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業資格證書號和註冊編號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5-02 19:53:52

1樓:冰糖姐姐影視

你好,執業醫師證書編號通份+省區編碼+執業類別+持證身份證號碼:2007北京臨床執業醫師證書編號200710110******************,助理200710210******************.執業證書編碼執業類別+區標準**+證書號碼:

臨床執業醫師110150623*******,臨床執業助理醫師210150623*******,15位數.

2樓:情感答疑專家

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與註冊證書的區別是:

執業資格證書作為考試通過後,考試中心統一發放的資格證書,表示你擁有一級建造師相關專業的執業資格,僅作為資格憑證使用,為一級建造師執業註冊申請提供資格憑證,能不能順利註冊成為「註冊一級建造師」還需要很多其他的條件及要求,詳細情況請查閱有關檔案及相關規定。

二、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與註冊證書的關係:

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為註冊證書提供資格憑證及必要條件、最核心的、最關鍵的條件,但不是充分條件,即擁有執業資格證書的不一定就能成為註冊一級建造師,而你擁有了一級建造師的註冊證書,則表明你肯定擁有《執業資格證書》,否則你就不能申請註冊,成為一名註冊一級建造師。

1、資格證書是在規定年限內通過四科考試,即取得執業資格證書。此時還不是真正意義上的一級建造師。

2、資格證書編號,是全國統一按專業區分的編號,是考取建造師後,下發的資格證書上的編號。按通過順序累計分先後編號。資格證書的序列號,由****編制。

註冊監理工程師證書編號與註冊號的區別 執業證書(或崗位證書)號是指證書編號還是註冊號 萬分感謝

3樓:北極之棕熊

監理工程師有執業資格證書和執業註冊證書,崗位證書是指執業註冊證書,所以你說的崗位證書編號是指執業註冊證書編號。

4樓:匿名使用者

執業證書號是你考試合格後領取執業證書上的編號,這個編號可以理解為和你本人繫結,終身不變的

註冊號是根據你的執業證書以及你滿足註冊條件後在建設部註冊取得註冊證書上的號碼,這個可以理解為和你的執業證書繫結

執業證書號應該為你的執業資格證上的那串號碼

5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中級工程師職稱的繼續教育作用是註冊執業資格時需要繼續教育滿足一定學時。 繼續教育是提高專業技術人員創新能力和整體素質的重要途徑。接受繼續教育是專業技術人員的權利和義務。

繼續教育的內容分專業科目和公共科目

6樓:在圓明園游泳的金魚草

監理資格證書號是什麼

一級建造師的資格證書編號、註冊編號、證書編號的區別,如圖

7樓:富拉爾基

資格證書編號,是全國統一按專業區分的編號,是考取建造師後,下發的資格證書上的編號。按通過順序累計分先後編號。

註冊編號是拿資格證書進行上崗執業前的註冊取得的執業上崗證的證書編號。也是由全國統一編號,但是編號前加各省簡稱,

中標後擔任專案經理的建造師要把註冊證(上崗證)押到建設管理部門,到工程竣工後才能取回。

8樓:lijian常

那個是註冊執業證書號

註冊安全工程師註冊時要求填寫執業資格證書的編號,編號指資格證

那麼反 註冊安全工程師的管理號有17位,是在 註冊安全工程師執業資格證書 持證人簽名欄的下方號,它是唯一的 永遠不變的,此號碼和 註冊安全工程師執業資格證書 編號是 的。註冊成功後執業資格證書編號其實就是你的 註冊安全工程師執業資格證書 的編號。此外還有乙個執業證號,根據 註冊安全工程師執業證 的發...

資格證書職稱執業證書什麼的分類

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 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簡稱acca 成立於1904年,是目前世界上領先的專業會計師團體,也是國際上海外學員多 學員規模發展快的專業會計師組織。二 註冊會計師 cpa 證書 主 註冊會計師協會。適合人群...

怎樣取得《基層法律服務工作者執業資格證書》

張豆沙 回答您好,這邊已經看到您的問題了 需要通過國家規定的考試才可以取得基層法律服務工作者執業資格證書。第七條全國基層法律服務工作者執業資格考試,由司法部統一組織,省級司法行政機關負責承辦。基層法律服務工作者執業資格考試合格標準,由司法部確定 考試合格人員,由省級司法行政機關負責確認。更多1條 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