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者協會投訴電話,消費者協會投訴電話是多少

時間 2021-05-02 21:18:55

1樓:清溪看世界

中國消費者協來會投訴電源話是12315,「12315」消費bai者投訴舉報專線**

和全國互

du聯網zhi平台。

dao全國12315網際網路平台於2023年3月15日正式上線。這是推進「網際網路+政務服務」的又一重大舉措,標誌著我國工商和市場監管部門的消費維權工作跨入網際網路+時代。

2023年2月28日,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官網發布《市場監管總局關於整合建設12315行政執法體系更好服務市場監管執法的意見》。2023年底前市場監管投訴**統一為12315。

2樓:匿名使用者

消費者復

協會投訴**

制是12315。按照**有關要求,市場監管部門已將原工商12315、原質檢12365、原食藥12331、原價監12358、原智財權12330**集成為12315**及全國12315平台。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消費者權益保**》《市場監督管理投訴舉報處理暫行辦法》等法律法規和規章的規定,投訴人可以通過本平台就消費者權益爭議向市場監管部門進行投訴。

3樓:假溫柔安之

客服**    12315

「12315」消費者投訴舉報專線**和全國網際網路平台。

2023年3月15 日國家工回商行政管理總局在原國答家資訊產業部的大力支援下,決定在全國設立的專門受理消費者投訴舉報的專用**號碼。

全國12315網際網路平台於2023年3月15日正式上線。這是推進「網際網路+政務服務」的又一重大舉措,標誌著我國工商和市場監管部門的消費維權工作跨入網際網路+時代

如何向消費者協會投訴,消費者協會怎麼投訴

即使你的電腦是組裝機,也要按照計算機的三包法規執行保修。根據。微型計算機商品修理更換退貨責任規定 第十三條 在整機三包有效期內,微型計算機主機 外設商品出現本規定 微型計算機商品效能故障表 所列效能故障,經兩次修理,仍不能正常使用的,憑修理者提供的修理記錄,由銷售者負責免費為消費者調換同型號同規格的...

消費者協會的主要工作職能,消費者協會的職能是什麼?求解答

易書科技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消費者權益保 第三十二條的規定,消費者協會履行下列職能 向消費者提供消費資訊和諮詢服務 參與有關行政部門對商品和服務的監督 檢查 就有關消費者合法權益的問題,向有關行政部門反映 查詢 提出建議 受理消費者的投訴,並對投訴事項進行調查 調解 投訴事項涉及商品和服務質量問題...

消費者協會是事業單位嗎,消費者協會是事業單位法人還是社會團體

只是協會性質的民間社會團體,不事業單位 消費者協會不屬於國家編制體制的事業單位,不為國家法律所承認。它所有出具的認證 獎項及社會活動都不具法律效力,只能只能作為參考。它是由社會活動者倡議或自發組織的社會團體,一般屬於公益性質的。消費者協會是事業單位法人還是社會團體?事業單位改革,工商局下屬的消協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