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者申訴舉報統一電話是什麼,消費者協會投訴電話是多少 5

時間 2021-08-11 18:03:10

1樓:匿名使用者

消費者申訴舉報統一**是12315。是消費者投訴舉報專線**和全國網際網路平臺。

2023年3月15日,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在原國家資訊產業部的大力支援下,決定在全國設立的專門受理消費者投訴舉報的專用**號碼。全國12315網際網路平臺於2023年3月15日正式上線。標誌著我國工商和市場監管部門的消費維權工作跨入網際網路+時代。

2023年2月28日,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官網釋出《市場監管總局關於整合建設12315行政執法體系更好服務市場監管執法的意見》。2023年底前市場監管投訴**統一為12315。

12315撥打要求

1、當權益受到侵害時,被投訴方屬於工商行政管理部門管轄時;在消費過程中,權益受到侵害時;當發現假冒偽劣商品及製造假冒偽劣商品的“窩點”時;

2樓:

12315 消費者權益協會

3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統一:12315

消費者協會投訴**是多少 5

4樓:清溪看世界

中國消費者協來會投訴電源話是12315,“12315”消費bai者投訴舉報專線**

和全國互

du聯網zhi平臺。

dao全國12315網際網路平臺於2023年3月15日正式上線。這是推進“網際網路+政務服務”的又一重大舉措,標誌著我國工商和市場監管部門的消費維權工作跨入網際網路+時代。

2023年2月28日,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官網釋出《市場監管總局關於整合建設12315行政執法體系更好服務市場監管執法的意見》。2023年底前市場監管投訴**統一為12315。

5樓:匿名使用者

消費者復

協會投訴**

制是12315。按照**有關要求,市場監管部門已將原工商12315、原質檢12365、原食藥12331、原價監12358、原智慧財產權12330**整合為12315**及全國12315平臺。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消費者權益保**》《市場監督管理投訴舉報處理暫行辦法》等法律法規和規章的規定,投訴人可以通過本平臺就消費者權益爭議向市場監管部門進行投訴。

6樓:假溫柔安之

客服**    12315

“12315”消費者投訴舉報專線**和全國網際網路平臺。

2023年3月15 日國家工回商行政管理總局在原國答家資訊產業部的大力支援下,決定在全國設立的專門受理消費者投訴舉報的專用**號碼。

全國12315網際網路平臺於2023年3月15日正式上線。這是推進“網際網路+政務服務”的又一重大舉措,標誌著我國工商和市場監管部門的消費維權工作跨入網際網路+時代

什麼是消費者,消費者的定義是什麼

中國法制出版社 現實問題 小王一直玩某知名網路公司推出的網路遊戲,在遊戲中,有一些裝備可以通過該網路公司的 以網上銀行交易方式或者手機充值方式購買,小王在某次購買中發現實際在遊戲中獲得的裝備並非自己所買,小王想知道自己是否可以以消費者的身份,要求該網路公司退換該遊戲裝備呢?律師解答 根據 消費者權益...

全國統一的環境問題舉報熱線電話是什麼

乙小甲 生態環境部自2008年5月1日起正式受理環境資訊公開申請,受理機構為生態環境部行政服務大廳,辦公地址為 生態環境部東門,辦公時間為8 00 11 30,13 30 17 00 節假日除外 擴充套件資料 環境保護部環境應急與事故調查中心 環境保護部環境應急與事故調查中心為環境保護部直屬事業單位...

消費者均衡的條件是什麼,有什麼經濟學意義

潛伏 消費者均衡的條件就是消費者的效用達到最大化,用公式表示 p1x1 p2x2 pnxn i mu1 p1 mu2 p2 mun pn y 星雨 邊際消費傾向為零即均衡。消費者均衡的條件? 慧聚財經 1.在基數效用論中為mu1 mu2 mun mu1 p1 mu2 p2 mun pn 2.序數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