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樣理解「備胎」一詞的,你們對於備胎一詞怎麼理解

時間 2022-09-21 08:10:04

1樓:一束淺流

在感情的世界中,有的人可以追到自己心愛的物件,和對方在一起過上幸福的生活,而有的人卻只能被當作備胎。什麼是備胎呢?也就是汽車原來的輪胎壞了之後,這個用來備用的輪胎,在感情的世界中,備胎就是指那種為男神女神空窗期準備的人,他們將自己的愛情都給了對方,卻只能在對方的世界中做乙個不知名的小備胎。

備胎們都知道自己是備胎嗎?有的人或許知道,而有的人並不知道,他們還傻傻地以為自己是對方的唯一。因此,在感情的世界中,最悲催的存在就是備胎了。

為何會有備胎的存在呢?

提到備胎,我們首先要知道,這個世界為何會有備胎的存在。備胎之所以會存在,主要有兩個原因。原因一:

有的人對感情太不負責了,他們害怕孤單,在孤單的時候,就會找乙個或者多個喜歡自己的人給自己做備胎,而等到他們找到自己心儀的物件的時候,這個備胎就被踹了。

如果你愛上乙個不愛自己的人的話,請選擇放手,這才是你最好的結局,再多的堅持,堅持做備胎並不會感動對方,只會讓你看清楚對方的真實面目,之後再無任何的美好遐想了。如果乙個你不愛的人愛上你的話,請不要將他當作你的備胎,在感情的世界中,你不需要給自己留備胎。多多尊重自己,不要給別人做備胎,也多多尊重對方,不要給自己留備胎,讓每乙個人、每一段感情都得到尊重。

2樓:小董談古史

對於備胎這一詞,我覺得是很不尊重人的不要把任何人當成自己的備胎,你要尊重他,他們是你的朋友。

3樓:

就是我明明很愛他,但是他卻明地理背地裡有很多異性朋友並且曖昧不清楚!

4樓:迷迭di香

我認為是乙個很不好的詞,最起碼對於那個人就很不尊重。

你們對於備胎一詞怎麼理解

5樓:急著去相親

備胎,就是給汽車準備乙個備用輪胎,一旦哪個輪子爆胎或者出了問題,備用輪胎就方便及時地取而代之 感情方面也是如此 只是短時的代替而已 常用胎修好了 就要換下備胎 正牌回來了 備胎也該**了..

6樓:小錢今天學習了嗎

你邀請乙個人過光混節,但是你怕他不來,又找了乙個備胎

怎樣解釋備胎這個詞

誰能給我正確解釋備胎這個詞

7樓:匿名使用者

車後面的備用輪胎嘛。就是乙個人已經有男女朋友,還跟你曖昧,如果她跟她物件吹了,你可能就上位了,正胎破了,就會用到備胎。

若是她跟物件一世安好,你就只能備胎到老。

8樓:遙望北大

本指汽車的備用輪胎,現在多指戀愛中男女一方中的候補情人。

當「備胎」知道自己是「備胎」之後,心裡會是怎樣的?

9樓:ya小窩

一、感覺到心寒

備胎,顧名思義就是備用的,在毫無別的選擇之下才會選擇使用的輪胎。換一種說法,就是在感情上的是有多個選擇,以備不時之需。

有些備胎其實不知道自己是備胎,當突然發現的時候會有一種寒心的感覺。因為我把你當唯一,你卻把我當成是可有可無的人,甚至不要臉的接受一切我為你做的服務。很多人都會保持跟備胎的曖昧關係,讓備胎有種在談戀愛的錯覺。

等到找到適合自己的時候再一腳踹掉備胎,這樣備胎不論是身心都會受到極大的傷害。

二、樂意並堅信終有一天會在一起

有些備胎屬於一開始就不知道的,有些則是屬於一開始就知道的。人家有很多種選擇,不止你乙個,你並不是唯一。寂寞了就找你,煩了就冷落你。你不是他的最終選擇,在他的感情世界裡還有別人。

但即使是這樣你還依然願意和他在一起。這就表明你對他愛的有多深了,甘願做備胎也不願放棄他,你總覺得她會在最後看到你的好並且和你在一起。這樣的你愛的太卑微了,最後受傷的只會是你自己。

這種愛情的傻瓜實在是太多了,愛情本就是兩情相悅的事情,也許會一時被你的好感動,但長久下去並不會持久。

說老實話,我很不喜歡備胎這個詞,因為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是平等的,憑什麼別人要做你的備胎,所以對於那些把別人當成備胎的人,我完全無法理解,因為在我看來這是乙個不尊重人的表現,需要你了才會找你的這種行為難道不是很討厭嗎?

10樓:

主要看備胎有沒有實質性的享受過,伴心軟體上的那些女生也經常叫我送小禮物之類的,但我非常樂意,因為很容易和她們發生你情我願的事情。

11樓:

是否愛他表現於能否站在他的立場為他考慮。看到心愛的人幸福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需要爭取的,知道自己是乙個備胎,心裡雖然有些失望,但感覺還有轉正上該的機會,正胎一旦磨損,備胎一定會發揮作用的。

13樓:布枋茵

心裡會很痛很痛,更是後悔,為什麼不早表白,

之所以這麼說是有體會過,好些天心裡都放不下,每次想起來都是痛徹心扉,關鍵還是跟你的長相差不多態別的。你說讓人後悔不

14樓:趙冬權

應該感到幸運,可以在知道的時候就結束當備胎的日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吃一塹長一智,調整心態找回自己,重新開始。

16樓:muji木及

也許你會不開心你才知道,但是你應該開心你沒有更晚知道

17樓:匿名使用者

拉黑它唄,重新接受個真愛你的,氣死它

18樓:疊貓貓王者戰隊

我相信,任何人做備胎都感覺超級噁心。憑什麼?你又不比別人差,你要當也當個正式胎。

備胎,也就是人家可要你、可不要你的。這算哪門子的事兒?喜歡,來一句喜歡。

然而,做喜歡的人才做的事情。

什麼是備胎?怎麼樣才能知道你是不是備胎回答詳細點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說,就是乙個女的有男朋友,但是對你還很好,就是不跟你談戀愛。

然後傷心難過就會找你,然後開心就回去找男朋友。

然後你還傻傻的覺得她喜歡你。

就這麼一直一直等呀等呀~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詞彙中,備胎大都用在感情世界裡,只是倘若較真起來,那些不被愛卻又深陷其中的人,那些被愛著卻始終身為第三者無法上位的人,甚至那些情商超群卻不小心鑽進死胡同的人,都可稱為備胎。

純粹的備胎好理解,諸多文章都有所描述,無非充當男神女神們的精神零食,空虛時一起打打遊戲扯扯閒篇,忙碌時一句「我先睡了」就將其棄之一旁。作為一枚純粹的備胎,要像包菜一樣包容,像大蔥一樣大度,像芹菜一樣勤奮……當然最主要的特徵是頭頂的葉子都很綠。

你問我為何理解得如此深刻,顯然,我年幼無知時也做過備胎。

21樓:落羽流雲戀傾城

就是指那個人對你沒意思,等到ta找不到物件才找你,就是平時沒用,但備用的。

你不是正牌,但是ta又對你態度曖昧,不像是普通朋友,那你就是備胎了,等ta找不著物件再來找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情感是奇妙的,備胎這種事情也只有渣能做出來,所以一定要擦亮自己的眼睛~

23樓:pse認證電源

備胎是指備用的,要的時候用一下,不用時就丟一邊去

24樓:情感諮詢師大熊

在現在的男女關係中,因為社會的原因,很多人都變得非常沒有安全感。這個時候就需要更多的關懷和更多的篩選。很顯然,乙個人是不夠的。

這個時候就會有備胎的出現。首先,我的態度是養備胎是不對的,無聊什麼情況我都非常譴責這種養備胎的行為,既然在一起談戀愛就要有一點尊重。你是不是備胎首先有幾個重要的情況,希望你可以明白。

第一種情況:就是缺少尊重比如說你和女神出遊你們雖然還沒有談戀愛,但是全程的行程安排,沿途風景你都安排好了。但是對方的追求者一張機票就和你家的女神飛去了巴厘島。

這個時候,很顯然你只是選項之一,女神選擇了高富帥,而不是喜歡你。

第二種情況:就是你們戀愛了很久,但是每次你問及女生的家人和朋友是什麼樣的情況,對方都閉口不談,顯得很煩。在日常最多也帶你見一些非常熟悉的朋友,和你並沒有日常的生活和對未來的規劃。

這個時候,很顯然你只是一段生活的跳板,遇到更合適的,肯定會離開的。

第三種情況:就是看不起你所做的事情,比如工作,稍微加班就會覺得你沒本事,你的付出都是沒什麼價值,甚至欣然接受,但是不會感謝和感動。就是從心裡面看不上你。

當然還有很多現狀和細節的情況可以表明。就不一一枚舉了。希望這些可以對你有所幫助。

25樓:業餘書生

如果你不是備胎,就算不帶你去見他的父母,畢竟你們還沒有走到要見父母,要見親戚,要結婚的那一步。

他會把你介紹給他的好朋友,讓你走進他生活的圈子裡。

當然酒肉朋友除外,吃飽喝足後,在酒桌飯桌上說的話,有多少句是真心的,多少句是違心的,這個真的是無法去衡量。

真的有那麼多混吃混喝,燈紅酒綠的朋友,你也該考慮考慮,這樣的男朋友真的適合結婚嗎?這樣的生活你是否自己真的能融合進去?

但至少,他會拒絕所有的優秀的異性,跟他們保持一定的距離。包括社交軟體裡的,現實中的,你的閨蜜,朋友。而不是跟誰曖昧不清。

更不至於彼此打情罵俏。不陪你看電影,而是跟別人聊的熱火朝天。

如果你不是備胎,他也沒有那麼多理由拒絕跟你的各種交集。在特別值得紀念的日子,就算沒有準備禮物,也會想著要跟你一起過嗎,而不是寧願跟著同事,朋友去拒絕跟你在一起過。

很多時候,兩個人之間的愛情,更多的並不是自己真的成了備胎,或者對方有了備胎,更多地事彼此互相之間缺少信任。越猜忌越有更多地隔閡,彼此之間越走越遠。

26樓:滾叔

不是每乙個主動找你聊天的女生都是對你有意思!

她可能只是無聊了。

如何看自

版己是不是備胎呢

權?就看她換物件的時候有沒有考慮你,這個女生覺得和你在一起,她不甘心,但她可能暫時找不到更好的,或者是她想繼續享受你對她的好。就算你們成功在一起了,你以為就不是備胎了?

當她找到更好的物件時候離開你,你連指責她的話都說不出,你怕是活該被甩。

1. 只是因為一開始你可能就輸了

個人覺得備胎這種事看個人,如果你覺得你是備胎,你就是;你覺得你不是備胎,也沒必要困擾。有人是備胎自己心裡清楚,有人則是傻不愣登被蒙在鼓裡。

兩人異地,但是她也不是很需要你去找她陪她。

你找他時間永遠不湊巧,他找你你卻是隨時有空。

喜歡撩你卻不和你在一起,開心不找你,難過找你。

2. 其實備胎,一兩句話說不清,但有時一兩句話就夠了。

當你疑惑你是不是的時候你就是備胎。

總是快忘記他的時候他就來撩我了,並且聊著聊著他又不回覆了。

他想你的時候就找你,不想你了一段時間晾著你;他對你的態度時熱時冷琢磨不透。

滾叔認為,主動權就在你自己手裡,當不當備胎是你自己的選擇,你要是願意就無所謂,大家都開心,不願意也不需要患得患失,徒勞耗費光陰。你覺得呢?

27樓:婚姻專家魏亭亭

如果乙個把你當備胎的人,是絕對不會把你看得很重要,什麼樣的事情都可以比你重要,而你永遠是排在最後的。不會成為他眼中的焦點,更不會發現你的絲毫變話。只是在需要你的時候想起你,在他開心的時候早就忘了你的存在。

乙個把你當備胎的人是不會真心在意你的感受的,所以,當他把你當成可有可無時,請高傲的離開吧,這個世界上應還有乙個更好的人在等著你。

聽他人的故事,品味自己的人生,我是亭亭,歡迎關注個人公眾平台:容聲說(a88242321)

大家怎麼理解「愛情備胎」?如果你突然有一天發現你是「愛情備胎」你會怎麼做?

2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備胎就是當她(他)的男朋友沒空理會他(她),就找乙個備胎,在他(她)空虛寂寞的時候調解一下,或者他(她)擔心有一天有原配分手,備胎也許會有機會轉正。

對“愛情”一詞,你是怎麼理解的,你對愛情是怎麼理解的?

小魚池姫濝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鍾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

講講你怎樣看待「貴人」一詞?

乙個願意發現你的長處 欣賞你的長處 接納你的長處的人,肯定是你的貴人。特別是當你的長處是他缺乏的。在這種情況下,乙個能夠欣賞你的人,不僅心胸寬廣,且能和你共續發展,有這種人的企業才能做大。如果有人願意挺你,他肯定是你的貴人。當他願意無條件的挺你,只因為他相信 你 這個人,他接受你。當他知道有小人在你...

聯絡課文內容說說你對“定格”一詞的理解

霓虹精靈 那一刻,居里夫人的形象被刻在每個人的心中 讀 跨越百年的美麗 有感 跨越百年風塵,從她的實驗室跨進科學的史冊,從化學物理的輝煌中綻放的出水芙蓉,一句話便是 成功不是眼淚而是血汗築成的 堅韌!風雲變更,變不了她美麗的人格 歲月流金,流不走她的睿智,她的魅力恰恰因為歲月的久長而熠熠生輝。她,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