就說明他很在乎你!在乙個你生氣了!也是對他的乙個警告!

男人嘛!都好色!難免會犯點小錯誤!

想開點!這不算什麼事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自己真愛 真付出 坦然面對一切,不嗔不痴不怒,幹自己的事,自己強大,才有發言權!

15樓:情聽世界

任他行!他也就是開開玩笑!

16樓:邕城牛雜

找我 讓你老公也帶綠帽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資訊,只要他對你好就好了

和老公結婚四年,開始感情很好,後來買房子裝修的時候,我一直沒有發現自己脾氣很不好,老是鬧,說話不尊

18樓:夜怕黑的冷

看來你比較強勢,你老公估計一直都是讓著你的,結婚4年彼此都應該了解對方的性格了,磕磕碰碰也難免,不一樣的是太了解對方了,雞毛蒜皮的事都要去爭,吵過後,想想有什麼過不去的,這個人還是要和你過一輩子的,愛他就要給他自由,多聽聽他的想法和意見,外面和朋友面前要給足老公面子,回家你讓他跪洗衣板都高興。出現婚姻危機你應該找他好好談談,你老公故意不見你,估計傷透了心,時間雖然能抹去傷痕,但是時間久了也會淡忘乙個人,抓緊時間談,如果你還愛他,只有去感化他了,不接**,你就發簡訊,不要太多,也不要三言兩語,回憶你們的初戀和美好高興的事情,天涼他乙個人在外面要擔心掛念他……等等。乙個人如果傷心了,估計要花很長時間才能抹平傷口,努力吧80後,祝你成功!

19樓:匿名使用者

做公婆的工作,讓他們去和你老談,總會好過來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發現自己不好就改@!

突然後悔結婚了,不是因為跟老公感情不好,而是因為老公家裡人。結婚以後我才知道有這麼奇葩的一家人,說 20

21樓:若景夏實

你和你老公都有工作,就離開啊。你指著他們的錢能活一輩子啊?有句話叫眼不見,心不煩。

和他們分家,出去單過,以後你們會有孩子,就是乙個完整的家庭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都已經結婚了,你結婚之前就應該知道個大概,你跟你老公結婚,是因為你們互相喜歡,只要你跟你老公過的好,開心,就好了,既然你老公的家人,那是 他們的性格,改也改不了,你總生氣,只會對你的身體不好,沒他們一點事,到頭來還是自己受苦,他們以後要是再跟你要錢,(除非是有急用)你就別借,到時候分家,也有你們的份,他們要是不讓你們加入,你還可以請律師,還可以把你出車禍的賠償什麼的要回來,你之前出了車禍,就別老跟他們生氣了,身體是你自己的,氣壞了,還不是你吃虧,只要你跟你老公幸福快樂就好啊,別老生氣了,凡事往好處想

23樓:匿名使用者

盡然你嫂子把你分出去,也同樣把責任分出去,你不更願意分出去離開這個家嗎?養老是應該的,可適當的給生活費不過,盡然他家人 這樣 不如和老公一起躲的遠遠的,清淨!

24樓:乙個人

看你老公以後怎麼做,你出車禍你老公說那錢是大家的的確很過分,你嫂子什麼的跟你們借錢不接便是撒 除了公公婆婆以外都不予理會實在不行分家了或者出去住算了要是一直這樣下去誰受得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跟老公兩人住吧,不要為了別人放棄自己的選擇。

26樓:愚公ps智者

有沒有小孩子?感情很好的話,就天天想著離開,這樣的情況,你也別指望你老公公他們補貼你了,你們分家吧,個過個的!家家一本難念的經,不能遇到事情就想離開,保證不了以後還能遇到,還是分開住,讓你老公聽你的,事情都好辦了!

望採納,謝謝

27樓:德公升時裝梁瑩影

這樣的日子沒法過,你老公愛他家人多過你,而且他家人不講理的,如果沒有小孩早點離了吧!

28樓:吾名羅睺耶

舒心離開得好,留下來也過得不痛快。

29樓:調色盒子裡

你老公想法有些問題。做人不能這樣子。畢竟是一家人。離開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單過自己的小家庭去吧

31樓:蜜朵兒_果果

首先是你老公的態度,你老公對於你的委屈,理解嗎?他站在哪邊?如果他支援你,就分家,兩口子單過,也別指望他們家分的錢財,就當做沒花錢娶了乙個老公,從此盡量少去婆婆家,過自己的小日子。

如果老公還想拖著那個家,趕緊離婚!

32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了就是錢的問題,何必受這個氣,跟你老公搬出去各過各。

33樓:匿名使用者

公公多大了?是不是文革留下的垃圾?

34樓:呵呵噠卡哇伊

不用離,伱可以告法庭

35樓:老八愛小三

你這麼說你老公知道嗎

36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窩囊。 建議盡早分家

37樓:卡卡卡賓

哎,估計你老公在家的時候也是被忽略慣了。連帶你嫁過去了也不受重視。

38樓:網賭加我

人不管在什麼時候都應該任性 只要過得開心就好 所以應該離開

39樓:a刪婚

民政局婚姻登記處的電腦,與派出所戶籍系統是不聯網的,只要你不去更改,派出所戶籍系統上的記載就是未婚,電腦不會自動轉換那一項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叫你老公處理這些事,處理不好就走!

去年五月份到今年三月份都是一直做外貿,沒接到單子,外貿現在很難做

大家都是外貿新手啊,外貿就是要堅持,如果很久都沒詢盤什麼的,就要看看是不是自己哪方面沒做好,比如平台什麼的,做外貿不能懶惰啊。你英語不錯,又喜歡外貿,應該堅持做外貿的。呵呵接單不止要運氣還要工廠實力之類.還要看行業啦.堅持吧 建議你投一些外貿公司或者是辦事處的職位。因為這些公司不用你自己找單子,只需...

三月份國內的家具展銷會有哪些,三月份哪個家具展規模比較大?有什麼值得參觀的家具品牌嗎?

第二十五屆中國廣州國際家具博覽會 民用家具展 中國 廣州 國際家用紡織品及輔料博覽會,2010中國廣州國際家居飾品 用品展覽會,2010中國廣州國際戶外及休閒展覽會 中國對外 廣州展覽公司 2010 03 18 至2010 03 21 020 26081611 020 26081613 020 86...

2 我兒子今年十四歲上初二,從三月份開學以來基本上每天回家都說煩,也沒原來愛說話了,不知道是什麼原

呵呵 像我們初二的學生都有些這樣 心口不一的時間多 在學校很開朗 回到家就變得憂鬱了 不是我們裝啊 在家才是我們的真實狀態 因為相信家人啊 所以才會無所顧忌的表現自己的感情 如果你兒子不想讀書了的話 千萬不要用 我是你家長,你得聽我的 的姿態去命令他認真學習 那樣他會更反感喲 我有過親身經歷 或許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