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隊成績出眾,為何德甲球隊不如英超球隊

時間 2021-05-02 19:53:52

1樓:匿名使用者

足球可以說許多人都喜歡看,而德國隊絕對是世界上的一流強隊,那麼,為什麼德國隊的實力這麼強,但是德甲球隊卻不如英超球隊呢?

首先說德甲球隊並不一定不如英超的球隊,德甲也是擁有強隊的,而德甲的強隊只能說是比較的少,德甲的超級巨無霸是拜仁慕尼黑,拜仁是一支非常有紀律的球隊,可以說絕對不亞於任何的英超球隊,而多特蒙德這樣的球隊也是可以和英超球隊一拼的,不過確實實力差了一點,可以說德國優秀球員很多都被拜仁挖走了。

第二就是因為英超的球隊普遍可以說是比較的有錢的,因為英國的足球都有比較大的贊助商的,可以說基本上都是比較的富裕的,加上英超的分成非常的好,所以英超的球隊普遍非常的有錢,所以,可以買的起更多的優秀球員,而德甲因為贊助商和分成,所以,普遍球隊實力較弱,只有拜仁一直強隊,還有多特一支準強隊。

總之英超是強隊普遍比較多的,這個是事實,而德國因為球星外流比較多,加上有拜仁這個巨無霸,所以其他球隊普遍比英超的差。

2樓:瘋言體育

英超聯賽的確越來越吸引世界各地球迷的關注,無論是大牌球星的數量、還是知名教練的人數,乃至於各支球隊的是水平和聯賽對抗性,英超聯賽都是歐洲五大聯賽中最突出的聯賽。

相比英超聯賽,德甲聯賽就顯得關注度要小了不少,在德甲聯賽中,世界級的大牌球星並不多,就連克洛普這樣的冠軍教練也跳槽到了英超球隊,而相比競爭激烈的英超聯賽相比,在德甲聯賽中,拜仁慕尼黑才是豪門常青樹。所以無論從那個角度看,超聯賽都像是處於**時代,而德甲則顯得默默無聞。

但是個人覺得這並不意味這德國足球和德甲聯賽就沒落了,大家可以看看德國隊,作為上屆世界盃的冠軍球隊,德國隊已經在世界最高水平保持了很多年。在2023年的俄羅斯世界盃中,德國隊依然是奪冠的大熱門球隊。而英格蘭國家隊與德國國家隊相比則有著一定的距離,這兩支國家隊的表現和他們的聯賽紅火程度並不成正比。

一般來說,聯賽是乙個國家足球的基石,聯賽搞得好,國家隊的實力就強。但是英超和德甲的水平並不代表著英格蘭隊和德國隊的水平。這主要是因為這兩家聯賽的思路不同,英超是高投入的國際化聯賽,而德甲則更加崇尚小本經營,雖然德甲中的知名頂級球星不多,但是這裡確實德國年輕球員的天堂。

近些年,眾多有潛力的德國和其他國家的球員從德甲聯賽中脫穎而出。所以並不能說德甲沒落了,無論德甲和英超他們都在他們自己的路上前進著。

3樓:健身指南

這裡搞清楚兩個概念,那就是德國隊和德甲球隊不是乙個意思。德國隊值得是德國男子足球國家隊,德國戰車是世界盃強隊,14年奪得了世界盃冠軍,在之前的多屆世界盃中戰績也好,曾經上演過7:1**巴西,4:

0完虐阿根廷。這樣的德國戰車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國家隊,當然是強隊了。

但是德甲就不一樣了,德甲是歐洲地區的聯賽之一,五大聯賽之一,同樣屬於世界上最好的聯賽之一。拿德甲和英超進行比較,德甲這幾年雖然不是一家獨大那麼誇張,但是拜仁在聯賽中還是鮮有對手的。主要原因就是德甲球隊的實力差別較大,和拜仁大黃蜂比,其他大部分球隊都是不入流的貨色。

而英超就不一樣了,號稱世界第一聯賽,有錢有人,球隊強的有好幾支,英超五虎就是代表,隨便拎乙個出來都能和拜仁剛正面。

如果非要進行比較的話,我不妨建議這麼說,英超球隊實力出眾,為什麼英格蘭不如德國隊?這樣你作何感想呢?不在同乙個維度上進行比較,是完全沒有意義的。

說實話英超球隊也不一定是德甲球隊的對手,還是要看和誰進行比較,你拿英超下半區的球隊和德甲下半區的球隊進行比較,可能英超要略勝一籌。但是上半區兩個聯賽差別並不是很大,乙個拜仁就夠英超豪強們喝一壺了,更不要說還有多特、萊比錫紅牛這些球隊,對上英超球隊也是有機會獲勝的。

還是中國球隊好,國家隊不行,俱樂部也是乙個樣子,表裡如一說的就是國足的將士們。

4樓:十項全能斜槓青年

首先,俱樂部的成績並不能代表國家隊的成績。目前,世界上公認的第一聯賽就是英超聯賽,但是英格蘭隊在國際大賽中的成績就沒有那麼亮眼。究其原因,就是因為俱樂部可以憑藉自己雄厚的資金實力,購買到球隊每個位置上的最佳球員。

尤其是在現代足球和金元足球高度發展的今天,只要不惜血本地投入,自然可以組成一支戰無不勝的夢之隊。比如連奪三次歐冠的銀河戰艦皇家馬德里隊和巴塞隆納隊。他們毫無例外地是花費了重金來購買超級球星以填補自己陣容上的短板。

而近年來曼城隊和利物浦的隊的成功,也從另一方面印證了金元足球的有效性。而德甲球隊花錢比較理性,一般多愛用自己培養的年輕球員,所以在同其他豪門俱樂部的比拼中往往佔據了下風。

其次,德甲聯賽裡的整體競爭氛圍不如英超聯賽。基本上是呈現出拜仁慕尼黑一家獨大的場面。缺乏足夠的良性競爭,所有的資源大多集中在一支球隊上,就很容易使得德甲整體的競技水平下降。

這就使得德甲球隊除了拜仁慕尼黑之外,很難有別的球隊能在歐洲賽場上獲得佳績。反觀英超聯賽,則是呈現出曼城、曼聯、切爾西、利物浦、阿森納和托特納姆熱刺的多頭競爭格局,而西甲也有皇家馬德里、巴塞隆納、馬德里競技的三雄爭霸格局。沒有競爭,就沒有進步。

德甲聯賽要想取得長足的發展,絕對不能夠只靠拜仁慕尼黑一支球隊。

目前,德甲球隊除了拜仁慕尼黑之外,幾乎沒有一支可以拿來同英超和西甲豪門過招的強隊。唯一值得自豪的青訓體系也在近期出現了明顯的下滑。德甲球隊要想抗衡英超球隊,看起來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

5樓:楊大俠

英超花那麼多錢,歐洲賽場打出的成績丟人,如果徳甲花一樣的錢買人成績肯定比英超好

6樓:暖陽夏曦

德甲有50+1政策,這個政策限制了大量的資金流入,避免了俱樂部變成土豪的一言堂,從限制自己來迫使俱樂部大力的發展青訓,就拿拜仁來說,他們花在轉會的錢遠遠少於投在青訓上的,這就讓德國變成了青年才俊的天堂,但是俱樂部為了盈利,大多數都會選擇把訓練成型的球員賣掉,這也就是為什麼德甲一些球隊狀態起伏很大的原因,這個50+1政策真的是成就了德國國家隊,但是聯賽競爭力下降這個問題必須去解決了,就剩拜仁乙個在前面頂大頭真的不是一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是不是按照國際比賽規則來,(複製..開啟:b14.pw)

這個你只要告訴球員們

德國隊2019比賽日程,德國隊2011比賽日程

時間 比賽性質 對陣 地點 05.29 友誼賽 德 國 vs 烏拉圭 辛斯海姆 06.03 歐預賽 奧地利 vs 德 國 維也納 07.06 歐預賽 亞塞拜然 vs 德 國 亞塞拜然 08.10 友誼賽 德 國 vs 巴 西 斯圖加特 09.02 歐預賽 德 國 vs 奧地利 蓋爾森基興 09.06...

德國隊2019歐洲盃戰績,德國隊2016歐洲盃戰績?

寧秒絕殺 德國隊2016歐洲盃闖入了半決賽,在半決賽中0 2不敵東道主法國隊,止步四強。隨著裡佐利吹響終場哨,馬賽韋洛德羅姆球場的法國球迷陷入狂歡當中,東道主法國2 0擊敗世界冠軍德國挺進歐洲盃決賽。本場比賽德國缺兵少將,但他們仍然展現了很強的統治力,並且多次威脅到洛裡把守的大門。不過憑藉格列茲曼的...

德國隊的球員名單謝謝,昨天德國隊的比賽最後的比分是多少?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德國 2006 陣容 球隊名單 號碼 球員 位置 身高 體重 29 羅伯特 胡特 後衛 1 蒂莫 希爾德布蘭 守門員 2 安德列斯 辛克爾 後衛 22 凱文 庫蘭伊 前鋒 11 托馬斯 希茨貝爾格 中場 25 貝納德 施奈德 中場 26 塞巴斯蒂安 代斯勒 中場 14 傑拉德 阿薩莫阿 前鋒 1 奧...