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指點我應該買什么样的輪滑鞋

時間 2022-09-13 03:20:08

1樓:李秋子小蟲子

和休閒的差別是比較大,平花式的中間兩個輪子比前後兩個輪子要大2公釐,方向性比較靈活,掌握難度比較大。緊一點倒不是很嚴重,沒事。

你如果準備常玩的話還是買一雙平花的吧。休閒鞋玩平花完全是鍛鍊你的腳腕呢,費勁的很!

旋風2或者志趣平花都可以考慮。別到商場買,400到500吧。

公尺高最好,太貴。

2樓:輪滑聖人

初學者買炫舞的牌子不錯。平花鞋是越緊越好,不緊的話根本做不了動作,休閒鞋是穿著鬆鬆垮垮的。初學者買200-500都可以

3樓:

和休閒的區別很大,國內的休閒鞋基本都半軟鞋面的,國內平花鞋基本都是硬殼鞋子,不過一些鞋子的內膽比較厚舒適度還是不錯的,比如公尺高的uas88,初學者不用買太貴的鞋子**在400左右就可以的,我說的是網上的**,初學者的輪子不需要太好的,前期都是做練習用的,平花鞋的輪子不是等大的,也沒有剎車器,區別還是很大的,初學者建議選擇奧德賽b2 3201 公尺高的uas88 所羅門237 還有很多,這幾個價效比高一些,我認識乙個朋友 136878541 你可以諮詢一下。

4樓:我要我的優樂美

我覺得差不多,對初學者都一樣。不過普通的穿著不怎麼舒服,要買就買好點的吧,滑的稱心。公尺高的很好,到大商店裡買有品質保證,學生好像還可以打8折,690塊錢就可以買到。

問下哪位高手我要買輪滑鞋 誰能告訴我是c8好還是frm好還是奧德賽3201好 請高手指教 多謝了

5樓:英雄本該色

看你玩什麼了~c8是軟殼鞋,平花好,但是原型是速滑鞋改過來的,而且**跟奧德賽等鞋子不是乙個級別的,陪一套鞋子下來要1000+,當然假的山寨的不在考慮之內,frm是seba出的低端硬殼鞋,適合新手用,而且是大牌,雖說是mic(made in china)但是質量上面確實返修率要低,而且硬殼的耐磨,也可以玩玩剎車什麼的。奧德賽那個啥的,國貨精品,同樣是硬殼,也是許多入門的選擇,你自己琢磨吧,問問身邊玩輪滑的,有一年溜齡的一般都知道選什麼的,

我建議多花點錢搞frm,嘿嘿

6樓:

國產c8就算了,進口的又不在乙個價位,所以還是frm好

7樓:匿名使用者

fr好一點,通用一點

買**輪滑鞋買什麼樣的好,要注意些什麼

8樓:冷小月

買適合自己,穿著舒服的就是好的。

【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一:新手盡量購買休閒輪滑鞋,盡量選擇***一點的。穿著有安全感是第一。專業一點的可以針對自己輪滑發展的方向購買輪滑鞋,比如可以買速度輪滑鞋,平花輪滑鞋等。

注意事項二:購買輪滑鞋後別忘記了購買輪滑鞋的配套裝置,那就是輪滑護具,學習輪滑是會經常摔跤的,高手都是摔出來的,所以為了保護好自己,請盡量購買輪滑鞋護具。能不省就不省。

注意事項三:購買輪滑鞋前盡量試試腳,可以稍微緊一點,因為以後可能會撐開一點。緊一點的輪滑鞋讓你有安全感,比較好做動作。

注意事項四:購買輪滑鞋前檢查輪滑鞋的跟腳接觸的地方要有足夠的軟,有足夠多的海綿讓腳感覺到舒服。檢查底座足夠硬等。

注意事項五:輪滑鞋**波動相對還是比較大,所以建議對輪滑鞋沒有研究的朋友,盡量帶著自己對輪滑鞋有研究的朋友一起買。網上購買一定要可以無條件退貨那種。畢竟還是要試試腳。

9樓:育體育心

首先要挑選品牌,一般名牌的鞋子質量都可靠。

具體買時要大小合適穿著舒服合適最關鍵,能試滑一圈最好。

注意鞋殼是否堅固,對保護腳很重要;海綿是否厚實舒服;刀架最好用鋼質的,更結實;輪子一定要耐磨的,盡量選擇pu材質的,盡量不選擇pvc材質的。

10樓:aa愛在愛你

買花樣輪滑鞋就可以 你平時穿44的話 就買43或者42的輪滑鞋 在不擠腳的前提下越緊越好 買奧德賽的或者公尺高的都可以 還有其他牌子的也行 因為你剛學 對鞋的要求不用太高

11樓:住在十九層的蛇

大小? 基本就是穿得合適唄~44的鞋子看你的腳長~一般44的應該43左右或者直接44的~我說的是硬殼鞋~自己下午的時候量一下多長吧~然後覺得自己腳肥不肥~輪滑鞋基本都是按照長度買的~

12樓:輪滑小公主

休閒鞋,公尺高的fs105或者uas88這種休閒鞋!你如果腳不是很寬,可以試試43或者44的!

注意平花的,現在很流行的night,你最好是選擇44的!以為碼數到了以後,差距不是那麼明顯了,撐開不了多少~

有需要可以來我看店裡~ 給你介紹下!

請高手指點 我想到左右結婚,不知道選什麼樣的日子好

2011年1月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您二位避開生肖衝日可任選 2011年1月12日 農曆12月09日 星期三 沖雞 辛酉 2011年1月14日 農曆12月11日 星期五 沖豬 癸亥 2011年1月15日 農曆12月12日 星期六 沖鼠 甲子 結婚黃道吉日 2011年1月17日 農曆12月14日 星期一 ...

請高手指點我這樣的配置可以嗎再幫我標明價格謝謝您啦

cpu 庫睿 i5 750 盒 1 830主機板 技嘉 ga ma870 ud3 rev.1.0 1 729 記憶體 金士頓 2gb ddr3 1333 1234 320希捷 1tb sata2 32m 7200.12 st310005 470 顯示卡 藍寶石hd5770 1g gddr5白金版 9...

請高手指點下,這樣的電腦配置怎麼樣

如果換新機器,我會配三個比較好的配件,一般是機箱,電源和顯示器,因為這幾個東西以後公升級還用的著,再者這幾個東西也比較重要,機箱影響你的散熱和整體外觀,電源影響你的供電,顯示器是你每天都要接觸的。你的配置,總體來說除電源外,都可以,89元的電源壽命令人嚴重懷疑,而且還是冠捷產的,令人蛋疼。可能你預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