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舞蹈學院中國舞兒童考級證五級不考能直接考六級嗎

時間 2021-05-02 19:53:52

1樓:冶雯穎

可以的。

1、北舞規定7周歲以上可以學,考試時要滿8周歲。不過各地實施時會有幾個月的彈性,比如有些地方說發證時滿8周歲就行。因為發證比較慢,我們這裡一般7月份考試,年底才能到拿到證書。

2、宗旨及目標:中國舞是面向廣大幼兒、兒童、少年及青年的一種舞蹈型別,是將中國舞蹈的知識性、訓練性和娛樂性結合起來推行國民素質教育的舞蹈課程。

3、中國舞等級考試教材注重少兒的年齡特徵,把中國古典舞和中國民族民間舞中一些基本元素、韻律、舞姿、動作和舞步,按不同年齡劃分為13個等級,每一等級的內容與方法符合相應年齡學生的生理和心理特點,也有符合該級別學員身體條件的舞蹈基訓。

2樓:匿名使用者

能考,不過到了高些的級別,如果跳級考級的話,沒有前一級的考級證書,考上的機率會小一些。

3樓:櫻兒

業餘舞蹈考級是不用每級都考的,比如今年考五級,明年六級不考,後年直接考七級。

4樓:乜芷波

可以啊!我是直接考九級的

5樓:綠琴花舞淚

學生考級是可以誇級考的!但年齡有限制!

老師是一級一級考,不能跨級!

6樓:清行謹言

應該是可以的,但是級數高了以後應該就不能跳級了

7樓:紅塵了無蹤

跳級的話沒有前一級的證書。

北京舞蹈學院位於中國北京海淀區紫竹院公園北側,2023年9月6日成立。被譽為「舞蹈家搖籃」的北京舞蹈學院是中國規模最大的舞蹈教育的最高學府,世界知名的舞蹈院校。**芭蕾舞團和東方歌舞團的前身都誕生在此。

該校和北京電影學院、**戲劇學院、上海戲劇學院、中國人民解放軍藝術學院是中國五大培養演藝人材的學校。

北京舞蹈學院初名北京舞蹈學校,戴愛蓮出任第一任校長。2023年**化部正式批准成立北京舞蹈學院,2023年獲得舞蹈學碩士學位授予權,2023年獲得藝術碩士(mfa)學位授予權。

2023年北京舞蹈學院原有的中專部經改組後成為現今的北京舞蹈學院附屬中等舞蹈學校,即北京舞蹈學院附中。

北京舞蹈學院中國舞考級 我是一直從事舞蹈表演的,能否不考一到六級,我可以直接考七級以上嗎?

8樓:我是

當然可以,我就是先考了六級,又考了八級,又考了九級,當然,不是一上去就能考的,你之前必須接觸過舞蹈,且有一定的基礎和天賦,我想只要認真學,認真練,就沒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幽默,考級是對普通學校裡的學生,你既然「一直從事舞蹈表演」,就該去考國家

一、二級演員才是,你在我們這些業餘的隊伍裡轉悠,有意思嗎?

10樓:小小的小昊子

有基礎的話應該可以,我是從四級開始考的,那時才二年級。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業餘的話應該可以

少兒舞蹈考級可以直接報考**或四級嗎

12樓:紫色學習

少兒舞蹈考級可以直接報考**或四級。報考四級以上級別須提供前一級別證書影印件。

少兒舞蹈考級規範

一、考級教師:

1、教師必須參加中國舞蹈家協會教師培訓班,取得相應師資證書。

2、考級時教師必須出示師資證書,沒有相應等級師資證書的教師不得推薦學生參加相應級別的考級。

3、使用中國舞協考級教材開展教學。

二、考生:

1、考生年齡應符合如下要求:一級4-6歲,二級5-7歲,**6-8歲,四級7-9歲,五級8-10歲,六級9-11歲,七級10-12歲,八級11-13歲,九級12-14歲,十級13-15歲。

2、考生實際年齡大於規定的年齡範圍不受限制;實際年齡小於規定的年齡範圍,必須增加由授課教師自創的組合,以全面考察低齡考生的素質和水平。

3、考級中每組考生應統一服裝,不要化妝和佩戴飾物,女生須扎結頭髮;考生需佩戴考號,每組8人,如不足8人則由已考完的考生替補,替補考生不佩戴考號。

4、考生進入考場後,考官向考生問好,考生應回答:「老師好!」考級結束,考官向考生再見,考生應回答:「老師再見!」考生回答應聲音洪亮,整齊劃一。

三、報名:

1、考生需填寫《考級報名表》,同時提供戶口本影印件和兩寸藍色底**兩張。

2、考生報考四級以上級別須提供前一級別證書影印件。

3、考級單位考級前列印本次考級的《學生考級登記表》,其中考生姓名、性別、出生年月、級別、國籍、民族等專案須如實填寫清楚,同時提供電子稿。列印一律使用a4紙,每頁24名考生。

4、考級嚴格按照列印的《學生考級登記表》所登記的順序進行,不得隨意調換,表中未做登記的考生,不得安排考級。

四、考級內容:

1、1-8級是《中國舞蹈考級》教材內容,每組考生不少於三個組合,如同一級別有多組考生,每組應考察不同組合。9-10級按照教材的編創要求,考生應表演由授課教師自己編創的不少於90秒的舞段。

2、考官可視情況增加考察的內容。

五、考場:

1、考場內應備考官桌和椅子,桌子應覆蓋桌布。考場內表演區後應懸掛(中國舞蹈家協會「中國舞蹈考級」考場)橫幅。

2、考場內表演區地面可設定隊形標識,中心點與考官桌中心對齊,考生直接以考級隊形進入,選擇與考號相應的位置,等候考官點名。

3、考場內謝絕參觀,保持安靜有序,除負責**伴奏的老師,其他人員應離開考場,如需增加工作人員,須經考級領隊同意。

4、考場外應有老師維持秩序,禁止高聲喧嘩,每組考生進入考場要有老師帶領,當一組考生考級時,另一組考生應在門口列隊等候。

5、考級單位應注重考級的宣傳工作,可以利用各種**進行宣傳。考場外應懸掛以中國舞蹈家協會考級為主要內容的橫幅或宣傳品,營造熱烈的考級氛圍。

六、評優:

1、評選優秀輔導教師、優秀考生及優秀考點(場),分別頒發證書和獎牌。

2、優秀輔導教師、優秀考生數量按以下標準確定名額:200人以下:教師1% 學生5%,200-300人:老師2% 學生8%;300人以上:老師3%,學生10%。

3、優秀輔導教師:人選由考點(場)推薦,填寫申報**並經由省考級委員會審核後確定。

4、優秀考生:在考級過程中,由領隊、考官根據考生表現,參考輔導教師意見確定。

5、優秀考點(場):根據考級組織情況、教學水平、教師培訓、後備人才推薦、參加省考委活動等情況進行綜合評定。

少兒舞蹈10級普及型級別:

一級(4-5歲)

二級(5-6歲)

**(6-7歲)

四級(7-9歲)

五級(8-10歲)

六級(9-11歲)

七級(10-12歲)

八級(11-13歲)

九級(12-14歲)

十級(13-15歲)

少兒舞蹈是由少兒表演或表現少兒生活的舞蹈。少兒舞蹈是對兒童進行德、智、體、美、勞綜合教育的重要手段。 少兒舞蹈培訓的特點是邊歌邊舞,形象直觀,易於被兒童理解和接受。

少兒舞蹈對兒童的身體素質、情感、審美、注意力等方面有著十分重要的意義,明顯促進兒童身心的健康成長。

北京舞蹈學院中國舞考級1級沒考,可以直接考2級嗎?沒有1級考試證書,對孩子以後舞蹈學習有沒有影響?謝謝

13樓:陽光下的囚籠

5周歲最好是考二級 前提是你不想讓她考一級 最好還是一級一級的學 可以不考試

因為每級的動作要求不一樣 最好還是系統的學習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我就直接考了五級還通過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1-3級,4-6級,依次類推**一組,考哪組就教哪幾級

沒學過舞蹈可以考北京舞蹈學院嗎,北京舞蹈學院很難考嗎?主要考什麼?

中影人教育網 藝考舞蹈專業的四大要求 1 各大舞蹈院校有明確的藝考考試內容和舞蹈能力要求,如北京舞蹈學院要求舞蹈動作達到非常細緻並規範的水平,甚至要求動作細到手腕手指等小關節都要很規範 而 民族大學則要求技巧能達到很強的水平。不同院校要求的舞蹈水平不同,考生還需要選定目標院校針對性備考。2 身高要求...

北京舞蹈學院很難考嗎?主要考什麼

校園奇譚 可能比你想象中還要殘酷! 藍天可達 一 北京舞蹈學院比較難考。北京舞蹈學院 beijing dancing academy 是中國唯一一所專門化的舞蹈專業教育的高等院校,也是當今世界規模最大專業設定全面的舞蹈知名院校,被譽為 舞蹈家搖籃 二 考試內容,各專業不同。一 舞蹈表演 中國古典舞 ...

你好。我想去北京舞蹈學院繼續教育學院進修班。想學習芭蕾舞專業

公尺奇奇蒙奇奇 我那年考前在的時候,課程是中午芭蕾基訓,晚上變奏或者技巧,足尖什麼的,現在不知道課程有沒有變化。如果你基本功不好,那我告訴你,那個進度很快,通常老師說術語,你跟不上的可能性非常大。班裡有很多北舞芭蕾專業考前的學生,基本都是專業的。當年我在的時候業餘的就一兩個,做特別難得動作時,她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