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翔網第十七屆語文報杯全國小學生作文大賽甘肅省一等獎名單

時間 2021-05-02 19:53:52

1樓:匿名使用者

第十六屆「語文報杯」全國中學生作文大賽大賽時間  本屆大賽從2023年9月1日起至2023年3月15日止。為了參加高校自主招生,應屆高三年級學生參賽截稿日期為2023年10月31日。(以當地郵戳為準)大賽揭曉  獲獎名單將在大賽官方**中華語文網下「大賽評委會將於2023年3月開始評選,6月評出各項獎次。

獲獎名單將在中華語文網和下屆輔導**上公布。歡迎垂詢  高中組:0351-6378140/6378173  初中組:

0351-6378141/6378172

2樓:匿名使用者

卻不知如果曾經擁有過美,便不需去強求什麼結果.這世界許多東西沒有永恆,這世界許多事情沒有結果,而美麗依舊美麗,輝煌照樣輝煌,又何必斤斤計較時間的長短,又何必兜兜轉轉尋求因與果.離別時,如果我們可以執手相互道珍重,又何必一定要留在一起重複那許多瑣碎的歲月!

分手時,如果我們可以輕輕鬆鬆揮揮手,又何必無所謂地去翻找昔日的海誓山盟,花兒落了,明日還會開,流星雖逝,美好的願望依舊在心底.於是所有的日子都輕鬆,於是所有的負重都甜美,於是不會再後悔,於是不會遺憾未了又遺憾,於是過去了的成為回憶,於是今天擁有的不會再無奈.擁有過的,永遠不會失去,沒有得到的,亦無須苦苦追求,是你的,遲早都是你的,不是你的,永遠都不會屬於你.

只要你不為天長地久而苦惱.不必為失去的而遺憾,不必留戀昨天.只在乎曾經擁有.

可以自己稍加修改,可以去掉一些不必要的

甘肅第十七屆語文報杯全國小學生作文大賽省級獲獎名單

3樓:韋弘韋

劉昊13歲,平涼市涇川縣中街小學六年級榮獲省級一等獎。

4樓:匿名使用者

顏婉婷 國家 二 江蘇省南京市姜家園小學三(3)班 劉賦萍

胡婧瑤 省 特 江蘇省南京市姜家園小學三(3)班 劉賦萍

王天堯 省 特 江蘇省南京市姜家園小學五(3)班 姚敏

盛婷婷 省 特 江蘇省南京市姜家園小學三(4)班 劉佳怡

王孫瑋 省 特 江蘇省南京市姜家園小學五(1)班 孫琦

劉嫄 省 一 江蘇省南京市姜家園小學三(4)班 劉佳怡

嚴瑾 省 一 江蘇省南京市姜家園小學四(3)班 李曉麗

匡珏穎 省 一 江蘇省南京市姜家園小學五(1)班 孫琦

袁希怡 省 一 江蘇省南京市姜家園小學五(1)班 孫琦

房宇晗 省 一 江蘇省南京市姜家園小學五(2)班 李麗

張欣怡 省 二 江蘇省南京市姜家園小學六(2)班 李燕

周瀚宇 省 二 江蘇省南京市姜家園小學六(2)班 李燕

朱金宇 省 二 江蘇省南京市姜家園小學六(3)班 張弦

楊靜 省 二 江蘇省南京市姜家園小學六(1)班 李娟

童美芸 省 二 江蘇省南京市姜家園小學六(1)班 李娟

孫靜雯 省 二 江蘇省南京市姜家園小學三(2)班 方芳

曹子璇 省 二 江蘇省南京市姜家園小學三(3)班 劉賦萍

朱穎軒 省 二 江蘇省南京市姜家園小學四(3)班 李曉麗

汪唐雄 省 二 江蘇省南京市姜家園小學五(2)班 李麗

冷哲宇 省 二 江蘇省南京市姜家園小學五(2)班 李麗

魏以航 省 二 江蘇省南京市姜家園小學五(3)班 姚敏

楊宇悅 省 二 江蘇省南京市姜家園小學五(3)班 姚敏

周子墨 省 二 江蘇省南京市姜家園小學五(1)班 孫琦

湯悅 省 二 江蘇省南京市姜家園小學五(1)班 孫琦

第十七屆語文報杯全國中學生作文大賽獲獎名單

5樓:武則天二號是我

語文報杯」全國中學生作文大賽一年一屆,已經成功舉辦了十六屆,參賽學生逾千萬,產生了廣泛而深遠的社會影響,系全國中學生競賽活動中的權威品牌。該賽事還得到國內一批高水平大學的高度關注,有為數眾多的高校表示,在自主招生報名審核時會優先考慮在該項賽事中獲獎的應屆高中畢業生。

備受矚目的第十七屆「語文報杯」全國中學生作文大賽現已拉開帷幕,歡迎廣大中學生朋友踴躍參賽。作為一項國家級的權威品牌賽事,參加「語文報杯」全國中學生作文大賽所帶來的實用價值,也為廣大師生嘉許稱道。

參加該項競賽,對高中學生從高

一、高二年級即開始準備申請高校自主招生所需要的獲獎證書,提前獲得參加高校自主招生資格,緩解高三學業壓力,提高高考競爭力,具有重要意義。因該項賽事規格高、影響大,深度契合素質教育精神,教師、文學社、學校、教研室在該項賽事中所獲得的獎勵,不僅是其教學業績優異的有力證明,也是部門評優,以及教師晉公升和評職的重要佐證。

6樓:small莜

獲獎名單還在陸續上傳,獎品約秋季開學傳送。詳情請登入**查詢,我也參加了。坐等結果

2023年第十七屆奧運會在哪舉行的

羅馬。第17屆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即1960年羅馬奧運會。1960年,在義大利首都羅馬舉辦的第17屆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大會開幕前,羅馬奧運會籌委會舉行了大規模的火炬接力。在希臘古代奧運會遺址取得火種後,經由海路送到義大利的西西里島,火炬隊途經義大利各地,最後到達羅馬。擴充套件資料1 奧運會分類 夏季...

第十七屆“華人少年作文大賽”的作文怎麼寫,內容 題目是 《我

緲摧父謼 一個漫長的暑假已過去,迎來的是一個美好的秋天.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迎著早晨的第一縷陽光,我們又重新回到美麗的校園,開始了新一學期的征途.在過去的旅途中,無論你是否擁有過歡笑,擁有個陽光,這都已成為永遠的記憶,加上一把鎖將它封閉起來吧 擺在我們面前的一切都是新的,你看見了嗎?新的生命正在破土...

第十七屆北京市中小學生自然科學知識競賽網上答

夜灬紫寒 第1題 竹是多年生植物,它的一生中 單選 2.0分 選擇答案 a 每年開一次花 b 每2年開一次花 c 每3 5年開一次花 d 一生開一次花 第2題 國家級保護植物都是珍稀瀕危植物。判斷 2.0分 選擇答案 a 對 b 錯 第3題 月球自轉週期為乙個月。判斷 2.0分 選擇答案 a 對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