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的孩子上六年級了可學藉是五年級請問怎麼才能上初中

時間 2021-10-14 22:10:44

1樓:心情小站臺

這樣的情況應該是沒有辦法上初中的吧,畢竟初中確實都是孩子在六年級之後才可以的。不過不明白你這邊為什麼孩子上六年級了,學習還停留在五年級呢?如果說是你孩子跳級了,那麼學校這邊開具證明也許是可以直接上的。

2樓:一零啞劇

現在孩子已經是上六年了可是學籍是五年級的,願孩子必須蹲回到五年,因為現在學籍是不能更改的,你人只能跟著學籍走。

3樓:以可心

不能更改的,而且學籍是自己一輩子,就是孩子從上學到以後大學一直要帶著的,如果這樣只能是多上一年小學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那隻能晚一年上初中了,這樣可以在小學打牢基礎。為以後上初中打下基礎,作好雄厚的鋪墊。

5樓:

我的孩子上六年級了,可學籍是五年級,請問怎麼才能上中學?我的孩子上六年級了,可學籍是五年級,請問怎麼才能上中學?你這個得找學校的校長問一下,怎麼給變一下?

6樓:濮野

那這可能需要你到相應的學校去把學籍調一下,改一下。應該是去教育局問一下吧!

7樓:

都上六年級了,為什麼學期還是五年級的?

8樓:好餓好餓好餓我有點餓

這個你需要找學校裡專門管學籍的老師去問一下學籍為什麼是五年級。學籍不同的話,具體還要到當地的教育局去問一下

:我孩子現在上小學五年級,馬上要上初中了什麼時候學英語合適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習新目標七年級上,因為這個是初一要學的課程,如果是想學點別的,個人認為新概念也行。

不過還有1年的,不是六年級畢業的麼?這麼著急幹嘛?孩子學了一遍又一遍的,該厭學了。

我是教英語的,我自己的孩子在小學六年級以前我都沒教,也沒讓她跟英語班學,我等六年級再開始不晚。如果這期間非得要學點別的,個人建議學一些實用的對話,比如看英語動漫或者好點的動漫電影。簡單愛看。

不要整太複雜的,比如“阿甘正傳”,挺好的,適合初學者,不過不適合小孩看。

我六年級上學的女兒該升初中了,發現學籍還在五年級該怎麼辦

10樓:雲山霧海

如果學生的電子學籍所在的年級與現在就讀年級不符合,應及時和學校的領導、學籍管員聯絡,處理好生籍分離問題。解決的方法有兩種:

1、向學校提出跳級申請:學校學籍管理員在全國中小學生學籍資訊管理系統中發起跳級申請,再由縣級教育局的學籍管理員稽核通過。

2、六年級重讀一年,等到生籍一致了才能升初中。

11樓:黃鑽特權

如果電子學籍年級與真實年級不符的話,會影響中考和高考的。

現在抓緊提供相應的學籍資料,諮詢學校的學籍管理員,登入網上的學籍管理系統,辦理網上電子學籍的跳級手續,以保證網上的電子學籍和真實年級的一致。

我是五年級學生,不想上六年級了,直接上初中一年級可以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只能去私立的學校

因為現在義務教育你一定要讀完小學和初中

不給跳級(公立)

我們學校是私立的 我初2就考高中了 但其他學校他們電腦派位的就不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可以,因為我也是沒念六年級,上初中後,我的成績一直不錯,這次中考也考得很好啊,七百多分。只要你對自己有信心,我支援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可以的但是英語不能跟上吧

六年級人數是五年級的45五年級,六年級人數是五年級的 4 5 ,五年級人數是四年級的 10 9 ,四年級有360人,六年級

bd小葵 360 10 9 4 5 400 4 5 320 人 答 六年級有320人 六年級人數是五年級的5分之3,五年級是四年級的9分之10,四年級有360人,六年級有 四年級有360人 五年級是四年級的9分之10,所以五年級有360 10 9 400人 六年級有400 3 5 240人 第一種方...

小學六年級數學差,該怎麼補,我快要上六年級了,但是數學很不好,怎麼辦?

留下一片林 提高孩子學習數學的興趣很重要,這個年齡段的孩子開始有些逆反了。試試每天固定一些題目練習,最好不要太難,要孩子力所能及,先把自信心和興趣提上去,再逐步增加難度 多做試卷。掌握多一些題型。總有考到的。必須要把基礎題弄懂,爭取在一張試卷上,基礎題扣分超不過5分。在把一些分留給稍微難的題扣。這樣...

《我的理想》六年級作文,六年級作文 我的理想

我的理想作文500字。理想是人生導航的燈塔。因為有了理想,人們才會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而努力。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辛勤的園丁 一名老師,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老師像蠟燭,他們燃燒了自己,照亮了他人 老師像園丁,把幼小的樹苗培育成參天大樹。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一代代老師嘔心瀝血,無私奉獻,一月月一年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