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是用什麼方法熬過了抑鬱症的,你們都是怎樣熬過抑鬱症的,我快堅持不住了?

時間 2022-03-20 08:15:06

1樓:柴以松

1.多看正能量、勵志的書籍。覺得自己經歷的痛苦、挫折…你你會發現書上的比咱痛苦、挫折大的人都有,人家奮鬥 忍耐 都成功了。對自己是一種鼓勵。

2.可以哭,可以通過哭來宣洩,哭完更努力,更堅強。

3.陽光雨露花草蟲魚,公園,大自然,怡養心情。

4. 遠離負能量的人,去尋找正能量的人。正能量的人會開導自己。

5.辛勤工作,開心工作。有事情做。努力工作很重要。

6.適當運動。

7.會跟能夠幫助 開導勸慰自己的人去訴說「我的抑鬱犯了」,她能幫你,訴說出來也減壓。拼命 準確的找原因,找出原因再解決。

「我這段時間很開心,抑鬱好了」。不好時,所求了人家幫助,好了的時候,也要及時告訴人家。

她8.跟親人一起,享受親情的溫暖和快樂。如果是負能量的親人,傷害自己的親人,也毫不客氣遠離!

這就是我的方法。

重了要吃藥,尋醫問藥。 但也不能光指著醫和藥。用以上八種方法努力自救。

2樓:棋川

多看看書,寫寫東西吧,我走出來的契機就是一本書。抑鬱成疾的時候,什麼都提不起興趣,一心求死,就一直睡著,完全的絕望了,自殺過兩次,每天封閉在房間裡面發呆或是睡覺,然後不停的哭,哭的感覺都快瞎了,後來就開始看書,腦子變得很慢,很多書都看不下去,但龍應台的目送抓住了我,雖然沒有一樣的經歷,但感受很相似,我就一邊看一邊哭,然後開始寫東西,情緒好像有了乙個宣洩口,把很多很多我一直隱忍的事情寫出來,那是乙個轉折,我好像在黑暗裡哭了太久,然後突然有一束光進來了,儘管它很微弱,但我抓住了它,一下子很多東西都釋懷了,於是我放下其他所有的工作,開始不停地寫東西,想到什麼寫什麼,想什麼時候寫什麼時候寫,一點一點的改變,開始對世界有了期待,也找回了自信與驕傲,雖然現在還沒有徹底走出來,時不時**,但比起之前的種種,我已經好太多了,希望這些對大家有用,雖然抑鬱症真的很絕望痛苦,但只要阻止自己自殺死掉,總會遇到自己走出來的那個契機,不要放棄希望,不管怎樣,先活下來,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我們都是很好的人

抑鬱症的治療方法有那些呢,抑鬱症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

深圳泰和中醫失眠抑鬱症 中心專家解釋運動如何防治抑鬱症 運動是增強體質的一種有效的方法,除此之外,運動還可以預防各種疾病,包括抑鬱症,運動是防治抑鬱症的方法之一,為了遠離抑鬱症,我們也應該要加強運動。在各種心理障礙中,抑鬱症最為常見,患者情緒低落 不願與人交往,嚴重者悲觀絕望,而運動 防治抑鬱症作用...

哪種方法是治療抑鬱症好的,抑鬱症最好的治療方法是什麼?

抑鬱症的 一 抑鬱症嚴重的話需要在醫生指導下用藥,抑鬱症的 有心理諮詢如認知 森田 藥物 要在醫生指導下用藥。建議吃一段時間的鹽酸帕羅西汀片 樂友 百憂解或者瑞必樂。二 抑鬱症的飲食上多吃些富含維生素b和氨基酸的食物,如穀類,魚類,綠色蔬菜,蛋類等。三 抑鬱症的自我心理疏導 1 平時多聽 讓優美的樂...

抑鬱症的心理治療方法?抑鬱症的心理治療方法有哪些

認知 行為 精神分析 某些情況下,還可以使用 森田 包括配合使用 園林 閱讀 包括讀勵志名言 等。抑鬱症本身就是一種心理上的問題,心理暗示很重要,常看積極的文字,看些搞笑的綜藝節目什麼的,比如 王牌對王牌 奔跑吧 接觸周圍陽光樂觀的人,都能對自己有所幫助。盡量不要自己乙個人獨處,多去接觸外界的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