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有寒假香港實習專案叫BIP商業體驗的,聽說有

時間 2021-05-02 21:18:55

1樓:匿名使用者

專案主要分為學習和工作兩個部分。

時間很短,但是更多的是一種主動學習。香港的教學和工作環境都很自主和自由,沒有人強迫你去做,更多時候是需要自我內在的驅動力。

5天的專案壓力很大,節奏很快,學到多少看每個人付出多少。所以我們更建議申請者在決定參加專案之後,可以開始進行前期準備,去了解你將要去接觸的行業、公司,做好預習功課。有準備的去學習和工作,這是我們更為建議的。

另一方面,我們不能用時間的長短來衡量所學到的東西,時間長,不代表收穫大,例如你到乙個公司去打雜,你可能做了半年都沒有機會見到公司的高層,或者請他們給你寫推薦信。其實將來就業,會很看人脈關係,無論是同學這一層面的人脈,還是公司人脈。也很看實際操作能力,這些都需要在乙個高壓的環境下培養的,而公司只給每乙個學生5天的時間,就是希望在最短的時間內,將平均收益最大化。

2樓:石菜心

如果是學校推薦的 一般都ok了。不過實習是不用給錢的 自己要看看是實習還是旅遊學習。後者是需要自己掏錢的。

我學校去**都是旅遊學習。哎

3樓:2010快樂男聲賽

你問的是香港商業體驗專案,給大陸大學生到香港大學和香港名企實習的那個是吧?那個我覺得不算實習,頂多是體驗、研習一下,需要交一定費用。至於能學到什麼,挺多學弟學妹都去了,自費的,回來都各有感觸,還是有不少體會的。

看個人造化吧我覺得,我今年寒假有時間的話也會過去。

請教自制香腸怎樣才能嫩而有嚼勁,請教自制香腸怎樣才能嫩而有嚼勁

樂意助您 一 配方 瘦豬肉90公斤 白砂糖5公斤 肥豬肉10公斤 精鹽3公斤 味精200克 白酒750克 鮮薑末 或大蒜泥 150克。二 製法 l 切丁 將瘦肉先順絲切成肉片,再切成肉條,最後切成0.5釐米的小方丁。2 漂流 瘦肉丁用1 濃度鹽水浸泡,定時攪拌 促使血水加速溶出,減少成品氧化而色澤變...

小學三年級寒假作業請教

諺語 1.不吃飯則飢,不讀書則愚。2.樹不修,長不直 人不學,沒知識。3.用寶珠打扮自己,不如用知識充實自己。成語 對牛彈琴 牛 虎虎生威 虎 畫蛇添足 蛇 馬到成功 馬 三羊開泰 羊 英語 boat 船。plane 飛機。kite 風箏 doll 玩具布娃娃 boat 船plane 飛機。馬到成功...

請教,百香果為何那麼酸,百香果怎麼吃啊?直接吃裡面肉?那麼酸

百香果本身就很酸,成熟的果子還是酸,放置到外皮發蔫,吃起來口感會好一些。可以兌點蜂蜜 百香果都是用來新增在果汁裡增加果汁口感的。百香果怎麼吃啊?直接吃裡面肉?那麼酸 5 雖然有人不能接受百香果裡面的酸味兒,但是比如我就很愛吃,可以把裡面的果肉直接挖出來吃,就是很酸,還可以,衝百香果蜂蜜果汁,美容養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