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壞死什么症狀,手指壞死什麼症狀

時間 2022-09-21 08:05:06

1樓:濟南顯微外科醫院

手指壞死,一般會發黑,萎縮。一般是再植失敗,失敗原因包括血管痙攣,血管損傷嚴重,血管供血不足等

手指接上壞死 症狀

2樓:浩海言心

手指接上壞死就發黑發涼沒感覺或很痛。

如果成活就有血色,有熱感或發癢。

3樓:匿名使用者

缺鈣與蛋白質 多吃一些牛奶

手指壞死,剁下來都感覺不到痛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神經壞死,但是剁下來肯定還是會痛的!骨頭連著呢!

5樓:來自龍昌峽趣味盎然的兔子

這是有可能的,嚴重的話神經都壞死了就沒有感覺了,大腦也接收不到神經元資訊,所以就感覺不刀疼痛了。

6樓:吥哆想__小尋

因為那根手指的神經末梢已經壞死了,自然就感覺不到疼痛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手指出現了壞死,就不會有知覺了,因為手指的壞死就是指手指當中的神經出現了,損傷,神經都受傷了,肯定就不會出現知覺了,最好在受傷之後馬上到醫院進行救治,以免缺損乙隻手指而影響正常的生活。

手指沒傷口綁太緊會壞死嗎

8樓:

包紮過緊

包紮過緊可致區域性血液迴圈變差,同時傷口接觸氧氣機會減少,傷口癒合時間延長。

誤區3多次換藥

頻繁換藥反而增加傷口感染機會,破壞剛剛長好的組織,加重瘢痕形成。

誤區4反覆使用消毒水

如碘伏、酒精、雙氧水等,可能破壞新鮮肉芽組織,減低白細胞活性而影響傷口癒合。

誤區5清創黃色薄膜

黃色薄膜為新鮮肉芽組織,有助於傷口癒合,去除反而影響傷口癒合。

誤區6出血時用止血藥

傷口清創時,如使用止血藥粉,需要去除殘餘止血藥粉,首先對診斷及清創可造成不同程度的影響,還會增加患者的痛苦。

9樓:來自車蓋亭風度翩翩 的火龍果

通常人體手指的末端血管分布是很豐富的,大多都是毛細血管,手指包紮過緊,容易引起手指末端出現缺血症狀,首先會發脹發紅,緊接著會發紫,後期可出現發黑,直至手指缺血壞死。一般手指缺血時間不能超過12小時(冬天、或者氣溫低的時候),夏天不能超過8小時。

10樓:炫瘋奇

回到,這樣做會造成血液迴圈不流暢,那麼手機長了一定會因為不通血進而壞死的,嚴重的話手指都會保不住截掉的,所以不能這樣做,很危險的

手指腳趾會變黑到壞死是什麼病

11樓:

[概念]

指頭腫痛是指手指頭腫脹疼痛之症,多屬於疔瘡疾患,如蛇頭疔、沿爪疔、蛇背疔、蛇眼疔、螺疔、蛀節疔、代指等,均屬火毒之證。它如患於手大指的調疽,別指的熛疽、則屬於脫疽之類。

[鑑別]

常見證候

臟腑火毒指頭腫痛:初起指頭麻木作痛,繼則焮紅腫痛,無頭者較多,有頭者較少。腫勢逐漸擴大,疼痛劇烈而呈搏動性,肘部及腋部可觸及【上興下月】核。

此時全身症狀逐漸出現,如惡寒發熱、飲食減少,睡眠不安等。

外感邪毒指頭腫痛:初起指甲旁焮熱腫痛,逐漸擴大時,是為膿成。一般無全身症狀。

火毒蘊結指頭腫痛:多見於有足趾脫疽病史者,初起手指色自,發涼、麻痛(活動時疼痛明顯、休息片刻痛止),日久周圍**腫脹青紫、痛如火灼、夜間痛甚。

鑑別分析

[概念]

足趾發黑,是指趾之**或深及肌肉發黑的症狀。輕則深紅色,重者紫黑色,破後成潰瘍。乾者無滲水,濕者滲出汙血水,疼痛劇烈,奇臭難聞。《靈樞.癰疽》稱為"脫癰"後世稱"脫疽"。

[鑑別]

常見證候

損傷瘀血足趾發黑:起病突然,有明顯外傷史,根據其外傷的程度,瘀血紫黑及疼痛腫脹的情況也有輕重不同。無明顯全身症狀可辨,舌、脈正常。

寒濕下注足趾發黑:初起,輕者足趾暗紅,腫脹,發涼,疼痛,跛行。重者膚色紫黑,疼痛劇烈,手足冰冷,趺陽脈沉伏。

潰爛,但流血水,氣味穢臭,痛如刀割,常抱足抵胸而坐,晝夜難眠。舌淡潤,脈沉微。

濕毒下注足趾發黑:足趾及下趾皆腫痛,足趾紫黑。濕爛滲水,清稀穢臭,劇痛難忍,病損處與正常之間無明顯界線可分,重者可迅速向上蔓延,舌紅苔黃,脈沉。

肝腎陰虛足趾發黑:足趾紫黑乾枯,病損處與正常界線分明,疼痛,舌紅少苔,脈細。

鑑別分析

股骨頭壞死吃什么藥好,股骨頭壞死吃什么藥好

1 髖關節疼痛向腹股溝區或臀後側 外側或膝內側放射。2 髖關節僵硬 無力 活動受限,抬腿不靈活,早期出現的症狀是盤腿或向外撇腿以及下蹲困難。3 跛行 即走起路來患肢不敢用力負重,象踮腳樣走路。4 骨折 脫位或髖關節扭傷癒合後,又逐漸或突然出現髖部間歇性或持續性疼痛。行走活動後加重,有時為休息痛,疼痛...

股骨頭壞死分幾期,各期症狀都有什麼

您好 期前放射線期,疼痛為主,症狀不明顯 期股骨頭壞死形成,臨床症狀明顯,且較 期加重頭部完好 期移行期,臨床症狀繼續加重,股骨頭出現輕微塌陷 期塌陷期,有死骨形成,股骨頭變扁情況加重,關節間隙變窄 期骨關節炎期,臨床症狀類似骨性關節炎表現,疼痛明顯,進一步塌陷關節間隙融合或消失,出現髖關節半脫位。...

手指頭脫臼怎麼辦,手指脫臼有什麼症狀

護官符後個 又稱關節脫位。因外力或其它原因造成關節各骨的關節面失去正常的對合關係。因外傷引起者為外傷性脫位 因關節病變引起者為病理性脫位 脫位後,關節面完全喪失對合關係者為完全脫位 部分喪失者為半脫位。外傷性脫位較多見,且多發生在青壯年。最易發生脫位的關節是肘關節,其次是肩及髖關節。傷後關節區域性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